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茶好喝?求解釋!急,什麼茶好喝!淡香且又實惠!

2023-03-19 02:55:03 字數 3340 閱讀 5886

1樓:完美神

茉莉花茶(清香潤喉)奶茶(濃香)

什麼茶好喝!淡香且又實惠!

你喝過的最好喝的茶是什麼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喝過最好喝的茶就是鐵觀音茶口感也是非常的甘甜,所以說我非常的喜歡。

3樓:生活的樹洞

我喝過最好喝的茶是水仙。水仙茶是福建的一種烏龍茶。它的湯色是橙黃色的,茶香特別的香,入口醇厚,入喉回甘,我非常喜歡它的味道。

4樓:婷婷兔豬豬

每個人的愛好都不一樣。所以茶場裡並不存在大家都喜歡的。普洱細緻緊實,外觀金黃,正宗勐海風味,口感醇厚,爽滑甘甜,風味持久。

5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我喝過最好喝的茶,我認為是白茶,白茶屬於四季茶,沒有一款茶像白茶這樣:春天喝醒目提神,夏天喝祛暑解毒,秋天喝降火去燥,冬天喝驅寒滋養。

6樓:怡臻原茶文化

每個人的愛好不同,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所以並不存在所有人都喜歡的茶葉。

宮廷普洱外形細緻緊結,金毫顯,正宗勐海味,其滋味醇厚,滑甜潤,韻味綿長,品後有糯香餘韻迴盪,有公尺湯感,湯質黏稠。

大益 601批次 7542麵茶色澤烏潤顯芽毫、心茶肥壯,香氣純正持久,有花果香,滋味濃厚回甘好,湯色金黃透亮,葉底勻齊,存放後的變化較為豐富。

大益 601批次 7572採用金毫細茶撒面,青壯茶菁為裡茶,發酵適度,茶品色澤褐紅,滋味醇厚,湯色紅亮,綜合品質高,勐海味十足。

困鹿山古樹茶入口微苦,隨即苦化回甘,口感上同時兼具香、甘、甜、滑四大特點,即茶香清雅、回甘快速、甜度較佳、湯質淳滑,且喉韻甘潤持久,氣韻上揚而沉實。

你喝過的最好喝的茶是什麼茶?

7樓:子沫蕾情

可能這個題目給到100個人,會有101個答覆,奇怪麼?不奇怪的。因為中國的茶實在太多太多了,題目中之說最好喝的茶,但卻沒有說具體的是什麼茶,比如紅茶?

綠茶?或者是花草茶?又或者是花果茶?

範圍太廣,得到的答案肯定要遠遠超過於自己的預期。

要說最喜歡的茶葉,小約心中想到的,肯定是茉莉花茶。可能是情懷所致,也可能就只是因為喜歡茉莉的花香,但要說最好喝的茶,小約更喜歡喝小心肝——「小青柑」,小青柑掰碎了與中間的普洱沖泡之後的香氣及喝入口的滋味,很難被其他的茶葉所代替。

要說最愛喝的花茶,其實有很多。不同的時期喝的不同,眼睛累了喜歡喝明目的花茶,嗓子痛了喜歡潤喉的花茶,很難去說最愛喝,最好喝的花茶是固定的哪一種,這或許對於有選擇恐懼症的人來說,真的是最不想面對做的選擇。

最愛喝的花果茶有,最喜歡喝枸杞、山楂沖泡的茶,其實花果茶的種類更不少於花草茶,畢竟有的水果其實莫說要曬乾,便是鮮果用水沖泡後也是美味的。比如這兩年流行的百香果茶,最是受小朋友們的喜歡。

其實除了這些茶之外,還有現在很多人追崇的「養生茶」。說好的養生茶,有的是商家調整好了配比售賣的,也有一些是中醫給出的配方,也有一部分是自身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自己搭配的。如果是這個的話,那就是千好萬好,不如自己的那一款好了。

最好喝的茶雖然很難說得上來,但最難忘的茶卻還記得清楚。雖然往事如煙,那一杯茶卻是歷歷在目。這種難忘,就是用再多的時間,或者所直接拷貝複製也很難去還原,當初自己的心境、當初的茶的滋味,也就很難再現。

所以,好喝與否,只跟自己有關,跟他人沒什麼關係。

8樓:智慧型海洋

我喝過的最好喝的茶是蜜蘭香單叢茶,蜜蘭香單叢茶是潮汕單叢茶十大香型之一,它在傳統的單叢茶香味上還多了幾分水蜜桃的香味,非常特別,清甜濃郁。

9樓:通哥全面通剪輯

鐵觀音,湯色金黃,清澈。「香中有味,味中有香」,衝至十遍仍有原茶真味白桂花香。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喝過最好喝的茶是斯里蘭卡的紅茶,入口特別順滑,口感芳香,茶味在口中回甘,不會很濃厚也不會太清淡,紅茶相對於其他茶也比較能保護胃。

11樓:君王的孤獨

好喝的茶有許多,不管是哪個類別,還是哪個茶產區,都會有好喝的茶,那什麼叫好喝,相信每個人對,好喝,這個概念都有著自己的體會吧,本身是否是,最,就會有相應的參照物,哪一些放在一起更好喝一些,或者說自己的感覺是這幾款裡面最好喝的是哪個如果按照茶類來說的話,小約更喜歡烏龍茶和紅茶,烏龍茶中小約偏喜歡岩茶多一些,覺得岩韻是許多的茶所沒有的,有的人會更喜歡鐵觀音,更喜歡它的觀音韻,所以這個也就無從比較了,更何況烏龍茶除了這兩款茶,還有許多。

什麼茶最好喝?如題 謝謝了

12樓:用子琪

碧螺春、龍井茶、黃山毛峰,不過蜜茶最好喝,甜甜的!!

13樓:褚濡

鐵觀音啊,有很多的茶具,還不能心急,喝前先敬茶,在嗅香,最後在喝,喝完口齒留香。

14樓:猴錐信

要看你喝慣什麼茶,因人而已,要是怕喝了肚子餓的,可以考慮喝熟普洱茶,紅茶可以養胃。

不懂茶是款什麼茶?身邊朋友都在喝!

15樓:網友

不懂茶也可以飲茶,當作一種習慣也挺好,中國是茶的故鄉,也是茶文化的發源地。中國茶的發現和利用已有四千七百多年的歷史,且長盛不衰,傳遍全球。茶是中華民族的舉國之飲,發於神農,聞於魯周公,興於唐朝,盛於宋代,普及於明清之時。

中國茶文化糅合佛、儒、道諸派思想,獨成一體,是中國文化中的一朵奇葩!同時,茶也已成為全世界最大眾化、最受歡迎、最有益於身心健康的綠色飲料。茶融天地人於一體,提倡「天下茶人是一家」。

16樓:理谷

喝茶是為了愉悅。沒有必要,一定要懂茶才可以喝。

你喝過的最好喝的茶是什麼茶?

17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蜜桃烏龍茶。這種茶裡有烏龍茶和蜜桃幹,喝起來很甘洌,聞起來有桃子香味。

18樓:好奇蝸

綠茶,因為綠茶首先從視覺上讓人覺得很清新,再就是味道不苦,最重要的是可以提神醒腦。

19樓:花花愛草草

這個要看個人喜好了有濃郁的烏龍茶和清淡的綠茶。

20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喝過最好喝的是烏龍蜜茶,清甜可口,顏色也比較好看,夏天喝這種茶水,不僅清熱解渴,而且還下火。

什麼茶最好喝

這要看你自己的口味,我喝綠茶最多,還有紅茶烏龍茶。白葉綠茶,原滋原味。什麼茶好喝 各人口味不一樣啊!有人覺得龍井最好,也有人覺得普洱最好,覺得其他茶最好喝的也是大有人在。安溪鐵觀音是我國著名烏龍茶之一。安溪鐵觀音茶產於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安溪鐵觀音茶歷史悠久,素有茶王之稱。據載,安溪鐵觀音茶起源於清...

有什麼茶好喝,喝什麼茶好?

苦丁茶 茶品功效 功能主治 散風熱,清頭目,除煩渴。用於頭痛 齒痛 目赤 熱病煩渴 痢疾。據 本草綱目 記載,苦丁茶具有散風熱 清頭目 生津止渴 消食提神 消炎解毒 降壓降脂等藥理功能。據中國農科院茶葉研究所 中國農科院作物研究所 中國林科院森林環保研究所 冶金工業部地質測試中心 農業部茶葉質量監督...

易武普洱茶是生茶好喝還是熟茶好喝,有什麼區別

易武是座山名,生茶和熟當然有區別呀。一般情況下,喝得多的人口感是越喝越重的,所以我們喜歡喝生茶,生茶就像壯漢,熟茶就是老頭子,呵呵 易武的茶,是股陰柔勁,香氣高揚,優柔綿長。我覺得品茗易武普洱,生茶好。我只說下,主要的區別 生茶青澀,回甘止渴,消脂效果好,茶氣高。但,對胃有一定的刺激。熟茶紅潤,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