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臵是什麼意思?急求解釋,這個什麼意思急

2023-03-05 07:45:04 字數 1345 閱讀 3837

1樓:忱龍為幸福奮鬥

你好!簡單地說:「布臵」就是布置。

把東西歸類、或者把文件什麼的排版都叫「布臵」。

也就是說把事物放在適合它的位置。望採納。

這個什麼意思急

2樓:迪桑娜彬

這裡需要輸入你家的寬頻賬號和密碼,按提示設定完成以後,路由器才可以正常工作。

有過床前明月光,留著心口硃砂痣,已經是很幸運的事了。是什麼意思?急求解釋……

3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白玫瑰與紅玫瑰 張愛玲 「也許每乙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致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窗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粘在衣服上的一粒飯粒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所以意思你自己可以明白的吧?

4樓:公子添香

有過清新淡雅的愛情,也有過熱烈如火的愛情,已經很幸運了。後面的硃砂指的是你,所以你是紅玫瑰,勝過白玫瑰。

5樓:抈下錵滿樓

有過求之不得的人、也有過刻骨銘心的愛人,已經很幸運了。

定力是什麼意思嗎? 能詳細解釋一下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定力是無論面對什麼都能保持住內心的一種意志力,"無論風吹浪打,勝似閒庭信步"就是定力的表現。

dram和sram中提到的行列位址復用以及行列獨立是什麼意思啊?急求解釋 通俗易懂的最好,謝謝,**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行列位址復用:比如你的儲存器容量是16bit,那麼可以將這16個位元組織成乙個4*4的矩陣,為了找到某個你想要找的bit,比如第1行第2列的那個bit。你先傳送二進位制的01,表示要找的資料在第1行;接著傳送二進位制的10,表示要找的資料在第2列。

這樣一來你就找到了第1行第2列的那個bit。可以發現只要兩根位址線就能尋找16個bit了,但是要傳送兩次位址(一次行位址,一次列位址)‍

行列獨立:同樣的16bit儲存器,這16個bit不是組織成乙個矩陣,而是乙個陣列,標號0~15,所以需要四根位址線來尋找,譬如要找第12個bit,你傳送位址線訊號1100就能找到。可以發現行列獨立的位址線數量比行列位址復用要多,但是位址資料只要一次就能傳輸完成。

dram一般使用行列位址復用技術,而sram一般使用行列獨立技術。

8樓:網友

位址線分時復用。

獨立就是不復用的意思了。

2-1/2"nptmê²ã´òâë¼°¡£¬¼±çóôúïßµè 100

生源這個詞是什麼意思?求解釋

我猜你可能是想問生源地是什麼意思吧 教育 1 生源地就是指參加高考時的戶籍所在地。與在什麼地方上的大學,現在的戶口所在地沒有任何關係。不隨戶籍的改變而改變。例如 a同學在高考時是貴州戶籍,考上了北京的大學,戶口從貴州遷到了北京,大學畢業後到廣東工作 或者讀研 讀博 戶口又從北京遷到了廣東。a同學是貴...

求解釋什麼意思,嚴謹什麼意思?求解釋

power good訊號簡稱p.g.或p.ok訊號。該訊號是直流輸出電壓檢測訊號和交流輸入電壓檢測訊號的邏輯,與ttl訊號相容。當電源接通之後,如果交流輸入電壓在額定工作範圍之內,且各路直流輸出電壓也已達到它們的最低檢測電平 5v輸出為4.75v以上 那麼經過100ms 500ms的延時,p.g.電...

看不懂,這個笑話什麼意思?求解釋

是笑話嗎?女主人本是男性,在結婚前與男主人相愛,覺得變成女性更能很好的相愛,於是經變性手術變成女人與男主人結婚,而男主人覺並不喜歡這樣,喜歡基情,覺得是女主人把他的最愛奪走了,在結婚後七年裡報復女主人,終始其變成瘋瘋癲癲。這個貌似不是笑話啊 倒像是愛情悲劇 有乙個笑話,我沒看懂什麼意思.求解釋 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