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十點上高速,明天早上五點駛出高速收費嗎

2021-06-17 04:53:01 字數 2888 閱讀 5055

1樓:匿名使用者

五一節高速免費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如果在4月29號晚上10點的收費期間上高速,到4月30號早上5點的免費時段出高速,不收過路費的。

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至免費時間到來前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這段高速是要收過路費的。建議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

我晚上10點上高速,明天早上5點下高速,商務車, 請問下怎麼收費的

2樓:墨夷雁山

春節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在今天2月2號(正月初六)晚上10點上高速,到明天2月3號(正月初七)早上5點下高速,那是要收過路費的。

假如在2月2號(正月初六)晚上12點還未出高速,應在收費時間快到時,馬上在最近收費站出道口,以上路段高速免費;然後再進收費站繼續趕路,給紙卡可計算下段過路費,否則上高速後到終點出道口要收全程過路費。

五一高速收費,比如,今天晚上十二點開始收費,我是今晚十點上高速,明天二點下高速這收費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收費的。

高速免費期間,只要在免費的時段下高速就不用收取費用。簡單說在五一高速免費期間只要在5月1日0點至5月1日24點駛離高速收費出口,都是免費的。

高速公路通行時間是以小客車下高速時間為準的。如果在收費期間提前上高速,到期間下高速,那是可以的;如果在期間上高速,到收費期間延遲下高速,那是要收費的。

在時段即將結束前仍在高速公路行駛的車輛,建議車主根據實際位置和時間,選擇就近收費站駛離高速公路,避免因趕時間、超速行駛而引起安全事故,同時最大限度地享受政策。

4樓:貓王佐羅

你好要收費的,那是指12點以後不收費你的單據是12點以前的

我今天晚上8點上高速,明天早上下高速收費嗎

5樓:墨夷雁山

國慶節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假如在今天9月30日晚上8點上高速,到明天10月1號早上下高速,那是不收過路費的。

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至10月1號零點到來前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以上這段高速是要收過路費的。建議事先測算好出發時間,或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

今天下午上高速,明天早上8點下高速收費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在今天下午上高速,明天早上8點下高速,那是要收過路費的。

假如在2月21號(正月初六)晚上12點還來不及出高速,應在收費時間快到時,馬上在最近收費站出道口,以上路段高速免費;然後再進收費站繼續趕路,給紙卡可計算下段過路費,否則上高速後到終點出道口要收全程過路費。

今天晚上10點上高速到1點下高速要收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清明節期間高速公路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車不收過路費,免費時間是從4月2日零時開始,至4月4日24時結束,共免費3天。

清明節高速免費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在今天晚上10點的收費期間提前上高速,到4月2日1點的免費時段下高速,不用交過路費。

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至免費時間到來前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這段高速是要收過路費的。建議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

8樓:綠野山谷

收啊,又不是法定節假日

明日凌晨高速公路免費!我今晚23點上高速.明天早上下高速請問收費麼?我晚上在高速公路入口是不是還是 20

9樓:一條大禿蟲

只要車輛駛離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是在國家規定的免費時間段範圍內,就可以享受免費政策。也就是說,如果車輛進入高速公路的時間是在9月30日零時之前,但是駛離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是在9月30日零時之後,同樣可以享受免費通行的政策。

免費就不發ic卡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往都是按下高速的時間算是否收費。入口要拿卡,出口的話也要還卡,會有收卡車道的。

11樓:叢桂楓

不收費的,但有人值班,把卡還給他就可以,不管什麼時間上高速0點以後下高速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收的,以下高速的時間為準。上高速時只要高速路必須領領**行你就領,下高速時高速收費處還應有人收卡,交回去就行了。

13樓:

沒經歷過,免費時段收費亭都是暢通的,沒有工作人員。晚乙個小時就沒這些煩惱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23點上高速還是要領ic卡的,你該在0點前找最近的下高速路口下去刷卡,然後過0點再上高速就免費了。祝你一路順風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進站時間計算,超過00:00開始就為國慶時間區,00:00以後不收費,23:

59分依然收費,所以你能見到公路上有車在排隊等過了12點再上高速的,而之前上了高速給過高速公路路橋費的自然等到出閘的時候歸還ic card

16樓:手機使用者

領卡是肯定的了,至於收不收費不知道,最好零點後上高速,也不差那麼點時間

今天晚上10點上高速,凌晨1點下高速收費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在過了12點上下高速都不收的!之前開車有經歷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八點後領取紙質過路卡 零點後出收費站就不收費 零點前就不可以了

19樓:趙茂飛

只要你走高速都是要收費的,

晚上十點開什麼花,什麼花在十點開花?

應該是曇花。在這裡給你放些花開的時間點。蛇床花 黎明三點鐘左右開花。牽牛花 黎明四點鐘左右開花。野薔薇 黎明五點鐘左右開花。龍葵花 清晨六點鐘左右開花。芍藥花 清晨七點鐘左右開花。半支蓮 上午十點鐘左右開花。鵝鳥菜 中午十二點鐘左右開花。萬壽菊 下午三點鐘左右開花。紫茉莉 下午五點鐘左右開。菸草花 ...

晚上十點睡算熬夜嗎?十點多睡覺算熬夜?

由於個體差異,幾點睡覺才算熬夜並無標準定義。所謂的熬夜,是指睡眠時間不規律,睡眠週期紊亂。因此,無論你幾點睡覺,只要保持固定的睡眠週期,相對穩定的睡眠時長都不叫熬夜。決定我們熬夜與否的因素,並非是在特定時間點入睡。生物鐘規律以及充足的睡眠時間,才是優質睡眠的組成部分。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物鐘,保持一...

怎麼晚上老是睡不著 早上起不來!一到早上十點鐘太陽鋪平天空眼睛就好像睜睜不開的感覺。那是感覺特疲倦

你這是失眠。人體每天需要的睡眠時間是差不多的,休息和工作的間隔時間了差不多,比如,專晚上屬睡8小時,然後起來活動工作16小時,然後又睡8小時,每天迴圈。就像機器開時間長了發熱,要定期休息一下,休息好了就又可以工作。因此,你晚上睡不好,那白天肯定困,午覺睡過頭就證明你身體需要的休息在晚上沒得到,因此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