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瓷磚和諾貝爾衛浴是同一廠家嗎

2023-03-19 07:30:04 字數 4362 閱讀 7417

1樓:暢想

不是的!杭州諾貝爾集團****旗下只有諾貝爾磁磚 和塞尚印象磁磚 沒有衛浴!請在購買時了解詳細情況,或向當地諾貝爾磁磚 和塞尚印象磁磚 專賣店諮詢!

2樓:一忘一悔

諾貝爾陶瓷****只生產高階瓷磚,不涉及衛浴方面。

3樓:一月

我必須要強烈的建議大家不要買這個!!

這就是個套牌,根本不是諾貝爾瓷磚的公司。我家買了馬桶、洗手盆、洗澡花灑。都是1200-1800價位的東西。樣子是不錯,但是不到半年就出問題了。

洗手盆下面的熱水管漏水,馬桶出水管後面的螺絲鏽了很嚴重,花灑的開關漏水非常非常嚴重,氣瘋了。

打**維修,一拖二拖三拖,從週三我請假在家等,一直到週日,還是不來人,給我拖到週一!!!我氣得跟他們吵起來,他們直接說你愛找誰找誰告,不給你修了!太特麼可惡了!!

最開始衝著 諾貝爾的品牌去的,後來才知道是假的。假的也行,批發市場的花灑賣200,你賣1200應該不錯吧,半年。才半年!

你買個垃圾牌子都不可能半年有問題吧!而且不僅僅是花灑,馬桶洗手盆都有問題!我真是悔死了!!

現在要換別的就得砸廁所,白裝修了,太可氣了!

4樓:sarah菜菜菜

不是的 是兩個廠家的 瓷磚那個是杭州的~ 衛浴是廣東的 沒什麼聯絡。

諾貝爾瓷磚是幾線品牌

5樓:煙火生活休息站

諾貝爾瓷磚是一線品牌,有強大的社會生產能力,而且也有優越的市場資源,可以值得大家選擇。

杭州諾貝爾集團****於2023年在中國杭州成立,旨在推進中國整個瓷磚裝飾事業的發展,以人性化的「諾貝爾」產品不斷創造完美的品質空間,引領更具品質的生活方式。集團公司總投資億美元,占地3000餘畝,廠房面積80萬平方公尺,員工8000餘人,年生產規模約5000萬平方公尺。

在全球,諾貝爾600多位研發精英,保證了產品和技術時刻處於行業領先地位。截至2023年底,公司共開展研發專案100餘項。

其中15項被列為省級新產品,1項被列入省重點技術創新專案計畫,1項省重點高新技術產品開發專案計畫,6項省級重點新產品計畫,1項進入國家重點新產品試製計畫。累計申請專利463項,其中發明專利18項,已授權專利428項。

瓷磚特點

1、低吸水率。

吸水率低,常年使用,絕無變色,不留痕跡始終如新。清潔簡單。同時防霉防潮,不懼潮雨天氣。

2、高耐磨。

系統高溫燒製而成,莫氏硬度達到8級,耐磨性極高。

3、尺寸個性定製。

根據顧客的裝修實際尺寸來進行訂做,所以可能在你鄰居附近都是獨一無二的。

4、耐酸性。

在工業化過程中,酸雨日益嚴重,已成為工業環境汙染的主要原因,瓷質磚由高溫燒成,耐酸耐鹼,不留汙漬,易於清洗。

5、零汙染。

採用純天然石材,綠色環保無汙染,更嚴格控制生產全過程,實現對環境的零汙染。

6、款式眾多。

圖案逼真,色彩鮮豔,高檔大方。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諾貝爾瓷磚。

諾貝爾瓷磚生產廠家在**?

6樓:四庫全書

於2023年在杭州成立,以人性化的「諾貝爾」產品不斷創造完美的品質空間。

諾貝爾瓷磚這個品牌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是市場上的乙個知名品牌,被無數的顧客認可,因此很多人在裝修的時候都會選擇這個品牌的瓷磚。其實正規廠家生產的瓷磚質量***,並且能讓顧客用到更綠色更健康的家裝材料。

瓷磚的注意事項和重點須知:

瓷磚分為五個等級,有優等品、一等品、二等品、三等品和等外品的區別。每個等級的**不同,所以需要認真比對。另外,在選購的時候,還需要注意瓷磚和包裝箱上的標識與規格、色號是否一致,產品合格證與商標是否清晰。

對於瓷磚,還需要檢查ccc認證標誌。

要看瓷磚的的表面有無氣泡、針孔、裂紋、有無劃痕、色斑、缺邊、缺角等表面缺陷,玻化磚還要注意是否有漏拋、漏磨等缺陷。無論是什麼品牌的瓷磚,胚體都會有清晰的產品商標標記,如果沒有或者特別模糊的,建議慎選。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瓷磚。

7樓:一輪明月照花香

您好,親,已經看到您的提問,正在組織答案,請您稍等 。

您好,親,諾貝爾瓷磚總部在浙江杭州臨平,現在全國有三大生產基地,分別在臨平、浙江德清、江西九江,其是瓷磚裡面的一線品牌,口碑和質量都是非常好的。諾貝爾立足三大生產基地,引進義大利44000t 超大噸位壓機等先進生產裝備,擁有多條世界領先水平生產線,包括著名的大板瓷拋磚生產線。諾貝爾精選國內外優質原料,採用國際領先的工藝標準,以高於歐標和國標的內控標準組織生產,確保每一塊瓷磚的卓越品質。

0571-88686818e-mail:

裝修選諾貝爾瓷磚可以嗎?諾貝爾瓷磚是幾線品牌?

8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裝修選擇諾貝爾瓷磚效果不錯而且還是一線品牌,具體介紹如下:

1、從市面上品牌的銷售情況可以看出諾貝爾瓷磚花色款式還是比較豐富的,擁有好幾大系列產品,讓不同需求的消費者可根據自身情況來進行挑選,讓原本的家居生活更加精緻有趣。

2、諾貝爾瓷磚不但將生產規模擴大,而且在品質上逐漸偏向完美,這些無疑讓品牌銷售市場變得更廣闊,獲得一大群使用者的信賴和認可。另外諾貝爾瓷磚還擁有行業最一流的生產技術,幾十道的檢驗,讓諾貝爾瓷磚品質更加優質,高出行業相關標準很多。

3、諾貝爾瓷磚作為市場比較出名的品牌,在瓷磚尺寸上,要求是比較嚴格的,不僅擁有不同規格的瓷磚,而且每片瓷磚的邊緣平滑,無粗糙感,讓消費者可以放心選購,安心使用。

4、諾貝爾瓷磚所提供的售後也是非常完善,如果消費者對瓷磚存在異議,都可以向品牌工作人員反饋,一直將顧客至上作為品牌發展根本。同時諾貝爾瓷磚在日常打理方面非常突出,不僅容易清潔,而且結實耐用。

注意事項:

1、要注意顆粒之間是否同等規格、每片大小是否都一樣;每小顆粒邊沿是否整齊;將單片馬賽克置於水平地面檢驗是否平整;單片馬賽克背面是否有太厚的乳膠層。

2、這是保證馬賽克持久耐用的要素,所以還要檢驗吸水率,把水滴到馬賽克的背面,水滴能往外溢的***,往下滲透的質量劣。

9樓:網友

選擇諾貝爾瓷磚就很好,它是一線品牌,市場非常的大,很多消費者都喜歡。我本人有自己的裝修隊,裝修過很多的房子,有很多的房主都要求使用諾貝爾瓷磚,我們負責採購,所以接觸了很多。我自己用的也是這個品牌的瓷磚,裝修房子用諾貝爾瓷磚感覺真的沒錯,這個品牌的瓷磚的厚度很合適,非常的好清潔,給我省去了不少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諾貝爾瓷磚就挺好,因為我家用的就是諾貝爾瓷磚,而且還幫朋友買過幾次,所以還是比較清楚這牌子的瓷磚的。諾貝爾瓷磚別的不說,花樣設計的是真的好看,簡約時尚,用來裝修房子可以提公升房子整體的美感,檔次一下子就上去了。

11樓:陽光的幽靈

選擇合適的瓷磚,首先要看質量如何,然後就是是否實用,諾貝爾瓷磚就很好,是一線品牌,是裝修房子的首選。我們就用的諾貝爾瓷磚,良心建議諾貝爾瓷磚!

12樓:匿名使用者

諾貝爾瓷磚最大的問題是質次價高,一線品牌二線質量。而低價**磚質量連小廠家都不如,選購要小心,不要迷信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諾貝爾瓷磚市場上面是乙個非常好的牌子,這種瓷磚在使用的時候,非常的耐磨,還有它的光度很好,使人們在選購瓷磚時的首選,在質量上面也是沒問題的,都是經過質量的認證,有的人們不太清楚,那麼諾貝爾瓷磚怎麼樣?質量如何?諾貝爾瓷磚廠家有哪些?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

一。諾貝爾瓷磚怎麼樣?質量如何?

1.首先,諾貝爾集團是2023年在中國成立的到現在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但是諾貝爾集團的成立是為了加快中國瓷磚事業的發展。諾貝爾有50萬平公尺的廠房面積,每年有4000萬平公尺的生產規模,它這一點可以說明諾貝爾瓷磚的銷量還是不錯的。

奧運會籃球館、上海世博會場館、人民大會堂等很多知名的地方使用的都是諾貝爾瓷磚,足以證明諾貝爾瓷磚的質量情況的好壞。

諾貝爾瓷磚是幾線品牌

諾貝爾是誰得呀! 20,諾貝爾是誰?

10月6日,瑞典卡羅琳醫學院在斯德哥爾摩宣布,將2014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授予擁有美國和英國國籍的科學家約翰 奧基夫以及兩位挪威科學家梅 布里特 莫澤和愛德華 莫澤,以表彰他們發現大腦定位系統細胞的研究。2014年諾貝爾獎其它獎項的評選結果也將陸續公布。阿爾弗雷德 伯納德 諾貝爾 alfred ...

諾貝爾是哪個國家的人,第乙個獲得諾貝爾獎的人是誰?哪個國家的?

諾貝爾是瑞典人。阿爾弗雷德 貝恩哈德 諾貝爾,瑞典化學家 工程師 發明家 軍工裝備製造商和炸藥的發明者,1833年10月21日出生於斯德哥爾摩,1896年12月10日逝世。諾貝爾去世前於1895年立下遺囑,將其財產大部分920萬美元作為 以其年息 每年20萬美元 設立物理學獎 化學獎 生理學或醫學獎...

諾貝爾瓷磚集團公司的待遇怎麼樣?

首先我勸你不要去那裡上班,當然自己的一下看法吧。也給你說說我的經歷吧。今天去諾貝爾瓷磚泉州分公司面試客服專員。第一天過去了總經理助理接待面試的,感覺我還行但是做不了主我能能不能來上班,接著請示了總經理。總經理說在忙讓我第二天上午九點過去,我想有個明確的時間,第二天可不要遲到。第二天我提前了10分鐘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