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我們班女同學,我每天夢到我們班的乙個女生

2021-03-04 08:56:59 字數 1192 閱讀 9554

1樓:匣中劍

和女生一起飛,這是來代表你們兩發自生性行為啊。

繩子斷了,是高潮過去了吧?

有這回事嗎?

很多黑影,是你害怕被人發現吧?

後面臉紅,你可能是覺得你們之間沒有那麼深厚的感情,慚愧臉紅嗎?

「夢中的飛翔還可、示性的快樂。某人夢見他像鷹一樣從空中降下,一把抱起乙個女子,然後飛上大空,越飛越高,越飛越快樂。同樣也有過女人夢見乙個男人抱起她飛上天空,同樣很快樂。」

這是解夢書裡的說法。

飛行雖然還有別的含義,比如自由、逃避、地位上公升,但是你這是和女生一起飛,只有這個解釋比較合理。

可你又說沒有這麼回事,那你夢裡還有更多的人物和情節出現嗎?有的話,也好判斷解夢方向。

或者這個女生是用來代替和你有那麼回事的別的女生?

我每天夢到我們班的乙個女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青春期,萌生對異性的一種懵懂!官方叫做好奇心!通俗點就是戀愛了被!不過還是屬於暗戀!你要記住這種感覺,這就是初戀!

3樓:芳程式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對這個女生挺有好感。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你很在意她?如果是喜歡就大膽追求她吧,不要錯過了! 祝你幸福快樂

5樓:風機諮詢與維修

那你麻煩了,你愛上她了,魂牽夢繞

我今天夢到自己有好感的異性同學和我們班乙個女生很親密。這是什麼意思?

6樓:樂觀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這麼夢,說明你覺得那個女生比自己好,你有些自卑。而你自己又單方面認為,那個男孩兒和女孩兒關係很好。

這一切,是你的自卑心理造成的。自信的面對自己。這些就不會存在的。

7樓:聽聞愛情

只是你擔心對方會和別人在一起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所以你吃醋!

我夢見了我們班的女同學和我在一起

9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你喜歡她,不然怎麼會夢見她呢?

10樓:百度使用者

你這個夢做的還真長哦,....有點傳奇的色彩哦

我每天夢到我們班的女生,我每天夢到我們班的乙個女生

一看就是青春期,萌生對異性的一種懵懂!官方叫做好奇心!通俗點就是戀愛了被!不過還是屬於暗戀!你要記住這種感覺,這就是初戀!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對這個女生挺有好感。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你很在意她?如果是喜歡就大膽追求她吧,不要錯過了!祝你幸福快樂 那你麻煩了,你愛上她了,魂牽夢繞 我每天睡覺都會夢...

我喜歡上了我們班的女同學,我在q上跟她表白,然後她說她也喜歡我,可是我不相信,我該怎麼辦

當面說唄,如果拒絕了還能當朋友不是嗎,乙個男生應該主動些,別婆婆媽媽的 典型的活該擼一輩子。別人都同意了你還糾結 鬧哪樣?你也太不自信了吧。你傻啊你。喜歡你還不相信了?你太沒自信了 你不相信?這有什麼的,對方是女的,她騙你有她半毛錢好處,難道你是土豪?先約她去吃飯,然後表白,再搞定她!那你就抱她問她...

我天天都夢到我前男友,為什麼每天都夢到我前男友

睡眠質量不好 首先是你放不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其次說明你生活安排不夠緊湊,閒的 建議安排多一些體力勞動或運動鍛鍊時間,一身臭汗出來,精疲力盡的身體,可以促進良好睡眠。為什麼每天都夢到我前男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愛的太深了 一般人如果做夢能夢到乙個人 說明你離他很遠 為什麼天天夢見前男友 而且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