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抽菸暗示什麼意思,抽菸真正的含義是什麼?

2022-11-12 08:25:02 字數 2149 閱讀 6727

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十點。多還抽菸暗示什麼?沒什麼意思?就是菸癮太大。受不了,睡覺之前還得抽菸。

2樓:耿直還熾熱丶才子

暗示著無聊寂寞空虛冷,所以抽菸緩解一下壓力

抽菸真正的含義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好奇,我感覺抽菸沒有意義。吸菸只是把一種氣體吸進去,然後又把它吐出來,我真的不知道這樣有什麼意思,而且吸菸還影響身體健康,我是乙個女生,以前看朋友吸菸,很拽的樣子,學了一下,嗆的不行,就沒有再試。還有就是吸菸吐出來的氣體真的很臭很嗆,這樣吸二手菸比吸菸還危害健康,對自己不好對他人也不好,表示真的不能理解吸菸有什麼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點的是煙,抽進去的是寂寞。煙可以戒,寂寞卻戒不掉。

抽菸代表什麼意思

5樓:亂雨透心涼

抽菸代表寂寞,男人的悲傷不是用眼淚來解決的,是用煙跟酒來發洩,望採納,謝謝。

6樓:

思考陷入困境時的一種表現,是陋習!要堅持改掉!有益健康!

7樓:佴痴靈

我壓力大時就會抽菸平時不抽

8樓:汶姐姐啊

還是有心事的 有的人裝逼 有的人心情不好

為什麼喜歡在晚上吸菸?

9樓:清是肝

不是所有人憂鬱、不開心、低落、消極是才會選擇香菸,有的人高興是也來一支,只是為了壓壓振奮的心情。 所謂人的情緒比較低落時,抽菸可以緩解這種緊張的神經。是一種很好的精神藥,也是對人身體健康的殺手。

所以我希望吸菸的人可以盡早的戒掉煙,為了您的身體健康。

抽菸代表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很多人都是為了緩解一種焦躁,緊張==的情緒。當然不排除玩玩,裝酷型的。另外一些就是為了應酬。

即使抽菸有害健康,但是我依然抽菸的,因為有時心情確實不好,但是數量上時絕對要限制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慢性自殺

晚上睡前抽菸會有什麼不好?

12樓:好眠

睡前吸菸的危害遠大於白天吸菸!

我們都知道睡覺時人體的新陳代謝處於緩和狀態,也就是說身體的毒素排出的更慢更容易積累。所以,如果睡前吸入的尼古丁類有毒物質,排洩會更慢。長期這樣,毒素積累的就更多一些,牙齒、氣管、肺,都會積聚毒素變得色暗,發脆。

13樓:健康快樂

不管什麼時候吸菸都不好,容易得癌症,對身體各個器官都有害,對家人也有危害,真是半點好處也沒有。

14樓:

睡前不要吸菸

睡前吸菸可能會導致我們的神經系統出現興奮,這就會導致我們的睡眠質量受到影響。而且睡前吸菸還可能會導致我們出現胃痙攣等胃部不適的情況,對我們的腸胃保養也是很不利的。

15樓:泉寅駿

因為菸中含有大量的尼古丁成分。吸入肺裡會有飄的感覺,所以會感覺想睡,其實是尼古丁麻痺了神經系統,使你昏昏沉沉的。本身吸菸對身體就沒有好處,時間長了還會上癮,不過抽女士香菸一般上癮幾率較小。

晚上抽菸與白天抽菸無異,尼古丁進入身體,自然會傷害身體。

晚上抽完菸後最好喝點溫開水..

16樓:小魔登

因為菸中含有尼古丁,尼古丁麻痺了神經系統,尼古丁進入身體,當然會傷害身體了。

17樓:櫞唻ωǒ哊噯

不想抽時就別抽, 想抽時就別管它是什麼時候,哪怕是半夜醒來!

18樓:紫樹尖尖

總之對身體不好,自己注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睡覺前吸就沒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前抽菸對呼吸道不好

21樓:飛躍冰川之迪亞哥

睡前吸菸、包括熬夜吸菸、疲勞時吸菸,主要的危害就是摧毀消化系統,損傷胃粘膜,誘發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等消化系統疾病。

晚上十點開什麼花,什麼花在十點開花?

應該是曇花。在這裡給你放些花開的時間點。蛇床花 黎明三點鐘左右開花。牽牛花 黎明四點鐘左右開花。野薔薇 黎明五點鐘左右開花。龍葵花 清晨六點鐘左右開花。芍藥花 清晨七點鐘左右開花。半支蓮 上午十點鐘左右開花。鵝鳥菜 中午十二點鐘左右開花。萬壽菊 下午三點鐘左右開花。紫茉莉 下午五點鐘左右開。菸草花 ...

男生是什麼意思讓你晚上十點買菸給他

對於乙個男生這樣的請求,可能是犯菸癮了吧 當然,如果關係不好,還是沒必要理財的 當然,順手人情,也是可以理解的,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來應對吧。乙個男生讓乙個女生給他買煙,這代表了什麼?可能是沒錢或者是想從另一方面得到認同吧。當然惡作劇也有可能。代表 他沒煙了。如果乙個男生什麼都讓你幫他,買菸啊,洗衣服...

異性朋友晚上十點多了還喊我出去什麼意思,他說他喝多了,想見我

想幹不好的事,無論成功失敗,之後都說自己喝多了!別去,一去,你在他心裡就貶值了!如果你是女孩子最好晚上別去尤其是他喝多了 他喜歡你,人在酒喝多時只會想著自己最喜歡的 想對你那什麼什麼唄?想讓你安慰他唄,接下來就不知道了 太晚了,注意人身安全 盡量不要答應吧,除非你們關係很鐵很鐵 異性朋友。晚上十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