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開完模擬法庭的班會 急需寫乙份班會材料

2023-03-18 20:45:04 字數 1343 閱讀 66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海因斯確實犯了盜竊罪。

無罪辯護不肯能。只能從從輕減輕方面入手。

1、主觀動機主觀惡性不大,客觀方面危害性不強2、對妻子的愛。

3、妻子的病,家庭的困難喚起聽眾的同情。

4、藥房的過錯,沒有同情心,還打人。

希望你的辯護意見能加入一些煽動語言,從情入手,情理交織,貫徹寬嚴相濟的刑事政策。

2樓:湯詠倫

經濟市場自由規矩。賣方偏偏要這個**。作為買方用偷的行為去獲得藥品肯定是錯誤的。因為在法律上是怎樣就怎樣。沒有什麼好說得。

站在法律立場上說。 是買方過錯大於賣方過錯但從道德立場說。則恰恰相反。

賣方過錯大於買方過錯lz想幫買藥的打贏官司。可以從道德方面入手lz想幫賣藥的打贏官司。可以從法律方面入手。

昨天我在我們班開了新學期班會。需要寫一篇班會感想,沒時間寫,請大家給我一篇。

我們班的班會準備要進行模擬法庭,我在其中飾演被告。劇情是:被告(我)是市里的乙個老闆,某天應酬,喝 70

3樓:弭水苼

哥,你這說的證據確鑿,我也幫不了你啊,不過你可以從律師以及刑法的角度去給自己量刑輕點。

我們班要開班會,很著急,以 新學期今後的打算,為中心,的班會主題,需要...

4樓:小l_and_小

以「新學期、新氣象、新打算」為題。

乙個漫長的寒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乙個朝氣的春天。在這美好的時刻,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征程中,曾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現在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鎖起來,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學期正在向我們招手。經過五年的鍛鍊,我們不都是乙個個戰士,抹去心靈的灰塵,拿上我們的**,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向我們衝擊!

乙個學期是辛苦的,但我不能怕辛苦,別人能夠做到,我相信自己也一定能做到。所謂「苦後甘來」,只要努力去做,肯定會獲得回報。 在這個學期裡,不僅要好好學習,還要做到文明誠信美德。

不斷克服困難取得新進步。相信我們今後的路會更寬闊,班級會更團結,大家都會更優秀。

我們班要開乙個班會,班會的主題是要激情貼切校園的主題,求幫忙想個主題。

5樓:吉祥二進位制

可以考慮一下張三扶老奶奶過馬路的故事。

6樓:姑蘇鴻禧

校園女神,你的班主任。

7樓:常幼菱

校園垃圾!作為大學生究竟該不該扶老人。

請給我們班起有氣勢的班名,請給我們班起乙個有氣勢的班名!

傳志班 傳承理想 後魯班 發明精神 獨秀班 一枝獨秀 教育家陳獨秀,類似的有啟超班 靖華班 望道班 文瀾班 思成班 土一點的有什麼向陽班 朝陽班 長江班 黃河長城都可以 霹靂烽火班 我籃球火看多了 築夢班 晨曦班 起航班 星晨灣 吧。這名字還可以。靜曦 班 或星辰 班 女 唯你獨美 男 為你獨豪 那...

給我們班取好聽的名字,給我們班取乙個好聽的名字

1 快樂號來 快樂源參與,快樂成長!2 智慧型bai號 指揮的鑰匙屬於我du的!3 團結zhi號 團結就是力量dao!4 奮進號 奮發向上 享受成功!5 火焰號 眾人拾柴火焰高!6 紫海馬 海馬海馬,永遠神奇!7 music 因為 生活才變得更加美麗!快樂號快樂參與,快樂成長!2 智慧型號 指揮的鑰...

我夢到我們班女同學,我每天夢到我們班的乙個女生

和女生一起飛,這是來代表你們兩發自生性行為啊。繩子斷了,是高潮過去了吧?有這回事嗎?很多黑影,是你害怕被人發現吧?後面臉紅,你可能是覺得你們之間沒有那麼深厚的感情,慚愧臉紅嗎?夢中的飛翔還可 示性的快樂。某人夢見他像鷹一樣從空中降下,一把抱起乙個女子,然後飛上大空,越飛越高,越飛越快樂。同樣也有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