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維液晶電視黑屏解決方法?創維電視黑屏怎麼辦?

2023-03-18 21:30:03 字數 1146 閱讀 6004

1樓:冰河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出現黑屏後檢查是否有背光,檢查方法:輕輕用手指敲擊下螢幕,看是否有光,如果無背光那麼跟背光因素較大。

對策一:無背光微暗影象—智慧型電視的電源正常,可能就是電視機的驅動背光電路出現了問題導致電視機黑屏有聲音。當你靠近螢幕時就能夠發現螢幕顯示出很微暗的影象,這就能證明驅動板的訊號處理這一部分是正常的,那麼電視機出現問題的原因就是驅動背光的高壓控制板開關的功能電路出現故障,只要將功能電路的故障排除就能恢復電視的畫面了。

對策二:無背光無影象—智慧型電視出現黑屏有聲音的情況也可能是因為電視螢幕的背光燈壞了,電視機的背光燈壞了一根也會導致電視機黑屏,這乙個問題出現的原因和前面所提高的電視機黑 屏有聲音的原因是不同的,這時由於高壓板的負載不平衡保護所引起的,電視機的背光燈壞了之後就會導致電視機高壓板進入了負載不平衡保護的狀態,這個時候就 需要更換電視的背光燈,進行故障的排除。

創維電視黑屏怎麼辦?

2樓:活動的小窩

電視的開機電源損壞。

創維電視開機之後只出現了創維的品牌名稱就黑屏,這是創維背光板的通病,一般出現這種問題的時候就是背光板的高壓逆變器和控制三極體都是空焊的。

電視主機板電路可能異常。

保護電路起控 ,場電路損壞,cpo損壞 3開頭電源損壞,行電路損壞,簡單的就這些了,說心裡話的分太少了,如果有電路圖,你懂一點電子,我通過網路能告訴你那個元件損壞。

3樓:佼秋芹白珍

有聲音麼,電源燈亮麼?按電視機鍵或遙控器,有選單或字元麼?

創維電視黑屏是怎麼回事?

4樓:之何勿思

換乙個新的保險,如是開關晶元故障的話,則要請專業人士進行維修,切勿自行拆裝,以免造成很大的損壞。

最常見的就是關掉電源重新啟動一次,一般重啟之後電視都能恢復正常。有時候我們的電視擺放位置會引起電視的內部零件受損,導致電視黑屏。

創維電視是中國唯一乙個民營電視品牌,歷經26年的風風雨雨後已經成為國內最大的電視品牌,創造了電視銷售史上的乙個奇蹟。

5樓:饒雁夕凰

要是普通電視機的話,由於元件接觸不良導致行管激穿,至史電源輸出短路而發出的"吱吱"聲,不過還有很多元件壞也有此現象,這只是一列子。

創維液晶電視黑屏有聲音無影象,創維液晶電視有聲音無影象

背光燈不亮,不是高壓板壞了,就是燈管壞了。一般解決辦法有 1.檢查電視機的訊號源是否連線正常 穩定 比如電視機連線了有線電視頻號則檢查連線線是否有問題,如果連線線沒問題則可通過切換其他頻道 嘗試解決 如果電視機連線了 機或者數碼電視機頂盒,則重點檢查連線線路是否接觸良好,鬆動的話將其固定即可解決,另...

創維電視壁掛安裝方法有哪些,創維液晶電視怎樣壁掛

首先要準備好電視機掛架安裝的材料,在購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掛架和五金件的質量,最重要的是要與電視機尺寸要匹配。電視機掛架安裝方法。一般安裝電視的中心距離地面應該要左右的距離最好,這樣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對眼睛是一種平視的狀態。電視機掛架安裝方法。在選擇安裝電視掛機的位置時,不要選擇承重牆或者濕度 光度比...

創維液晶電視哪個型號好?創維液晶電視哪個型號比較好

相關問題,庫巴幫助小助手為您解答 作為一款智慧型電視,創維 55e700s還是頗具優勢的,它採用窄邊設計,擁有健康運動平台和智慧型安卓讓電視魅力。創維55e700s液晶電視外觀簡約時尚,黑色邊框僅7公釐,搭配白色背板,在視覺上有較強的衝擊力。因為使用了ips硬碟及led背光源,所以它具有穩定無水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