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伊莎杜拉的魔杖怎麼好爆!

2023-03-19 07:10:04 字數 2185 閱讀 9314

1樓:淘公尺遊戲者

我魔皇,沒有領主粉,就去第一脊椎刷了個35的

又去gbl教阿拉德分部爆了,沒數第幾盤,不超過10盤,在普通圖刷到了。

2樓:伊泠濼

趕在領主用技能的時候乾掉他,幾率很大,這也是為什麼大號刷小圖爆領主粉幾率大的原因…本人東一領主粉爆了一車,表示也想要這個,始終給衣服,不給魔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刷著呢 但沒刷到 在晚上人少的時候刷吧 這樣你刷到的概率打些 祝你早日刷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機械師在那刷了3天,第一天什麼也沒有,第二天就兩把魔丈,第三天才刷出來袍子,也就是說看你刷圖的速度和人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刷了10來次就爆了,你要王2次冒險2次,普通2次,這樣來回刷,我昨天晚上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到王換著打,就像一盤普通一盤冒險···這樣。我也在刷噴火器,刷了6天了,錢刷不少,沒見乙個粉色的玩意。

7樓:我愛18號

爆機械牛、聽我的沒問題。

8樓:夢秋

嗯嗯,我都刷3管疲勞了,

9樓:疼訊啥

呵呵我冰結師刷了2天刷到 我刷到的那一次是他1個技能都沒用我直接全放大招 把他給秒了 之後就給我了。

10樓:感覺很帥帥

我打了兩次就爆了,包括元素與冰冰,難道是人品爆發?

dnf伊莎杜拉的魔杖怎麼爆?

11樓:網友

這個只能看運氣,有人打幾場就爆,有人打了幾個月呢!要有耐心啊。

12樓:旁典

心態,爆到就用,沒爆到繼續公升級,那玩意用不了幾天就淘汰了。

13樓:孤星滿宇宙

兩天就想爆?純屬人品。如果好爆那麼遊戲玩著有啥意思!那個幾率低得可憐。

dnf伊莎杜拉的元素魔杖在**爆?

14樓:網友

你可以去裝備詞典看看, 那裡都有**的出處,

dnf伊莎杜拉的魔杖適合元素爆破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元素爆破系統推薦用法杖 (法杖傷害高),如果你想要釋放可以用魔杖(魔杖傷害低),同等級同級別的兩類**差20%釋放,但也差150~200的**基礎傷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適合冰結師,元素用法杖。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用55皆音元素吧。

伊莎杜拉的魔杖哪爆

18樓:過期毒奶粉

gbl教分部boss爆,領主粉不能交易,屬性很牛b,我的冰結46公升到了51一直刷分部都沒爆到……

19樓:柔情花絮絮丶

伊莎杜拉在海岸三番街第一圖吧?就是那個會搞半個火球下來的。

20樓:帥氣楓兒

伊莎杜拉應該是海安三番街裡某個副本的boss,貌似是gbl研究所吧。

伊莎多拉 鄧肯年齡,伊莎多拉是怎麼死的?大神們幫幫忙

伊莎多拉 鄧肯 isadora duncan,1878年5月27日 1927年9月14日 原名安琪拉 艾莎道拉 鄧肯 angela isadora duncan 美國著名舞蹈家,現代舞的創始人,是世界上第一位披頭赤腳在舞台上表演的藝術家。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她的舞蹈動作完全自由,從人為的技術性...

DNF中諾伊佩拉怎麼進不了?

在克倫特那裡換門票。dnf魂 諾伊佩拉在哪啊 黑暗城進去筆直走,墓地圖的上面就是了,要60以上才開的。要開圖先。然後去素喃右邊。那裡全是魂圖 85級後開啟,選擇頻道的時候選擇遠古地下城就可以進入。dnf諾伊佩拉怎麼去 dnf諾伊佩拉位置 1 諾伊佩拉位於暗黑城 阿法利亞營地,直走。2 進入地下城,就...

DNF怎麼召喚什麼杜魯夫,dnf偉大的杜魯夫

你說的是人偶吧。買個人偶或者你自己有的話,右鍵點選就好了。如果你放在快捷欄的話,像吃血一下點選下數字鍵就好了 混沌王牌 杜魯夫 卡片可以召喚 dnf偉大的杜魯夫 沒發現加血比他還厲害的人偶 有多強大?我有40幾個呢 活動人偶 還好吧。dnf那個杜魯夫是什麼職業啊?我竟然看不出。驅魔或者聖騎或者2者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