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聯盟三門任務怎麼做,魔獸世界聯盟三門任務怎麼做

2021-04-11 15:45:10 字數 760 閱讀 5107

1樓:暴走少女

起始任bai務:殺死歐莫克大王、指揮

du官沃恩和zhi維姆薩拉克。找到重dao要的黑石回檔案,然後向卡加斯的軍官高圖答斯匯報。

任務目標:根據軍官高圖斯的命令,黑石塔的下列主要首領必須被消滅,對我們造成巨大威脅的歐莫克大王、殘忍無情的巨魔指揮官沃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哪三個門?mc bwl 黑龍mm?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是根據他的任務提示開始做的。

魔獸世界中聯盟每幾級去哪做任務?

魔獸世界聯盟發現歷史任務怎麼做

4樓:別當我是菜鳥

土堆,大箱子,花瓶,矮胖花瓶 ,半山腰上也有,隨機重新整理

5樓:jc殷樊

從這裡上來,上面有個boss,在boss身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在濕地的挖掘場的任務?在下面的大坑 就是迅猛龍很多的那裡。會有4個罐子,花瓶,棺材,匣子等東西,(隨機重新整理地點。)你可以慢慢找(有乙個有時候會 在小山坡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濕地挖掘場裡 你就在那裡跑跑 看到閃光的東西就去點就可以了 隨機的主要是 就當一邊打怪一邊找

8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塊 在進礦廠的左邊大樹下等,一定會刷出來的

魔獸世界任務怎麼做,魔獸世界風劍任務怎麼做?

我練過三個70的,都是任務流。外掛程式的話大腳就很不錯,給的位置也是比較準的。給你簡單分下類,魔獸的任務無非就是讓你殺多少多少個什麼怪,讓你從地上或者是從怪身上收集多少個任務物品,或者是讓你殺掉某個地方的小頭目什麼的。這時候你把乙個據點的任務全部接完,然後耐下心來,乙個任務乙個任務的開始瀏覽一下,看...

魔獸世界黎明之光這個任務怎麼做,魔獸世界死騎任務黎明之光怎麼完成。

接到巫妖王的命令任務,找到騎骨龍的npc,接了任務之後點小莫,螢幕頂上會出現倒記時,時間一到小莫會叫n多亡靈,包括巨人以及食屍鬼,憎惡這些東西,然後去攻佔聖光禮拜堂。黎明之光 任務具體步驟 2 穿過山洞,朝下圖所指的方向走。3 找到飛行指揮官,交了任務就可以接到 黎明之光 了。4 接了任務之後你過去...

魔獸世界運回水晶塵任務怎麼做,魔獸世界奧拉留斯的低語水晶任務怎麼做任務物品在哪

工具 原料 演示電腦 超微 x8dal main server chassis電腦作業系統 windows 10 專業版 64位作業系統1 進入遊戲後在希利蘇斯部落營地與吉里卡將軍對話接受橫掃沙漠任務 2 在希利蘇斯分布著圖中的水晶塵噴孔 3 點選水晶塵噴孔角色身上會被水晶塵包裹同時獲得水晶塵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