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想做點生意,個好做點的行業,投資小的。謝謝

2021-04-15 15:44:34 字數 3342 閱讀 7760

1樓:翱翔

沒有絕對的好行業,因為人群,消費,環境不同生意的好壞就不一樣,送你一句話,你能發現社會的問題也許就是你的機會

2樓:砭石之緣

現在幹什麼都難,主要切合自己的特長、愛好、隔行如隔山啊朋友別人給你說並不一定適合你,要自己發現挖掘潛力靠誰不如靠自己,相信自己一定成功,我支援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有腦子,還是有體力,只要幹,啥多行,

想自己做點小本生意,投資少的,大家說我做什麼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常說的小本生意一般指擺個地攤,買個水果。投資確實是少。每個城市都有一些商貿街,可以租個門店,一年房租5萬左右,做服裝,做手機維修,賣奶茶,都可以。

你要預算好,投資,服裝壓貨2萬左右可以周轉,賣奶茶,裝置也是需要花錢的。這個做生意兩種方法,先計算資本,在研究做什麼,第二種,先找專案,然後計算好投資,在考慮融資。

望採納,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我愛動漫闖天涯

可以開一家動漫奶茶店,動漫奶茶店門檻低、投資少,回報快。

如果是開一般的飲品店,沒有什麼特色,競爭壓力又大。動漫行業是現在國內的朝陽行業,前景很好。喝飲品奶茶的多是年輕人,特別是80、90後的使用者,他們喜歡個性,時尚的產品,更是是看動漫長大的,如果有一家動漫奶茶店,將動漫與奶茶相融合,那麼就更能吸引使用者。

6樓:支援戶改

你想自己做點投資少的小本生意,我看選擇自己感興趣相對熟悉的行業,離家相對比較近的市場,客流相對較多、能薄利多銷的專案,做出別人沒有的特色來,吸引回頭客越多越賺錢。據此,要認真分析自己會幹什麼、能幹什麼、有條件能幹好什麼,那就選擇什麼。

7樓:手樂匯

現在可以做的小本生意很多,但是就目前市場來看,還是加盟一些有知名品牌的連鎖店比較合適,經營的好比較賺錢,俗話說背靠大樹好乘涼所以再差也不會賠本,像diy創意禮品店就挺不錯的而且利潤很高。有很大的發展前途,市場競爭對手較少,相對比較穩妥。可以看看手樂匯就是做這個的,很是不錯,歡迎關注。

8樓:廈門美味學院

1.小推車美食

鐵板類美食,包括:炒飯、魷魚、豆腐等,乙個鐵板燒推車就可以完成,上工時間基本都是晚上18點開始,在**量聚集又沒有城管盯梢的地方最佳。

壽司攤、燒烤攤等等。這類小推車創業的運營成本低,投入和產出比還是很可觀的。

2.自有門店

這裡說的是自己擁有乙個面街的門面,這樣可以改造成燒烤攤,不需要任何裝修費用,只要一些桌椅擺到外面即可,又可以做一些外賣服務,這樣的店投入也很低,乙個烤架+烤魚架+冰櫃+桌子就可以開店了。

當然這樣的面街的也可以做早餐店,不設堂食桌椅的那種,只是乙個攤位,即買即走的,也只需要購置絞肉機、蒸籠、爐灶而已。

這些都是小成本可以實現,以上是我的小建議,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苦耐勞的。我就推薦你做餐飲! 不會積壓存貨,投資也很小。

現在有很好的的秘製配料可以直接拿貨。網頁鏈結推薦一下這個油炸燒烤。我自己也在做!

乙個煤氣灶一口鍋。買點青菜串好和包裝好的串肉足夠開攤了!人均消費在10-20元。

每天開店有幾十人來吃每天也有好幾百。 好好幹的話。每個月一兩萬不是什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創業行動的人都是值得尊敬的,最起碼他敢於嘗試,有勇氣有信心去做,願意為改變命運而拼搏。創業確實可以用小的代價來實現致富的,特別是如今的網際網路時代。由於你沒有說明投資小到什麼程度,我以5000元為例來進行說明。

這個錢只能在網路上面創業,實體的話是沒法實現的。

最聰明的人善於利用別人的智慧型和金錢去賺錢,而笨蛋則用自己的錢去冒險。

11樓:文錦筆匠

現在實體店生意很難做,比以前是越來越難做了,吃的比較受歡迎吧

12樓:

只能先在批發業幹起,賣點服裝,有經驗在開店.

13樓:v星

我最近也在這麼找呢,找到了,有興趣了解嗎

14樓:就愛看熊出沒

餐飲小吃專案哇,烤鴨腸,不錯的選擇,學技術,選歡的味道,種選擇,型多樣

15樓:神澈律子

完全可以考慮開家動漫店,前期投資也不高,很適合小本生意的創業者。動漫店經營元素較多,除去動漫手辦周邊產品,還能加入動漫飲品系類,增加營業收入。

16樓:港灣

我是認真回答你的問題!鞋子批發!河北有個鞋都,在你的當地搞批發!或者租地方搞甩賣!這個可以,成本小!

17樓:aa國際動漫

現在動漫行業發展迅速,動漫展、動漫節也在全國遍地開花,這都昭示著動漫文化已經在逐漸的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和支援。動漫店創業儼然成為了目前新興專案的首選。可以關注利潤大的動漫店。

18樓:千山一夢

做你最熟悉的。不熟悉的行業,再小的投資也可能回不了本。

19樓:水瓶幕君

用在學校食堂,餐廳,工業鍋爐。只有是燒火做飯的地方都可以用的。jf零五個五

20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這邊做做腸粉還挺好的

21樓:浪子古云

做直銷,跟我做,不管前期後期,你都不會失望

22樓:樂觀的

我現在也有這樣的想法,你現在做什麼呢

23樓:藥石無醫

首先你準備投資多少錢

想做點生意,但又怕賠錢,朋友們幫我介紹個什麼買賣好做,投資小,利潤大,介紹些謝謝。

24樓:飛翔胖紙

開一家易貨超市吧 足不出戶 好做又賺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搜搜 股指吧/股指俱樂部,看看有沒有想法,我就在做

26樓:我拉你乃

賣個包子豆漿之類的…

本人平時除了上班八小時都是閒著,想投資做點小本生意,又不知做什麼好,請求朋友們給點建議吧

27樓:握住心狒

在一些學校旁邊賣零食 和一些漫畫書

28樓:醉戀

現在沒什麼好投資的,風險大。不要盲目投資!

29樓:選擇丨抉掟命運

其實這個 你得根據自身情況 還有你上班的地理位置來決定

我只是個打工仔想做點生意可是沒錢,,怎麼辦啊

你好 我覺得做人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來 有賒賬的先進貨後還款 大家好,我是打工仔,到現在身上也沒有錢,又沒有技術,不想打工了,想做點小本生意,請問做什麼好 打工是沒有出路的,我之前也是打工的,後來在家裡做自己的事業,不知道你是否感興趣 健康產業,投資 可以發展自己的團隊,自己管理,投資不大。你好!我...

想做個小生意不知道做什麼好,我想自己做點小生意,不知道做什麼好?

想通過小本生意快速賺錢那就得選好專案了,現在很多的專案看上去好像很火爆,但其實做的人並沒有想象的那麼賺錢,比如服裝行業和餐飲行業,做的人很多,但是真正賺錢的很少。而有些專案卻恰恰相反,看上去好像是很冷門的生意,做的人也不多,但就是都能賺錢,比如二手奢侈品 包含 鉑金 鑽石 名包名錶等 行業,相對來說...

我想做點小生意,不知道做什麼?誰有創業的機會給說說

如果想做生意的話,眼光要 獨特一點,最好是選擇那種競爭比較小的產品或者專案,要看看當地的市場情況如何,看看在當地做什麼專案會比較有吸引力,做什麼產品大家比較接受,可以考慮去做一些有需求的特色小本專案,那種應該是比較容易做起來一些的,所以多找找再說。想做點小生意但又不知道做什麼,大家說說做什麼能賺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