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聯盟在哪抓烏龜

2023-03-18 23:20:02 字數 743 閱讀 5500

1樓:字截咪

現在lr bb全部改正常了,逮精英和普通是一樣的。只有外型有一點點不一樣,不過也差不多了。

黑暗深淵裡面有個boss 進去第乙個boss是個烏龜,烏龜就他比較特別了。黑暗深淵的地點位於灰谷的左上方,你首先要到西大陸,聯盟在灰谷的城鎮是阿斯特蘭那,你如果沒有開這裡的飛行點,最好從聯盟領地黑海岸往下走過去。

辛特蘭bl營地附近有個鐵背龜,稀有的。多長時間重新整理不知道。那附近沿著海面有大量的烏龜。辛特蘭可以從南海鎮過去。部落的營地在地圖最右邊沿海處。

熱砂崗的沿海處也有很多烏龜,從達拉然的紫羅蘭塔傳送到時光門口,再從時光跑是最近的了。

2樓:啥時候回本啊

不知道你說的是lr抓烏龜寶寶還是釣魚釣烏龜坐騎。

如果是抓寶寶建議去舊大陸菲拉斯那邊看看。但是話說現在lr寶寶種類太多了,烏龜寶寶實在是退居二線了,各種靈魂獸才是王道啊。

如果是釣魚釣烏龜坐騎,只要是諾森德里任何魚點都有幾率掉出來,記住必須是魚點釣,不是魚點不出烏龜的,個人建議去諾森德盆地釣,我們會有在那邊釣到的。不過這東西拉風是拉風就是太拼人品了,屬於極其浮雲的東西啊。路徑的話不建議你從達拉然出發,建議先到北風苔原,從那邊飛比較近。

純手工打字+第一次幫人解答,希望。

3樓:小黑人

多少級?等級低可以再埃爾文森林那邊小河,有幾個強盜那裡有乙隻烏龜,等級高的話可以去海加爾山(就是火焰之地那)那裡抓火烏龜,紅色的的很好看,副本裡面的話可以去哀嚎深淵有乙個烏龜。

魔獸世界獵人BB精英白猩猩在哪抓?具體座標?要詳細點

有兩隻白猩猩bb 北荊棘谷的稀有怪 46.6 31.2 大地之靈 蘇爾卡魯 安戈洛環形山蘑菇石附近洞穴裡面 69 13 稀有怪烏卡洛克 安戈洛環形山上方有乙個猩猩洞,裡面會不定時重新整理一直白色猩猩,那是個稀有,建議跨服來抓,比較節省時間 在環形山上邊偏左,有乙個都是黑猩猩的洞裡,叫蘑菇洞。白猩猩 ...

魔獸世界怎麼抓坐騎,魔獸世界坐騎怎麼用

魔獸世界坐騎怎麼用 魔獸世界的坐騎購買後會在揹包裡面,滑鼠右鍵點選就能收藏在坐騎欄裡,把坐騎拖到技能欄點選就能使用了。具體方法如下 第一步,找到坐騎商人購買你喜歡的坐騎。第二步,購買後坐騎會出現在你的揹包裡面。第三步,滑鼠右鍵點選該坐騎進行收藏。第四步,開啟坐騎列表找到該坐騎。第五步,把該坐騎拉到你...

魔獸世界聯盟三門任務怎麼做,魔獸世界聯盟三門任務怎麼做

起始任bai務 殺死歐莫克大王 指揮 du官沃恩和zhi維姆薩拉克。找到重dao要的黑石回檔案,然後向卡加斯的軍官高圖答斯匯報。任務目標 根據軍官高圖斯的命令,黑石塔的下列主要首領必須被消滅,對我們造成巨大威脅的歐莫克大王 殘忍無情的巨魔指揮官沃恩。你說的是哪三個門?mc bwl 黑龍mm?這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