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續航長一點的電瓶車,有推薦的嗎

2023-01-13 01:50:03 字數 2159 閱讀 8888

1樓:九毛七

電機決定速度,容量決定時間,續航長的最好是容量大的。

想買一台續航里程盡量長的純電動車,有哪些推薦?

2樓:網友

樓主是想買電動車嗎?不知道你的預算是多少,如果預算10w左右我推薦比亞迪元ev。

元ev的綜合工況下續航里程可以達到305公里,最大續航里程可以達到360公里。這樣的續航能力不管是對城市代步還是自駕出行,都有不錯的表現。城市一族上下班每天預計30公里,算下來元ev能達到一週充電一次。

自駕出行也比較方便,現在高速路上也開始鋪設的充電樁,只要合理計畫好路線完全可的。除了有不錯的續航里程,元ev的充電效率也很高,快充只需要30分鐘就能充電到80%,1個多小時就能全部充滿。慢充的話,大概需要7個小時。

從續航里程和充電效率上看,元ev都達到了這個級別純電suv的主流水準。

除了考慮續航里程,我建議樓主也要綜合考慮動力。現在有一些電動車雖然最大續航里程可以達到300多甚至所謂400公里,但是在動力上卻非常不如人意。元ev的不同之處在於它採用了全新一代三元鋰電池,電池容量43.

2kwh,能量密度,達到了行業領先級別。有了三電的核心優勢元ev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公尺,百公里加速8.

9秒同級別最強!除此之外元ev的電池組還具有輕量化和穩定性好的特點,再加上電池智慧型溫控系統執行更加持續可靠。

可以說選擇車應該考慮方面面,對電動汽車來說續航里程只是其中乙個方面而已,依我對元ev這款車的了解來看我覺得可選。

想買個續航里程長的電動車,哪個牌子好呢?

想買一輛電瓶車,帶電量長一點的,有沒有什麼比較不錯的可以推薦的,還有買電瓶車需要看哪些引數, 10

3樓:網友

電壓72伏的比42的續航遠,電機功率小的比功率大的跑的遠,功率大的比功率小的速度快動力大。

電池牌子很單一,電機綠源,艾瑪,新日的品牌好一點。

4樓:愛吃水的小蘇

72伏那種功率就好了。

5樓:禁言

我是賣電瓶車,牌子不重要,重要的是售後服務怎樣,大體電動車都是一樣,

介紹一款續航里程長的電動車,不要太貴

國內哪個牌子的電瓶車好啊?求推薦續航時間長點的

6樓:達分奇文化全搜尋

雅迪的z3續航時間應該是國內電動車裡最長的,採用的是松下18650動力電芯鋰電池,可以實現3c高倍率、大功率放電,支援2小時快速充電,續航120公里。測評出來的效果也不錯,**8000多。反正是只要捨得花錢,還是能買到好產品的。

7樓:來自瞿家灣有禮貌的魯肅

親,國內的品牌電動車你要求續航時間長的話可以給你說基本上是沒有的。真心想要續航時間長的電動車,可以去找那些組裝的電動車。因為那種電動車他那麼電機馬力大,另外就是電動車的電瓶樁的數量多。

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幫助,新年了,祝你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身體健康,闔家歡樂出行一路平安!親,如果你方便就給我乙個採納吧!在這裡我非常非常的謝謝你!

再一次祝你新年快樂!

哪個電動車牌子的續航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愛瑪,續航不能只看電池,還有電機,控制器,搭配得好才能發揮最大的續航能力。比如愛瑪這些配件全是和大牌**商合作的,像什麼天能電池,博世電機都是標配,續航甩那些二三線牌子幾條街。還有他家的售後做的太牛逼了,我看這幾年他家的修車店到處都有,修車太方便了,怪不得就愛瑪是國家品牌。

想買乙個續航給力的電動車,尤其是電池給力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歐派電動車很不錯哦,它家自主研發的mls鎖能電池配合高效能的核芯金鋼電機,續航妥妥的。

10樓:晶星光伏發電站鋰電池技術配件材料

電動車出廠都是不配電池的是批發商自己匹配電池。如果想電動車續航遠,可用鋰電池,(一分價錢一分貨)動力鋰電池的續航可增加3-5倍的航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歐派mls鎖能電池,據說採用新材料,通過減低內阻,減少損耗,達到鎖能的效果,而且廣告語是「花一樣的錢,多跑十公里」。

有續航時間長點的藍芽耳機推薦嘛?

網紅潮牌jeet有著長達11個小時的續航,應該是目前業內續航最長的耳機了,音質也不錯的。漫步者,包耳式的續航六七十個小時。還可以看看北航藍芽耳機 據說可以聽歌45小時!我現在用的jeet air plus藍芽耳機的續航時間單次就有10個小時!算上充電倉的時間可以到30個小時左右,蠻厲害的。而且它用的...

我想買一輛簡易型的電瓶車

jwd 516bt 1 是64v 12ah的 就算你帶個人 爬坡是非常省力的 能跑上50 60公里 如果想要更遠的話 可以聯絡我 我在告訴你 價位應該在2500上下 雖然有點貴 但是質量很不錯的 而且有三包服務 全國聯保的 簡易款的車爬坡力度一般都不是很大的。如果你需求力度很好的話!我推薦捷安特電動...

想買個二十萬左右的車有什麼好推薦嗎

細節追求者,日本的車。啥都還湊合的,大眾啥的。品牌至上,也就奧迪能進去選了,寶馬賓士還差那麼一點點預算。想買一款二十萬左右的轎車家用 有什麼好的推薦 雅閣官方指導價 萬級別 中型轎車。廣汽本田雅閣,在中國深耕多年,積累了豐厚的口碑,是中型車市場上的霸主之一。更新至第十代車型之後,雅閣外觀變得更加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