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物件不是處怎麼辦,結婚不是處怎麼辦

2023-03-19 02:55:02 字數 953 閱讀 9426

1樓:蘇

沒有關係的。時代不同了。只要你們相互之間了解時間夠久,相互能夠接受對方的缺點,彼此有深厚的感情。

戀愛交往的時間至少應該有一年才好。年齡在23以上,如果交往時間不到一年,不建議結婚。

2樓:紫耀天陽

這個不重要,重要的以後的生活,只要在你們結婚以後沒有犯錯錯誤就行。何必那麼認真!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著就不錯了,你還想怎樣。

4樓:一路向左在路上

弟弟 你自己的處在多少年前丟的還記得嗎。

5樓:設計師四

你有考慮過那3000萬的單身狗的感受嗎?

結婚不是處怎麼辦

不是處以後不結婚怎麼辦

女友不是處要不要結婚怎麼辦

處物件只處了半年就結婚是不是有點著急?

6樓:

摘要。親,一般戀愛一兩年就可以結婚了,半年的感覺比較倉促,但是如果雙方感情不錯,是可以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02-10

處物件只處了半年就結婚是不是有點著急?

親,一般戀愛一兩年就可以結婚了,半年的感覺比較倉促,但是如果雙方感情不錯,是可以的。

女方是二婚,帶著孩子,男方想結婚。

是男方著急結婚嗎。

您是女方是嗎。

我是女方,男方就是一直說結婚日子看好了,要結婚,然後我爸媽不同意。

這樣的話,我個人覺得。

男方是比較想和您確認關係。

您也說,您帶著乙個孩子。

正常情況下,如果不想結婚,是不會找您的。您自己是什麼想法呢,您的父母為什麼不同意呢。

結婚發展對方不是**怎麼辦

找個老婆不是處怎麼辦,老婆不是處怎麼辦?

看這個人的心是不是真的對你好就行了,現在這個年代就別考慮是不是 了,現在社會上沒有性經歷的年輕女性簡直太少太少了!找個心理醫生吧 站在女同胞的立場說兩句 你只在乎你自己的感受 你出去好幾個月沒回家 你咋不想象你媳婦 後半輩子都交給你了 就為了那層薄薄的膜 至於嗎 建議離婚吧。我估計你堅持不下來的,拖...

女人喜歡和什麼樣的男人處物件不是以結婚為目的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話還是個人看法興趣為主,主動一點的吧 有錢又大放而且效能滿足她的男人,因為女人是貪心不足的。幽默 風趣 大方 會玩!反正就是那種壞壞的男人!結婚才會考慮好男人!我在網上認識乙個女孩 聊了幾天 後來 我說處物件啊 她說她想以結婚為目的 你們怎麼 呵呵,正常的一件事,不能說明什麼,只是告...

女友不是處不自在,女朋友不是處怎麼辦

可是她現在是你的人。在乎過去幹什麼。你這樣的人容易不快樂。你就沒讓別人穿過舊鞋?再說了何必說的這麼難聽,舊鞋 這詞還能用你女朋友身上,也是在鄙視你自己吧!你要是真的那麼純潔,就分手,去找處!舊鞋?你根本不愛她 趁早分手吧 別耽誤人家。女朋友不是處怎麼辦 女友不是處 哥們兒,我一朋友跟你情況差不多,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