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茶最好喝

2023-03-12 14:55:02 字數 1607 閱讀 6492

1樓:手機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己的口味,我喝綠茶最多,還有紅茶烏龍茶。

2樓:夜夜誰醉人

白葉綠茶,原滋原味。

什麼茶好喝

3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口味不一樣啊!有人覺得龍井最好,也有人覺得普洱最好,覺得其他茶最好喝的也是大有人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安溪鐵觀音是我國著名烏龍茶之一。安溪鐵觀音茶產於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安溪鐵觀音茶歷史悠久,素有茶王之稱。

據載,安溪鐵觀音茶起源於清雍正年間(1725一2023年)。安溪縣境內多山,氣候溫暖,雨量充足,茶樹生長茂盛,茶樹品種繁多,奼紫嫣紅,冠絕全國。 安溪鐵觀音茶,一年可採四期茶,分春茶、夏茶、暑茶、秋茶。

製茶品質以春茶為最佳。

5樓:瑞雪

自己最喜歡的茶,最好喝。

6樓:心在你那裡

看個人愛好,這個季節綠茶好喝。

7樓:匿名使用者

美膚茶綠茶末適量,軟骨素1克。

用法:先用沸水沖泡濃綠茶杯,然後將軟骨素與茶水調和,經常飲用。

功效:美豔肌膚,使**富有彈性。

護眉茶隔夜茶適量,蜂蜜少許。

用法:隔夜茶中加入少許蜂蜜調勻,洗濯眉面。

功效:潤眉。長期使用可使眉毛濃密,富有光澤。

駐顏茶殘茶水適量。

用法:用喝剩的殘茶水洗臉,養成習慣。

功效:潤澤肌膚,堅持一段時間即可顯出功效。

靈芝茶靈芝草10克,綠茶少許。

用法:靈芝草切薄片,用沸水沖泡,加綠茶飲用。

功效:補中益氣,增強筋骨,保持青春。

慈禧珍珠茶。

珍珠粉、茶葉。

用法:沸水沖泡茶葉,以茶汁送服珍珠粉。

功效:潤膚、葆青春、美容顏。適用於開始衰老的**。

3.養血美顏茶。

功 效:養血滋陰,**保健。

適應證:面色萎黃,**乾燥,體型枯瘦。

材料:青果二錢 桂圓肉二錢 杞子二錢 冰糖適量制法:將前三味藥(洗淨)放入茶杯,加冰糖,用沸水沖泡,代茶飲用。

4.銀杞護膚茶。

功 效:美容顏,潤肌。

適應證:面色萎黃,**乾燥,視物模糊。

材料:銀耳三錢(浸泡) 杞子五錢 冰糖適量制法:將銀耳放入鍋內,加水適量,煮熟,加入冰糖、杞子,煮沸即成。

5.潤肌養顏茶。

功 效:清熱涼血,榮養肌膚。

適應證:**粗糙衰老,瘙癢等。

材料:生地四錢 積雪草五錢 山楂五錢 片糖適量制法:將上藥共切碎搗研成粗末狀,混勻,加水煎後略加片糖少許,代茶飲用。

8樓:旅樂

六大茶類,茶的品種多達上萬,沒有最好喝的茶,只有個人最喜歡的茶。

產量和名茶最多的是綠茶。清茶中鐵觀音銷量最多。

9樓:a歐陽索扣

苦蕎茶。

很香有點像咖啡的香味,但是喝起來很清淡。

公尺香的味兒。

且營養價值及高!!

10樓:無名之輩覺醒之路

普爾茶,桃花茶,蘆薈茶,都行!

whittard哪款茶最好喝,茶pai好喝不?哪個味道最好喝?

現代人適合喝養生茶,有效調節人體,消除亞健康,味道清爽的絞股藍最適合,功效堪比人參,能清除對人體有害的自由基,可長期飲用。茶pai好喝不?哪個味道最好喝?挺好喝的,個人喜好蜜桃烏龍,果味很不錯 茶 蠻白塔的,適合大眾口味,檸檬紅茶很甜,蜜桃烏龍茶蜜桃味重,西遊茉莉花茶很清淡,看你的喜好了。有好幾個味...

紅茶中哪種茶最好?紅茶哪個品種最好喝

正山小種是紅茶的鼻祖 祁門紅茶是無可挑剔的做工和養生保健的功效好茶 各有千秋了根據個人喜好決定好不好了。最好的紅茶是什麼品種 紅茶在我國六大茶類裡,是一款比較特殊的茶。按照其加工的方法與出品的茶形,一般分為三大類 小種紅茶 工夫紅茶和紅碎茶。當然,世界上紅茶的品種有很多,產地也很廣,除中國以外,印度...

有什麼茶好喝,喝什麼茶好?

苦丁茶 茶品功效 功能主治 散風熱,清頭目,除煩渴。用於頭痛 齒痛 目赤 熱病煩渴 痢疾。據 本草綱目 記載,苦丁茶具有散風熱 清頭目 生津止渴 消食提神 消炎解毒 降壓降脂等藥理功能。據中國農科院茶葉研究所 中國農科院作物研究所 中國林科院森林環保研究所 冶金工業部地質測試中心 農業部茶葉質量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