13號來的月經,17號是安全期還是危險期

2021-03-04 01:34:10 字數 2572 閱讀 8292

1樓:特絲芙衛生巾

13號來月經.17號 理論上是屬於安全期

28號來月經5號乾淨什麼時候是安全期

2樓:特絲芙衛生巾

在24-27號為月經前安全期,6-10號為月經後安全期

女朋友15號來經期,27號做是不是危險期

3樓:宜賓正健醫院

你好,15號來月經27號應該是危險期,無保護**有懷孕可能。建議採取補救措施,72小時內口服緊急避孕藥。

4樓:愛之物語情

前七後八,28天,前提是你女友規律,要不還是在危險期的,注意保護女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就是危險期。女人月經前七天和月經後八天是安全期。《指:月經正常期間,不正常不好估算》

6樓:匿名使用者

前女友教我的,最簡單的演算法就是經期5天的前後各七天她說這樣挺穩妥的

15號來的姨媽

也就是說19號差不多走

8-14號、20-26號這兩個區間都是相對安全的

7樓:棒棒

月經週期正常的話是危險期,非常危險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安全期,你15號來,20號走,21-27日是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月經期停乙個星期後都沒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應該多問你女朋友啊?

11樓:天下狼狼

月經前後半個月必須採取安全措施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穩定,不戴的話,都很危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危險啊,吃點藥?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emmm,什麼時候做都危險。

15樓:王法生

應該是危險期,做好措施吧。

16樓:l小清新

15號來經期,27號性生活的話,是屬於危險期的,因為經後半個月就是排卵期。

17樓:文昌帝君

有的人排卵不准,說不定你就中獎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是安全期,危險不危險的說不好

19樓:郜林

是的,安全期是指月經前後七天,但是在安全期也不排除會懷孕的風險,如果不想冒險,建議還得做好安全措施。

20樓:東銳設計師

是危險期,從來月經的第一天開始算,第八天就是危險期,所以這個時候**是容易懷孕的,不要大意,如怕意外懷孕建議72小時內吃緊急避孕藥。祝你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期」、「危險期」,是指在月經週期內,屬於卵

子遇上精子能成為受精卵而受孕的時內

間間隔稱之為「危容險期」,反之就成為「安全期」了。由於卵子排出後的兩三天內都可能受精,精子排出後可存活三四天都可以進入卵子,因此若以排卵日(一般是月經前14天)為基數,其前4天和後五天都是危險期,其餘就是安全期了。

22樓:於豔飛

下次月經前14天左右屬於排卵日,排卵日前3後5天左右屬於排卵期

11月28號來的月經 月經期5天 12月10號**懷孕機率大嗎?是危險期嗎?

23樓:回眸一笑y緣

安全期是指懷孕機低的很低的階段,如果排卵提前了在安全期**就會懷孕。如果不在備孕期建議事後及時口服緊急避孕藥,也可以在**的兩周驗尿測試來確定。

24樓:海岩的奶綠

這要看你的月經週期是否準確,規律

如果規律按照你說的時間算是在安全期的

所謂的安全期其實也並不就真的安全

最好還是採取避孕措施

我27號來月經,20號是安全期嗎

25樓:特絲芙衛生巾

前期是指月經前七天和月經後八天,這個期間為安全期,如果按照理論來說的話,20號正好是屬於安全期,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如果經期比較準的話,月經前三天和後四天 還是相比較安全的

老婆10號來月經,3號是安全期嗎

26樓:特絲芙衛生巾

如果是準確的話,三號的時候有點危險,在6到7號的時候是比較安全的

8號來月經,什麼時候是安全期

27樓:特絲芙衛生巾

如果是八號來的月經的話,如果經期為四天的話,安全期就是13號到 18號,也就是月經結束 的四天,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10月15號來的月經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28樓:特絲芙衛生巾

您好,安全期是在,月經前的7天和月經走後的8天,如果你的月經規律的話,安全期大概是在23號到30號。

28號來月經5號乾淨什麼時候是安全期

在24 27號為月經前安全期,6 10號為月經後安全期 8號來月經,什麼時候是安全期 如果是八號來的月經的話,如果經期為四天的話,安全期就是13號到 18號,也就是月經結束 的四天,希望可以幫到你 13號來的月經,17號是安全期還是危險期 13號來月經.17號 理論上是屬於安全期 我10月15號來的...

女朋友13號來月經,那幾號是安全期,別告訴我前七後八了,她上

月經後的這個星期絕對是安全期。而且她的月經這麼不准。其實懷孕的機會也並不是很大。愛惜你的女人吧,算日子是不准的,要愛她就不要讓她懷孕,吃口服避孕藥或者戴tt 叫她吃藥 有了 不就好了 不愛帶套只能這樣 我都懶得算她們的 就算算準了 要懷還是會懷的 這個前面幾天還是沒問題的!女朋友在13號來月經,安全...

上月是4號來的月經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這個安全期bai不是絕對的du,首先建立在你大zhi姨媽週期正常穩定的dao 前提下,一般在你月經回走後的7到答12天之內都是安全期。然後在你下次姨媽來之前 若你姨媽週期正常穩定也就是下個月4號之前 的一星期左右是安全期。但即便是安全期也不是絕對的,根據每個人的狀況具體而定,該有的避孕措施還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