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理解你的時尚怎麼辦?

2023-03-18 20:35:03 字數 667 閱讀 7460

1樓:周老闆啦

女朋友不理解你的時尚,你可以把你覺得這個東西時尚的原因和她說,把這個你喜歡的東西的有什麼文化,比如你覺得嘻哈很時尚,你女朋友可能就覺得很吵,這時候你可以把嘻哈的文化告訴她。

2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女性與男性的思維方式本身就不同,有差有差異還是很正常的,但是你可以嘗試著女友告訴你的時尚,多溝通溝通,互相了解對方,就什麼都懂了。

3樓:超凡而離殤

女朋友不理解你的時尚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畢竟每個人對於時尚的理解都不同,何況是男生和女生,勢必會產生較大的區別,我們可以不必太過執著於此,不能夠強求。

4樓:北風回不去

我覺得作為你的女朋友,她既然跟你在一起肯定會喜歡你所喜歡的,所以不會否決你的想法,當她不理解時,耐心地溝通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5樓:囧小艷

女朋友的眼光應該是不錯的,而且年齡差不多審美應該不會有太多的差距,主要還是溝通,也可以試著和女朋友一起去買衣服,這樣也能減少很多麻煩。平時多夸夸女朋友,她開心了,就不會對你指出太多不滿。

6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可能是男生和女生審美的觀點不同,這一點我們可以多去交流,畢竟是同乙個時代的人,不會產生代溝。相互理解是最重要的。

老公不理解我怎麼辦,面對老公的不理解我該怎麼辦?

首先我說下解恨的話 把那個死老太婆活埋了。現實中這就是你自己的問題.這樣說你可能接受不了,但是這是事實。你要知道畢竟我們是小的對不。就要贍養他們 但是你要把握這個度,自己多找找自己的不是。在看看結婚的時候婆婆對你的那些好處。為什麼到現在婆婆這樣對你呢?是不是我們自己那些地方做的讓老人傷心?這些我們不...

我的父母不理解我怎麼辦?父母總是不理解我怎麼辦

家人不理解自己主要是因為立場和人生閱歷不同,可以試著用家人可以接受的方法把自己的想法和感受讓他們知道。交流方面,可嘗試以更為正式的方式溝通,如語氣 措辭 形式 單獨約出來之類 等,引導父母短時間跳出 這是我的孩子,是我的私有物 這一思維定式,而以看待獨立個體的方式看待你以及和你的相處。更加要緊的是和...

女朋友對我要求好多,總說不理解她,怎麼辦?

她應該很喜歡你狠在乎你才會這樣,試著多溝通。兩個人能在一起不容易的 希望你們能幸福。多溝通吧,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女朋友總是說我不了解她,我該怎麼辦才好?感情能夠長久的走下去,那麼,雙方必須是對彼此都是認可的,也是理解並且支援的,當女朋友說自己不夠了解他的時候,那麼自己要反思,是真的不夠了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