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簽證申請中心有加急服務嗎,巴西簽證怎麼辦理

2023-03-18 22:30:06 字數 5076 閱讀 8385

1樓:芥末留學

巴西簽證提前的時間不能評估,需要看大使館的時間安排,最好是可以提前乙個月。

中方申請人材料:

一、護照:具體要求:

1、護照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原件。

2、持換發護照者,請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必須)。

二、**。具體要求:

1、近6個月內拍攝的兩寸白底彩色近照3張。

2、**尺寸35×45mm(護照**大小)。

四,身份證,具體要求:身份證正反兩面影印件。

五、戶口本,具體要求:

1、全家戶口本影印件(包含戶主頁)。

2、如配偶戶口不在一起,需提供配偶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六、單位准假信檢視單位准假信模版。

具體要求:單位准假信公證書,大致內容為:證明申請人的職務以及同意其去巴西旅遊並保留其職務,並說明申請人的工作年限和月薪等情況。

七、營業執照或 組織機構**證 需要做中英文公證。

具體要求:1、申請人所在公司或機構的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蓋公章)。

2、不同單位的每人乙份,同一單位的可共用同乙份。

八、其他必備資料:具體要求:申請人名下銀行存款證明原件(人民幣7萬以上)。

2樓:俊程出國

巴西簽證,沒有加急服務,但是受理時間挺快的,只要按領館要求備齊資料,提交後最快有可能3個工作日出結果。

巴西簽證怎麼辦理

3樓:舞璇瀅

根據中巴兩國協議,中國內地公民持外交、公務護照可免簽入境巴西並停留30天,持其他種類護照需申辦簽證,巴西簽證的入境有效期通常為90天,簽證持有人應在簽證頒發之日起90天內入境巴西,如無法在上述期限內入境,則須重新申請簽證。

巴西簽證需提供以下材料前往巴西駐華大使館辦理:

一、護照:1、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原件。

2、持換發護照者,請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必須)。

二、**:1、近6個月內拍攝的兩寸白底彩色近照3張。

2、**尺寸35×45mm(護照**大小)。

三、簽證申請表檢視簽證個人資料表模版:

四、身份證:

身份證正反兩面影印件。

五、戶口本:

1、全家戶口本影印件(包含戶主頁)。

2、如配偶戶口不在一起,需提供配偶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六、單位准假信檢視單位准假信模版:

單位准假信公證書,大致內容為:證明申請人的職務以及同意其去巴西旅遊並保留其職務,並說明申請人的工作年限和月薪等情況。

七、營業執照需要做中英文公證:

1、申請人所在公司或機構的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蓋公章)。

2、不同單位的每人乙份,同一單位的可共用同乙份。

八、其他必備資料:

申請人名下銀行存款證明原件(人民幣7萬以上)。

4樓:中青旅遨遊網

巴西簽證可以個人自行辦理,也可找旅行社代辦。

個人自行辦理需要親自提交材料到巴西簽證中心;旅行社代辦將材料交給旅行社即可。

所需資料如下:

1. 護照。

2. 戶口簿全本影印件。

3.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4. 簽證申請表。

5. 中青旅簽證受理表。

6. **4cm×5cm白底彩色正面近照,要求免冠。

7. 酒店預訂證明。

8. 銀行對賬單(近3個月銀行流水及進個月信用卡對賬單,送簽前10天內列印,且近30天內必須有交易記錄)

9. 房本影印件。

10. 在職證明 (申請人英文在職證明,需要及蓋公章)

1、關係證明要求:

附屬人員必須為主申請人的直系血親或配偶(必須同一家庭住址)。

直系親屬若不在同一戶口簿上的,需提供結婚證影印件、出生證影印件或公證書原件證明關係。

2、**要求:

4cm×5cm要求免冠色白底證件照兩張(最近半年內拍攝,標準證件照版式)相片背面必須簽署相應客人姓名必須保證清晰度,不可使用翻拍版。

3、在職證明要求:

需要有公司抬頭,寫年薪,公司領導人簽字,留下公司的位址及聯絡**(必須是座機,使館有可能會打**核實)加蓋公司公章。

4、企業營業執照要求:

營業執照影印件黑白就行,加蓋單位公章,需要有年檢記錄哦!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巴西旅遊簽證材料:

(1)申請人護照,有效期不得少於六個月,且至少有兩張空白頁。

(2)一張大小為4cm x 5cm的近期證件**,彩色或黑白,正面全照,白底色。低畫質的**將不予接受,**解析度最低為200dpi。

(3)簽證申請表每人乙份,須由申請人本人或其父母/監護人在網上填寫並簽字(未滿18周歲的申請人須由父母代為簽字)。

(4)如果申請人的戶口並非在巴相關使領館領區內,須提供過去12個月在該館領區內居住的證明。

(5)往返機票行程單或旅行社致使領館領事部的信函,說明遊客姓名、確認的行程、航班號和抵離日期。

(6)在巴西預訂酒店的證明。

(7)經公證處公證的工作證明;如果是學生,需提供學校的錄取證明和學習證明。

(8)申請人為退休人員的,須提供退休證明和/或養老金證明。

(9)申請人在巴西停留期間經濟實力證明(最近3個月銀行存款證明和/或信用卡對賬單)。

(10)由巴西公民或擁有巴西居留權的外國公民出具的、為申請人提供在巴期間相關費用的擔保函,該函需經公證處公證。

(11)未成年人特殊要求:

1)出生證明原件和影印件。不能提供原件時,影印件需要經公證處公證。

2)未成年人旅行時,需父母雙方或者不陪同旅行的一方簽署「為未成年人簽發巴西簽證授權書」,並需要公證(如果未成年人和父母雙方一同旅行,父母雙方同時申請簽證並且在行程表上顯示所有人的姓名時,則不需出具授權書)。

(12)其他情況(如參加體育競賽、文藝表演、會議或研討會),贊助方或組織方需出具信函,詳細說明活動內容、地點和時間。該函還須說明參加者不收取任何報酬,比賽或活動不對外售票。

除以上要求的資料,使領館視情況可能會要求申請人提供其他所需資料。

6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巴西簽證所需資料:

住宿安排。請提供覆蓋整個行程的英文酒店確認單,必須是真實預訂,並顯示每一位入住人的姓名(與護照拼音一致)。

旅行計畫資料。

機票預訂單。

請提供機票預訂單,內容需為英文,請勿在未獲知簽證結果就先行購買機票;

輔助資產。建議提供本人名下的房產證影印件、汽車行駛證影印件(車輛資訊頁和**頁)、****等資產材料,資產提供的越充足將提高簽證的成功率。

定期資金證明。

建議提供本人的定期資金材料作為輔助,例如定期存摺、定期存款單等,資金存入時間建議超過6個月或以上。

個人資產證明。

活期資金證明。

1、本人名下工資卡的流水賬單原件,需有最近6個月記錄,餘額5萬元或以上,行程時間越長,建議相對提高餘額,近期不能有突然大筆金額存入,銀行流水賬單需有本人姓名以及加蓋銀行業務章;(ps:領館要求申請人的流水記錄必須列印到離遞交資料日10天內)

2、如沒有工資卡或者工資卡餘額不足5萬,請提供個人名下其他活期流水賬單,需有最近6個月記錄,經常使用,餘額5萬元或以上,近期不能有突然大筆金額存入;(ps:領館要求申請人的流水記錄必須列印到離遞交資料日10天內)

單位資質證明。

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須有最新年檢,加蓋單位公章。

中方單位資料。

2、申請人姓名、職務、收入和工作年限;

3、行程目的、確切的准假時間、出行費用由誰負責、單位為申請人保留職位;

4、公司負責人親筆簽字並蓋公章,並列印簽名人的名字和職務,簽名人不可以是同行人或者申請人本人。

戶口本請提供本人所在戶口本上全體成員每一頁的影印件;如果是集體戶口,提供首頁及本人頁即可。

結婚證明資料。

如已婚,請提供結婚證;如離異請提供離婚證或法院調解書。

相片2張 近6個月內拍攝的白底兩寸(4cm×5cm)相片。

護照有效期需至少6個月或以上(從所申請簽證有效期最後一天算起),護照至少有3頁供使用的簽證空白頁,並且有持照人簽名,領館有權拒絕接受有汙漬的、損壞的或者是破損的護照。如有舊護照必須全部提供。(舊版護照尾頁需持照人親筆簽名)。

7樓:夢裡依稀望水鄉

中方申請人材料:

1、護照。具體要求:1、護照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原件。

2、持換發護照者,請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必須)

2、**。具體要求:1、近6個月內拍攝的兩寸白底彩色近照3張。

2、**尺寸35×45mm(護照**大小)

3、簽證申請表檢視簽證個人資料表模版。

4、身份證。

具體要求:1、身份證正反兩面影印件。

5、戶口本。

具體要求:1、全家戶口本影印件(包含戶主頁)

2、如配偶戶口不在一起,需提供配偶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6、單位准假信檢視單位准假信模版。

具體要求:1、單位准假信公證書,大致內容為:證明申請人的職務以及同意其去巴西旅遊並保留其職務,並說明申請人的工作年限和月薪等情況。

7、營業執照或 組織機構**證 需要做中英文公證。

具體要求:1、申請人所在公司或機構的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蓋公章)

2、不同單位的每人乙份,同一單位的可共用同乙份。

8、其他必備資料。

具體要求:1、申請人名下銀行存款證明原件(人民幣7萬以上)

商務簽證材料。

1、護照。具體要求:1、護照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原件。

2、持換發護照者,請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2、**。具體要求:1、近6個月內拍攝的兩寸白底彩色近照3張。

2、**尺寸35×45mm(護照**大小)

3、兩眼之間的間距不少於8mm ,並且頭像佔整個**的比例在2/3左右。

4、請在**背面用鉛筆寫上自己的姓名。

3、簽證申請表。

4、身份證。

具體要求:1、請用a4紙影印身份證正反兩面。

5、營業執照。

具體要求:1、申請人所在單位為企業單位的,請提供營業執照副本的中英文公證書。

2、每人乙份。

6、單位派遣信。

具體要求:1、提供單位派遣信的中英文公證書。

7、巴西邀請方提供的資料。

義烏哪裡可以辦理巴西簽證 巴西商務簽證是在哪裡辦理呢?需要提供什麼材料呢

溫寧國際,全國免費 400 600 3725.義烏巴西簽證 湖州 紹興 溫州 嘉興 寧波 金華 衢州 舟山 杭州 台州 麗水。巴西商務簽證 南非商務簽證,包簽,僅需提供護照 相片 身份證及戶口本影印件等 ps 簽出付款,簽不出不收任何費用 溫寧國際主要服務專案 1 非洲簽證 奈及利亞商務簽證辦理 蘇...

南韓簽證怎樣申請,最新南韓簽證怎樣申請

你需要申請哪個型別的簽證,常規是旅遊的比較多。中國改革開放三十年所取得的豐碩成果,讓中國人在世界上可以揚眉吐氣了,更讓中國人的錢包越來越鼓了。從近幾年的統計資料可以看出中國人的旅遊消費和購買奢侈品能力居全球第一。南韓 為了與日本 馬爾地夫 馬來西亞等國搶奪中國旅遊消費者這個特大蛋糕。為此南韓 日前制...

巴西簽證怎麼辦理

根據中巴兩國協議,中國內地公民持外交 公務護照可免簽入境巴西並停留30天,持其他種類護照需申辦簽證,巴西簽證的入境有效期通常為90天,簽證持有人應在簽證頒發之日起90天內入境巴西,如無法在上述期限內入境,則須重新申請簽證。巴西簽證需提供以下材料前往巴西駐華大使館辦理 一 護照 1 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