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手環怎樣使用?三星手機和手環怎麼聯機

2023-03-18 20:35:02 字數 1748 閱讀 595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部分手機不支援手環,請標明手機型號。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手機和手環怎麼聯機

2樓:教育仁昌

工具/材料:以sync智慧型手環、三星 galaxy note 20手機為例。

1、首先按下sync智慧型手環的「開機」鍵,開啟sync智慧型手環。

2、然後在三星 galaxy note 20手機介面中,點選「設定」圖示。

3、之後在三星 galaxy note 20手機介面中,點選「藍芽」選項。

4、接著在三星 galaxy note 20手機介面中,開啟「藍芽」開關。

5、之後在三星 galaxy note 20手機介面中,點選「sync智慧型手環的藍芽名稱」。

6、然後在「藍芽配對請求」彈窗中,輸入藍芽配對請求。

8、最後在三星 galaxy note 20手機介面中,顯示sync智慧型手環和 三星 galaxy note 20手機「已連線」。

怎麼把三星手環連線到手機?

3樓:曉風染殘月夜

samsung gear fit是一款為運動愛好者打造的智慧型佩戴裝置,與智慧型手機連線後,可以實現即時通知、**控制器、健康管理程式等功能。下面為您介紹gear fit與手機的連線方法:(以下手機操作以「n9006」為例)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2、選擇【三星應用商店】。

3、點選右上角的【搜尋】圖示。

4、在搜尋欄中輸入「gear fit manager」,然後點選右下方的【搜尋】。

5、在搜尋結果中,點選【三星gear fit 管理器】。

步驟二:gear fit manager軟體連線。

4、此時手機與gear fit螢幕均會出現藍芽配對請求,核實密碼後,在手機中點選【確定】,在gear fit中點選左側的【對鉤】。

5、此時gear fit會出現提示「正在等待來自gear fit manager的確認」。

6、在手機頁面中會出現法律通告,閱讀後將「我同意」與「我理解並同意以上條款和條件」勾選。

7、點選【完成】。

8、此時gear fit螢幕會提示「選擇佩戴gear fit的手腕」,此處我們以【左】為例,點選左側的【對鉤】。

9、選擇完畢後,gear fit即會進入待機介面。

10、與此同時,手機螢幕出現「gear fit簡介」,點選【關閉】,即可顯示手機與gear fit已連線。

三星手機怎麼繫結小公尺手環

4樓:夕際

2、然後,在登入好的主介面依次點選底部的我的標籤欄目——新增新裝置。

3、接著,在新的跳轉介面選擇手環裝置開始進入繫結的介面。

4、之後,按照介面的提示把小公尺手環貼接近手機。

5、最後,手機上感應到小公尺手機後,手環會振動,點觸手環確認繫結即可。

5樓:小公尺

你好。安卓版本的 支援手環需要兩個條件,一:硬體支援藍芽,二:安卓以上的系統。

只要是安卓的系統且支援藍芽,都是可以使用小公尺手環的。

(但是目前免密碼解鎖是只支援小公尺手機3,和小公尺手機4的以及小公尺手機和紅公尺手機系列基於安卓的miui 系統。)

6樓:炒雞厲害的

下個小公尺運動,然後你還得有個小公尺帳號,不然是綁不了的。

三星手機手機如何設定繁體輸入,三星手機想要把輸入法設定成中文繁體,怎麼設定?

點設定,語言和輸入,在點三星中文輸入法,再點手寫設定,再點中文轉繁體。2.切換到 設定 3.點選 繁體輸入 4.即可開始繁體輸入。你要先把手機顯示語言切換到正體中文.在輸入時就可以用筆劃輸入正體中文了.三星g3608 設定 語音和輸入 預設三星中文輸入法 進入右側的設定 手寫設定 簡繁轉法換 選擇 ...

請問如何使用三星查詢位置,怎樣查詢三星手機位置?

您好 1.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2.已開啟遠端控制功能,可以通過電腦登陸dive 登陸三星賬戶可以實現 跟蹤我的手機 鎖定手機 撥打我的手機 等功能。通過開啟以下遠端遙控 我的手機是三星noto3n9006聯通定製版,剛剛在家裡面按照三星裡的講述一步步設定,然後...

三星手機和蘋果手機。三星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好用啊?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非三星品牌的機型目前沒有相關針對性的資料。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5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英吋quad hd 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2560 x 外形體積是 x x 7.6m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