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藍芽耳機高續航的有什麼,無線藍芽耳機高續航的有什麼推薦?

2022-01-24 02:04:21 字數 5102 閱讀 9134

1樓:是分身乏術白羊

1、nank南卡藍芽耳機n2

比續航這款絕對沒輸過,耳機五小時的續航,配合充電倉120小時2、beats powerbeats pro藍芽耳機一次充電可以持續長達9個小時,另外充電盒還可以增加15個小時3、vivo tws earphone悅享版藍芽耳機單次4小時,持續續航24小時,輕度使用的話一週充一次電

2樓:山水阿銳

無線藍芽耳機續航比較強的有哪些款式?作為資深的發燒友,在這裡為大家推薦個人覺得四款最值得買的藍芽耳機。

第乙個、copynank南卡n2藍芽耳機

運動佩戴相當舒服的一款藍芽耳機,佩戴穩固

防水ipx6級,耳機直接沖水也沒問題

藍芽5.0,hifi音質效果,動次打次起來那叫乙個爽續航單次6小時,bai加上充電盒是120小時,用著那叫乙個省心貼心的是,南卡n2還支援cvc高畫質通話降噪技術**喲?香香香!!!

第二個、酷狗x5藍芽耳機

顏值和外觀真du的很有科技感,好看得不得了音質也不賴,立體聲效果那叫乙個過癮

同樣有著藍芽5.0,續航也很長,很滿足使用需求耳機是光滑質感的,佩戴也比較舒適,很不錯

還有語音通話降噪功能喲

第三個、西聖ares藍芽耳機

百元級獨有的支援aptx協議,zhi音質真的很棒防水不錯,ipx5,藍芽最新5.0,抗干擾那叫乙個強犀牛角入耳式設計,戴著也是超舒服

又有顏值又實用,百元級的良心好貨

第四個、小公尺air2藍芽耳機

air 2採用純白色設計,看起來非常簡約、乾淨支援lhdc協議,公尺粉手機配置高的這款音質真的不錯4小時的續航還是比較短的,加上充dao電倉也才14小時同樣擁有通話降噪功能

3樓:綠色鯊魚

2023年最新的藍芽耳機品牌榜釋出了,此次榜單收集了藍芽耳機行業超過83個品牌資訊及十萬個網友的投票作為參考,綜合分析了藍芽耳機行業品牌的音質,體驗,舒適性等各項實力資料,就從中選了幾個續航能力比較不錯的幾款藍芽耳機給大家做個評價,以便大家購買是可以做個參考,來看看吧!

擊音vc入耳式藍芽耳機

早在2023年的時候,擊音品牌就獲得了聯想3000萬的注資,使得擊音耳機的開發資金得到了保障,從使用者角度來講,聯想這一大品牌投資的品牌,其品質更讓消費者放心。有了這麼強大的後盾自然就很有「安全感」了。不管是從用料還是在做工上都比一些小眾品牌要強大很多的。

在選購耳機上我們最看重的無非是續航能力了,一款耳機適不適用就看續航的時間長短。擊音vc藍芽耳機電池的容量是:50mah*2+2400mah(可供耳機充滿20次電),續航達到了8小時,總續航時間達到逆天的160個小時,也就是說,充一次電可以用一週。

擊音vc藍芽耳機藍芽5.0版,採用的是鈦膜喇叭設計。採用鈦膜作為音質載體的它,穿透力強,對於節奏感強的**也有很好的表現力,用來聽歌煲劇打遊戲都不會失真,讓人體驗到最真實的音質。

森海塞爾 cx 6.00bt 耳機

cx6.00bt的聲音還是帶有森海塞爾調音的風格,透明細膩、趨向平淡厚實。高頻方面,聲音的解析力出色,通透明亮,稍微偏冷;高頻向中頻的過渡比較自然,聲音的細節和層次都表現不錯,人聲的密度大,且沒有過多的修飾,聽起來還是頗有味道的;低頻方面,我覺得量感一般,但下潛和瞬態都還是不錯的,聲場表現也值得肯定。

無論運動與否,cx6.00bt的素質都能滿足大多數人的聽音需求

鐵三角ath-ckr75bt

鐵三角ckr35bt 藍芽耳機的外觀設計非常時尚流行,其控制模組和電池模組和其他藍芽耳機有所不同,看起來是類似安裝在耳機線上一樣。而且還配備了電池夾,更夠很好的固定電池,給耳機減少重量。

b&o beoplay h5 耳機

b&o h5的做工很精緻,h5這種小玩意上也體現出了北歐人的設計風格,簡潔乾淨。h5使用的是6.4mm的動圈單元,支援apt-x和aac編碼能保證較高的解析度。

h5上帶有磁鐵,方便佩戴,也能在胸前自然閉合。閉合後耳機會斷電,分開後與手機的連線也十分迅速。這也是目前應用得最多的且最好的解決方案,方便操作的同時還方便攜帶

4樓:匿名使用者

hik x1;支援藍芽5.0,type-c充電介面,石墨烯復合烯振膜,音質立體聲音細膩,底噪基本沒有真的很讚,ipx5級防水運動流汗完全不擔心,做工精細小巧便攜,充電倉待機300小時可為耳機充電3.5次,延遲小干擾低

5樓:丿紅燒木魚

在以前,用藍芽耳機就像穿國際名牌的衣服一樣有面子,同時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消費得起的,大部分都是事業有成的商務人士。但隨著技術不斷的發展,到現在藍芽耳機的技術已經很成熟了,想要買好的藍芽耳機已經不再需要花上千元了,幾百元的中端藍芽耳機效能已經可以和千元藍芽耳機相媲美了。今天就給大家帶來四款平價藍芽耳機,看看誰更好,誰才是消費者的心中的價效比之王。

擊音vc藍芽耳機

2023年,擊音品牌獲得聯想3000萬rmb注資。成為合作夥伴。作為新一代的網際網路耳機的品牌代表,聚焦年輕人與文藝青年的聽體驗。

2023年,擊音銷售額就已經突破1億元,2023年擊音耳機耳機出貨量預計將達到百萬支,銷售額也將邁向2億大關,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耳機品牌之一。同時擊音擁有聽鍵,頭戴,運動,音箱等多個系列產品組合。其中"聽鍵"已成為藍芽音訊轉換領域的領頭品牌,可見實力之強大。

1. 擊音vc 藍芽無線耳機電池容量:50mah*2+2400mah(可供耳機充滿20次電)累計續航就達到了160個小時,足夠一週的使用量,還能給手機充電。

2. 採用先進鈦膜技術,優點是聲音穿透力及金屬感強,失真度小,讓聲間聽起來更加的細膩渾厚。

3. 配有cvc通話降噪,周圍的環境也決定了通話的質量,cvc通話降噪技術能讓你處在鬧市區也能清晰通話,更是擊音vc藍芽無線耳機的一大特色。

4. 六級防水和六級防塵,不怕雨水和汗水,讓你從容應對各種情況。

oppo o-free無線藍芽耳機

基於qualcomm truewireless™立體聲技術,o-free 無線藍芽耳機可使左右耳塞聲音與手機近乎同步,並且支援更低的整體功耗和更持久的使用時間。

同時這款耳機配備接聽**、隨行翻譯、語音助手喚醒、**控制等功能,包括調整音量、換曲等各種操作,都能用一句話解決,便捷智慧型一百分

魔浪mifo o7

這是一款專門為運動人士設計的藍芽耳機,反扣式斜入耳造型,遵循人體工程學的精準設計,單隻耳機僅重4.0g,令其自然貼合耳道,佩戴舒適,且不易滑落,享受**更自由。

ipx7級防水,單次使用7小時,這款耳機關於運動屬性的細節拉滿,在保持續航、防水等級、佩戴舒適度優點的基礎上,在降噪功能和音質效果進行了質的飛躍,證明了自己的產品實力。

好了以上三款藍芽耳機就介紹完了,這麼多對比下看來,擊音vc以超高續航,超高防水以及超強大降噪實力榮登價效比之王!

6樓:

無限的藍耳機高續航的話可以選擇買華為的或者是小公尺的,這兩款效能和顏值都挺高的。

7樓:臥學

不考慮價位的話!

你用的蘋果手機的話,當然推薦airpods,好用,方便!

如果你用的是安卓的手機,其實只要帶充電盒的藍芽耳機都可以的,比如說,紅公尺的airdots。華為的 freebuds。很多品牌都有相關的耳機的!

8樓:豐慕桖靖

無線藍芽耳機高行版的那個有什麼推薦嗎?無線藍芽現在很多版本都是比較好的,可以去嘗試。

有什麼續航強一點的無線藍芽耳機適合出差旅途中使用呢?

9樓:敦煌天空的沙

有什麼續航強一點的無線藍芽耳機適合出差旅途中使用呢,在外出差選藍芽耳機就選擊音x6頸戴式藍芽耳機(雙晶元anc主動降噪)、捷波朗 t280bt、akg k374bt、sony nw-ws625、森海塞爾 momentum in-ear wireless等大品牌下的優質產品,體驗會非常棒。

no.1 擊音x6頸戴式藍芽耳機

擊音x6是敲敲科技研發的一款專屬運動的藍芽耳機,定位於新一代藍芽音訊裝置的擊音耳機,擁有全面而深入的技術儲備,敲敲科技的產品近百種,都是好評如潮,這款x6也不例外。

擊音 x6採用藍芽5.0技術,連線更快速,更穩定,告別「小圈圈」同時,16小時的續航,完全滿足一天的使用量,而且搭配type-c快充,充電更快,大大節約時間。

擊音x6在降噪方面尤為出色, 還採用雙主動降噪晶元:anc 5級降噪以及hd高畫質降噪,降噪更徹底,更全面,讓你隨時隨地安靜享受**,通話更清晰。採用石墨烯動圈喇叭,降低失真度,實現卓越的戶外聽感。

頸掛矽膠更是採用的愛馬仕同源矽膠,記憶鋼絲,隨意摺疊都能復原,再也不怕耳機線變形不好看了,gucci的滴膠工藝更加符合人體工學,超柔軟的矽膠耳帽,穩定不容易掉落,即使戴很久也不會痛。

no.2 捷波朗 t280bt

雙色線搭配的捷波朗t280bt耳機,在清一色的冷色調藍芽耳機中,顯得格外出彩。而且捷波朗是目前所有進口藍芽耳機品牌裡,為數不多的平價耳機定位。耳塞部分採用了常見的鯊魚鰭弧形支撐,用來幫助運動時的滑落和移位等問題,同時,t280bt款藍芽耳機的操控裝置非常的精緻,整個藍芽耳機機身的重量非常輕,可以很好的減輕藍芽耳機在運動狀態下因壓力產生的不適感。

而且作為知名品牌的捷波朗,中低音效果也非常不錯,值得推薦。

no.3 akg k374bt

akg也是全球知名度較高的耳機品牌,不過依然是在有線耳機、頭戴耳機上的成績。而藍芽耳機算是akg全新開拓的領域了。在大品牌紛紛都推出低價耳機後,akg品牌也不甘落後,這款akg k374bt也是一款千元內的平價耳機。

整體聲音解析力不錯,音質中規中矩的一款產品。

no.4 sony nw-ws625

日系產品的質量對於大多數使用者來說都是值得信賴的,尤其是像sony這樣的大品牌。sony這款nw-ws625型號的藍芽耳機,外觀設計也十分特色,既融合了時下流行的繞頸式線材,耳塞部分又保留了傳統的耳掛式結構,並將常見的鯊魚鰭弧形支撐改為了l型設計,另類十足,非常適合年輕一代比較追求個性化的使用者群體。同時nw-ws625還配有指環控制器,方便使用者在運動時的操控。

作為一款運動型藍芽耳機使用,nw-ws625是綽綽有餘的了。

no.5 森海塞爾 momentum in-ear wireless

森海m2 iebt採用不鏽鋼腔體,一方面來說有良好的機械效能,高密度也非常符合揚聲器避免共振,失真更小,另一方面不鏽鋼材質可以做的很薄,殼體會變輕。

森海m2 iebt應用的是藍芽4.1版本以及 qualcomm® apt-x™技術,傳輸上大可放心,比起那些不支援apt-x以及低版本藍芽的耳機來說,損失的可是少的多

無線運動藍芽耳機有什麼選購技巧麼

首先時尚外觀雖然顏值高,但是腔體設計不利於音質的解析和傳輸,其次是國外大牌基本都是珠江地區生產的就是廣告費用的多了,價效比不高。尤其jeet這個牌子最近挺火的,價效比很高,被使用者稱為 耳機中的寶馬m140i小鋼炮 如何挑選好用的運動藍芽耳機?無線運動藍芽耳機如何選購比較好?運動用的話可以看看jee...

什麼品牌的無線藍芽耳機音質最好?

目前最常見的音質大戶都是索尼,捷波朗之類的,但是 相對來說都是比較高,想要 平價點但是音質不減的話我個人比較考慮南卡a2這款耳機的,南卡雖然作為小眾品牌,但是他的價效比也是非常高的,南卡a2耳機在外觀設計就給人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抽拉式包裝盒設計,嬰兒級別的矽膠耳帽,僅有的超輕耳機,佩戴舒適 搭載4...

平價的藍芽耳機適合學生黨戴的無線藍芽耳機有什麼款呢

平價的藍芽耳機適合學生黨戴的無線藍芽耳機有什麼款呢?我還是選擇下面幾款,個人感覺價效比是數一數二的。1 nank南卡n2藍芽耳機 nank南卡藍芽耳機是最近超火的藍芽運動耳機,其 300元左右,但是有著強悍的爆發力和重低音,配置藍芽5.0晶元,和創新高分子復合振膜,配合多倫多 大師百萬次調校,讓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