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一公尺65母親一公尺55,兒子能有一公尺75嗎?

2023-03-19 07:35:04 字數 2810 閱讀 9872

1樓:老樹咖啡豆

我的乙個朋友父親162,母親153,可他由於能睡,又愛運動,居然長到了177,所以,只要你能保持充足的睡眠,堅持鍛鍊,就可以長高的。

2樓:不可猜測的人生

可以的。注意多吃點鈣片。

不過不要亂吃,挑一些比較貴點的。

如果吃鈣片吃出毛病就不好了。

3樓:網友

我父親母親,我,多運動能促進身高增長,別吃鈣類,會使肌肉纖維橫向發展,影響身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過並不是向有些朋友說得靠補。營養均衡就是最好的補。只要不挑食一般不會營養缺乏的。

5樓:網友

可以,要留意兒子的飲食習慣,並且督促其要積極健身,多參加運動,特別是對增高有幫助的專案,如打籃球,跳繩等等,畢竟遺傳因素關係也不小。所以後天的努力直接制約了他將來的身高。

6樓:什麼都吃的寶寶

牛奶,牛奶,牛奶,牛奶。

7樓:網友

能啊。看你後天的發育。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自己注意營養是最關鍵哦。

爸爸1公尺7幾媽媽1公尺5幾兒子會有多高

9樓:

摘要。1、男孩身高=父親身高+母親身高+13的和÷2,如爸爸的身高1公尺7,媽媽身高1公尺5,爸爸身高+媽媽身高+13=333cm÷2=,所以如果是兒子,標準身高為166.

女兒身高=父親身高+母親身高-13的和÷2。

3、寶寶的身高和父母身高有關係,與遺傳有關,但是寶寶的身高還與飲食、環境以及疾病相關,所以身高最終由多因素決定。寶寶出生以後要注意飲食均衡,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要保證充足的睡眠,睡眠有助於生長激素的釋放,有助於身高的增長。

要多參加戶外活動,多運動,增強體質,防止得各種疾病,有助於保證健康成長,所以身高要從多方面給予關注。

諮詢記錄 · 於2021-09-29

1、男孩身高=父親身高+母親身高+13的和÷2,如爸爸的身高1公尺7,媽媽身高1公尺5,爸爸身高+媽媽身高+13=333cm÷2=,所以如果是兒子,標準身高為。

2、女兒身高=父親身高+母親身高-13的和÷寶寶的身高和父母身高有關係,與遺傳有關,但是寶寶的身高還與飲食、環境以及疾病相關,所以身高最終由多因素決定。寶寶出生以後要注意飲食均衡,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

另外,要保證充足的睡眠,睡眠有助於生長激素的釋放,有助於身高的增長。要多參加戶外活動,多運動,增強體質,防止得各種疾病,有助於保證健康成長,所以身高要從多方面給予關注。謝謝。

父親身高一公尺六五,母親身高一公尺五,孩子能長多高?

10樓:

摘要。你好,一般來說,孩子在之間,即父母身高之間,13歲還小還能長高,把伙食什麼的搞好點,或許可能超過父親身高。

諮詢記錄 · 於2021-12-03

父親身高一公尺六五,母親身高一公尺五,孩子能長多高?

你好,一般來說,孩子在之間,即父母身高之間,13歲還小還能長高,把伙食什麼的搞好點,或許可能超過父親身高。

你好現在給孩子增加些什麼營養比較好一點。

比如隔三差五搞些排骨湯、藕湯、雞湯,平常的話雞蛋、豬肉、魚類的蛋白質多點的菜。

父親1公尺75,母親1公尺5,兒子能長多高

11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父親1公尺75,母親1公尺5,兒子能長這樣。

諮詢記錄 · 於2022-09-12

父親1公尺75,母親1公尺5,兒子能長多高。

父親1公尺75,母親1公尺5,兒子能長多高。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父親1公尺75,母親1公尺5,兒子能長這樣。

根據身高公式男孩身高=父親身高+母親身高+13的和÷2,如爸爸的身高1公尺75,媽媽身高1公尺5,爸爸身高+媽媽身高+13=333cm÷2=,孩子的標準身高為其與後天因素也有一定的關係。

能長到到1公尺74嗎?

這個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遺傳給的是乙個身高範圍,不是絕對的。

父母高孩子並不一定高,父母不高孩子也有可能高,所以遺傳身高是有波動的。

爸爸一公尺七五媽媽一公尺五八孩子能長多高

12樓:

摘要。你好哦~親愛的,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177左右,雖然孩子的身高它受到遺傳和環境兩種因素的影響,但加強體育鍛煉還是可以更高的。歐洲一位科學家根據這個原理,以父母的身高與子女身高的關係創造出乙個**身高的公式。

這個公式準確率達95%,公式兒子成年身高(cm)=(父親身高+母親身高)× 329cm×

66cm,就是177cm左右。希望我的能對您有幫助。

諮詢記錄 · 於2022-08-24

爸爸一公尺七五媽媽一公尺五八孩子能長多高。

你好哦~親愛的,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177左右,雖然孩子的身高它受到遺傳和環境兩種因素的影響,但加強體育鍛煉還是可以更高的。歐洲一位科學家根據這個原理,以父母的身高與子女身高的關係創造出乙個**身高的公式。

這個公式準確率達95%,公式兒子成年身高(cm)=(父親身高+母親身高)× 329cm×

66cm,就是177cm左右。希望我的能對您有幫助。

女孩。154-160cm左右。按照遺傳的話,爸爸一公尺七,媽媽一公尺五,孩子以後的身高在154-160cm之間,但是科學的干預會比遺傳在高出一點。

父親身高一公尺六五,母親身高一公尺五,孩子能長多高?

我19歲男生,父親一公尺六八,母親一公尺六九,父母都是矮個子我一公尺七也就算了,問題是我父母都不矮

不要太在意別人說啥 你有想法?想想就好了,別讓父母知道了,那可太傷心了。況且你才19歲,還有4 5年長個子的時間了,不挑食多些運動多些補充鈣質,還大有發展空間 一一一一 你一公尺七是吧。孩子的身高可能遺傳媽媽的基因,也可能遺傳爸爸的基因,這在我們學生物學的時候就學過。所以你和媽媽一樣高,這並不稀奇啊...

我一公尺六,我老公一公尺六七,我兒子的遺傳身高應該是多高

只要營養跟得上就沒問題,170以上沒有問題 這個是不確定的,不過你可以讓你孩子吃些增高的東西 1.62 1.64左右,不會多高 我1公尺61老公1公尺69兒子應該多高 兒子可以長到bai1公尺80 營養跟的上的du話 另外提醒樓 zhi主,兒子多高是有遺傳dao和後天調養決定的,內所以容說並不能篤定...

父母1公尺6幾孩子身高,父母都是一公尺六,孩子能長多高

用下面的計抄算方法可以襲由父母的身高推測出將來子女的理論身高 兒子身高 父親身高 母親身高 13 cm 2 女兒身高 父親身高 母親身高 13 cm 2 上面兩個公式只能作為參考,不能完全照搬,實際身高並不絕對等於理論身高。父母遺傳對孩子身高所產生的影響,並不像人們通常所想象的那麼大。研究結果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