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網上報名系統打不開怎麼辦?

2023-03-18 22:35:04 字數 970 閱讀 30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是同一時間報名的太多,網路擁堵,可以多重新整理幾次。如果錯過了報名時間,視窗也就關閉了。

2樓:生靜杉

早上8點到晚上6點,現在考個試,就有點考家長,咱也不會上個網,這不是逼人嗎?

3樓:邸悌依俊雄

你好,最近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

自考報名系統**出了問題,你可以等過一段時間後再報名,估計**正在修復中。

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

4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例如理科最高分708,最低分;文科最高分670,最低分。

理科最低分是689分,但並不是考689的都被錄取,而是需要再比較數學、理綜、語文、英語的單科成績,最低分數線小數點後面顯示的是錄取最後一人的單科成績。

也就是他的單科成績數學147、理綜272、語文123、英語147。你如果總分是689,數學成績大於147,恭喜你被錄取,低於147,很遺憾你沒過線,等於147,那就再比較下一門理綜成績,依次類推,直至比到最後一門英語,兩人分數完全一致的概率很低很低。

如果碰到這種極端情況高校會追加計畫同時錄取。文科也是如此,但文科單科排序和理科不一樣,北大錄取最低分單科順序是語文130、文綜227、數學150、英語140。

5樓:肖老師教育沙龍

後面的分數是各科目的分數, 文史類按語文、文科綜合、數學、外語的順序。理工類按照數學、理科綜合、語文、外語的順序,小數點後面的分數加起來就是前面的分數。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糜春求絢

不知道你是什麼證丟了,是統考合格證還是校考合格證,不過這兩個丟的話確實不需要補,這個東西只是證明你專業課過關,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不會影響你下一步的填志願的,以為填志願的時候是不會看你的證得,這些東西在招辦**上都有的過關情況。

山東省考試院2019報考年口腔醫學專公升本多少人

這個報名的時候不會知道的,考試當天才會公布,主考學校會貼出來,先安心準備吧,口腔每年報考人數一直都不少,加油 山東口腔醫學技術專公升本考試科目,有沒有去年的試題,山東有幾個學校 你好,試題沒有公布,你可以看下招生簡章有大綱的,祝你順利,望採納。據說2018年山東省醫學類專公升本考試科目會有變化?有明...

山東高考網上繳費怎麼繳費,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繳費怎麼交

你可以使用工商銀行的網銀,沒問題的!只要交上錢用什麼銀行的卡都不是問題!我剛交上!農行,建行,工行都行 u遁是必須的 菏澤市牡丹區外國語學校 有好幾個銀行的啊,建行,工行,人行都有。可以現開通也不遲啊,普通生二十號才結束啊,但是美術生就得提前了,十號結束 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繳費怎麼交 山東省201...

2019山東省單獨招生學前教育有哪些學校?急謝謝

報2018年單獨招生的話,是有很多可報名的學校的,不過想參加的話需要考生報名過當年高考才行哦。單獨招生專業課加試要求的程度從乙個側面反映出學校的招生情況,熱門學校和專業由於報名考生較為集中,加試要求比較高 2018年山東單獨招生有30多所高職高專院校會進行單獨招生哦,目前各個學校的單獨招生招生簡章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