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PING電信DNS的延時是多少??

2023-03-19 06:15:02 字數 2119 閱讀 6315

1樓:zone殿

正常ping電信dns的延時在100毫秒左右。

ping dns伺服器是無法獲得有意義的資料的,有些nds伺服器還設定了禁止ping。

開始選單->執行->在空格處輸入要想看延時的dns的ip位址;格式"ping空格+dns的ip位址"(輸入時不含引號)即例子"ping

20"之後會跳出乙個黑色的框「就可以看到延時了」time=100ms 說明延時為100毫秒。

開始選單->執行->cmd->ping ;可以看到本來位址到位址的延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沒有開啟任何網頁的情況下,ping的dns應該在40ms以內是正常的,超出了就不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安徽電信為您解答。

希望下面的內容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您可以直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測試網路速度和狀態,ping dns伺服器是無法獲得有意義的資料的,有些nds伺服器還設定了禁止ping。

安徽電信159**4m免費公升8m,三機版免費公升12m!更有100m光纖**活動中,最低**僅需189元!

如果您的問題得到解決,請給予「為滿意答案」,如果您還有疑問,請繼續追問。祝您愉快,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在20以內。

網路延時與dns延時各是什麼意思?區別在**

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延時的意思是網路響應的時間慢。dns延時的意思是資料通過dns傳遞的速度慢。

一、資料傳遞方式不同。

2、dns延時:dns系統採用遞迴查詢請求的方式來響應使用者的查詢,為網際網路的執行提供關鍵性的基礎服務。

二、影響不同。

1、網路延時:網路延時越高網速越慢網路延時1數值表示1毫秒。網路延時和網路延時的抖動越小,那麼網路的質量就越好。

三、特點不同。

1、網路延時:客戶端和伺服器端直接通過乙個路由器連線,但頻寬只有10kbps,卻同時有多個應用需要傳輸遠超頻寬的資料量200kbps,這時候會造成大量資料丟失,從而表現為響應延時。

2、dns延時:dns資料報不會被攔截,因此可以基於dns協議建立隱蔽通道,從而順利穿過防火牆,在客戶端和伺服器之間傳輸資料。

6樓:中如凡

首先,網路攝像機出現延時是正常現象,只是延遲的時間多少的問題。一般情況下,不同的產商,不同的方案,有秒間的延時,是正常的。

其次,如果延時時間過長,一般超過2秒,就有可能跟網路架構有關,比如交換機,網線等。第三,如果同樣的網路,不同的顯示方式,延時不一樣的話,有可能跟顯示的主機處理能力有關了。

電信寬頻ping值多少算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ping值time=100以下屬於正常。

如ping值比較大或者是比較高出現的是網路延遲的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ping 不只是因為你的網路狀況,也要看你所pin的**的網路狀況的。

你現在的pin值有些高,一般在20-左右。

9樓:網友

你好:你的寬頻應該不正常,你可以檢查下面幾種情況:

建議你先進行單機檢測看網速是否正常,如果正那就是你的路由器問題。

有可能有是電腦中毒了導致電腦執行慢,你可以查殺下電腦。

網路延時與dns延時各是什麼意思?區別在**

ping外網和dns延遲特別高怎麼辦?

10樓:北漂碼農

這說明本機和閘道器連線正常,閘道器的外網出口網速慢或者存在網路連線問題。

1、通常在區域網中,閘道器就是區域網內的路由器即外網出口,ping閘道器正常說明區域網內部網路連線正常,本機和閘道器連線正常。

2、而dns位址一般是運營商或者公用的dns伺服器,當pingdns位址出現丟包或者不通時我們可以嘗試更換一下dns位址,如果問題依舊就可以說明本機與外網的連線有問題,ping外網和ping dns是一樣即說明本機連線外網有問題。

3、解決辦法是可以嘗試檢查路由器是否出現了問題,如果沒有問題則說明外網出口有問題,此時應該連線接入網路的運營商。

dns伺服器位址,電信dns的伺服器位址是多少

有款軟體專門設定dns,自動從1282個國內外的dns伺服器位址中挑選相對於你的電腦最快的dns設定。免費的。有一鍵完成功能。搜尋 彗星dns優化器 可找到。廣州市這邊的dns的伺服器位址是多少?怎樣檢視自己的電腦自動獲得dns伺服器的位址?方法一 按win r,調出執行選單。輸入 cmd 並回車。...

ping命令是怎麼用的,PING命令怎麼使用?

安卓系統ping命令使用步驟如下 首先來看看簡浩單一功能的ping,軟體名字就叫ping,可以去網上或app市場 安裝後開啟軟體,軟體預設ping 的 進行測試。點選 123 go!我們可以看到返回值,證明自己手機訪問外網是ok的。然後來ping一下這個對方手機ip位址。刪除baidu在址,錄入 點...

北京聯通ADSL的DNS和備用DNS是什麼

北京的dns設定,在首選dns伺服器項填寫 202.106.196.115,在備用dns伺服器項填寫 202.106.0.20試試。北京dns 202.106.196.115 202.106.46.151.202.106.0.20 樓上的和我給了你好多dns位址你要是不知道用那個,建議你ping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