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好用,三星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好?

2022-01-15 20:16:11 字數 5848 閱讀 9588

1樓:小虎美食分享

蘋果手機哪款好?目前反響最好的三款手機,現在入手最為合適

2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吧,我買的兩部三星都不好用

4樓:明月如詩

都不錯,推薦三星s7,整體體驗優秀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我覺得樣子好看

6樓:局外人士

如果理智的和客觀的說,就是要排除數量龐大的非理性粉絲的一面之詞。畢竟每款手機都有人說好或者說壞,沒有完美無缺的萬能機。每種手機都有它的主要定位,蘋果的定位是時尚、流行、先進的概念。

效能、品位、**、高雅、端莊大氣這些不佔優勢。三星略佔優勢,尤其是效能。

在所有同期主流手機對比性測試中,某果從來沒有佔過優勢,某果一般也不和其他主流手機對比詳細引數和效能,因為沒有必勝的把握,相反在其他非手機核心效能方面確是高調宣揚,從中可以看出一些問題。  綜合所有情況三星的高階機是明顯好於蘋果的。如下圖比較,蘋果在**最後幾個。

每項配置都低一些,處理器因為從來不公開,估計也沒有什麼。

真正的cpu效能比較     三星的5433效能第二,5420第七,5430沒有參加。蘋果a7第十

蘋果a7第十

蘋果6的a8處理器比a7提公升20%效能,也可以估計真正效能了

蘋果a7幾款產品在美國專業機構的對比測試,

效能排名前三的是其他產品(英偉達、小公尺、聯想),後五位明顯落後的是蘋果系列的5款產品,其他品牌沒有測試,但是根據如此大的差距一般主流產品也是好於蘋果的。

蘋果所謂的系統優勢在任何專業測試中沒有見過佔優勢的報道,相反在各類手機跑分及誇平台系統的測試中蘋果總是落後,手機效能跑分測試也包含系統軟體執行的測試專案。具體跑分可以自己對比。  下面是手機系統的主流趨勢,安全性極高的黑莓系統、歐美人喜歡的向著電腦系統方向發展的諾基亞wp系統等以前看好的系統目前占有量正在大幅下降,蘋果系統難說,因為畢竟不是主流的開放系統。

三星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好?

7樓:創意視咖

蘋果手機和三星手機,哪個更抗摔?測試結果一目了然!

8樓:36加一度

三星和蘋果的產品各有優長,追求攝像功能和螢幕色彩的就選三星,追求系統體驗的就選蘋果。

9樓:武冰雙

三星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好?要講好的話吧,蘋果手機比三星好的多,因為蘋果手機功能多,蘋果手機要比三星好的多,因為三星手機沒有蘋果手機好,手機手機廠商也是電子產品設計方便

10樓:白話數碼

兩個都是智慧型手機領軍品牌,三星可以說是安卓中的第一,但綜合來說,蘋果暫時還是沒有廠家可以逾越的

11樓:黑色微微

比較喜歡蘋果手機,習慣了蘋果的系統。我覺得除了蘋果手機,我會選擇華為。

12樓:狂沛朋爾蓉

三星手機 的**都是虛高,從價效比的角度看,還是 蘋果手機 比較好!

13樓:

蘋果是所為的美國名牌,三星是咱們中國名牌,從各方面去看特別是從實慧方面看我認為三星手機好。

14樓:

兩家都是各有所長的,在國內還是蘋果更加受歡迎一些,三星在歐美國家還是比較流行,兩家的硬體都是當今最頂級的。

15樓:幸福

黑科技,拍照還有螢幕效果等方面選三星,系統和處理器就選蘋果。其實這兩者綜合方面是不相上下的。

16樓:憑驕

這個無法比較的,因為手機嘛,各有各的優勢與壞處,三星主打的是高階以及它的一些非常前沿的功能。和非常強的高通處理器,而蘋果他主要是國外的產品,它是一種時尚的代表。當然了,它的**也非常昂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比旗艦的話,首先說蘋果稍微偏科,訊號明顯不好,續航和充電速度都不夠出色。但是高階市場多數人更認可蘋果。蘋果到今天的優勢是獨一無二的ios。

三星(note20系列)的話更均衡,每項都很強。沒有明顯短板。

如果硬是要區分的話,說兩點,便於選擇。

蘋果手機非常保值,如果你的換機週期在兩年之內,那賣的話還能回不少血。

蘋果是劉海屏,三星是中間位置的挖孔屏。

蘋果手機和三星手機哪個好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在中國的市場已經沒有了之前的地位,這個原因也是有諸多的因素的,但是華為和三星這樣的手機巨頭的衝擊也是不容小視的。在中國的市場上還有主打中端手機的oppo和vivo,也是乙個手機市場的衝擊品牌。那麼這些手機對比一下那些手機更好呢?

蘋果手機在經過了蘋果6系列的輝煌之後已經開始走起了下坡路,在設計方面還是一樣在行業中有著佼佼者的稱號。但是在銷量和**方面就開始變的更加的高冷了。之前的蘋果手機是因為在三千到四千價位中的手機價效比和品牌影響力是最強的。

但現在蘋果x的出現依然將蘋果手機變成了乙個高階小眾手了。

三星手機還是一樣的文藝,很多的白領都是游離在三星和蘋果之間的。但是三星手機大部分的配件都不是自己製造的,所以在穩定這乙個方面還是不如蘋果手機,這或許也是安卓手機的通病吧。如果系統和蘋果一樣的好用的話三星的地位應該再蘋果之上。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20樓:來自白崖山撩人的鯊魚

蘋果好,蘋果的系統比三星的安卓好,蘋果手機用久了不會卡,三星手機用久了就會卡,所以個人喜歡蘋果手機。

21樓:初瑤

如果是我選當然選蘋果,因為現在大多數人,買蘋果手機都是奔的系統去的,它的系統流暢。而三星的系統也是安卓系統,卡頓是安卓的常態。

22樓:落雪來了

論系統和可用性來說 蘋果還是當之無愧的老大哥,這點目前其他的手機還超越不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和三星手機二選一,當然是蘋果手機。蘋果手機無論是系統的功能配置,或者是系統的安全性,都比三星好。

24樓:一品一茗

蘋果和三星,是兩個不同系統的手機,蘋果是ios系統,三星是安卓系統,ios系統是封閉性的,所要相對比較流暢,但應用軟體很受限制,而且,很多軟體需花錢購買才行;安卓系統是開放性的,免費軟體多的是,隨便安裝都行,但安卓系統的缺點是佔用記憶體較大,時間久了執行便慢,除非恢復出廠設定。所以,是兩種不同的體驗,果粉說蘋果好用,星粉說三星好用,各有千秋。

25樓:蝦公尺有料

蘋果吧 三星出了**事件很多人都不會選擇了

26樓:津津樂道

差不多,你如果沒什麼錢頻繁換手機,而且平時不打什麼大遊戲的話,蘋果很適合你,因為它真的很流暢,使用三四年還是很流暢,當然蘋果也會卡,和安卓是一樣的,我是說它切換很流暢很絲滑,這是其他手機無法比擬的優點,但是它的缺點同樣很多,多到很多人沒有辦法去忽視,蘋果手機並不適合拿來玩大型遊戲,但是能夠滿足你的日常使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和三星手機從總體效能上來說肯定蘋果肯定要好一點。蘋果的作業系統做的比較完善,一般不會出現宕機或者反應遲鈍的情況,三星手機出現這類情況還是有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os系統應用軟體品質要比安卓好,系統安全性強,另外我用過別人的三星都是最新的,總感覺沒有蘋果流暢。

29樓:唱歌的人尚快樂

這個的話是各有千秋的吧,三星手機他用的是安卓的而蘋果的話是用的word的程式,至一定意義上面我就得蘋果手機是另類的不走大眾的路線,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就看樓主你是怎樣的性格如果你是喜歡大眾的品牌就買三星,你喜歡特別的就買蘋果。個人意見求採納!! 謝謝

30樓:那朵花

就綜合而言的話 蘋果更好 但三星的手機涵蓋了 塞班 、windows mobile、還有安卓 這些系統 如果口袋充足的話 那就買蘋果吧 夠拉風 也很好用

31樓:

當然蘋果了!反應速度是不一樣的!

32樓:東廠老耿

這個怎麼說呢!三星可以說現在除了手機不是自己的系統其餘的手機配件可以說全是三星自己的,而蘋果的話也有一部分用三星的。而對於系統的流暢度來說ios單核帶起來就沒什麼問題,而安卓單核有時候卻會出現卡頓的情況。

如果樓主想用乙個開源的手機那麼你就買三星畢竟安卓系統的開源性這是所有網民都知道的,而如果想要乙個比較好的售後還是用蘋果比較好,蘋果的售後只要不是人為損壞一年之內是免費更換的。現在的三星已經出了四核手機而iphone5雖然是雙核但是我覺得雙核手機就已經夠用,四核屬於效能過剩的狀態。樓主可以看看lumia 920還是蠻不錯的

蘋果和三星手機哪個好 5

33樓:胸口娛樂

三星和蘋果手機的全面對比,到底哪一款手機更優秀呢

34樓:鳶尾聊社會

蘋果和三星手機都是目前中國市場最為高階的兩個手機品牌,如果大家的經濟實力支援大家的話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任意選擇這兩個品牌。

安卓系統最大的特點是趣味,雖然安卓系統有時候可能會不太穩定,但是安卓系統提供的開源功能讓玩機愛好者興奮不已,並不像蘋果手機,很多的diy需要越獄之後才能實現。

擴充套件資料;手機挑選技巧;

2、手機的ram記憶體,其實這個並非多麼重要,畢竟沒人會同時執行數十個應用程式;手機的螢幕解析度,解析度會對手機體驗產生巨大影響,建議選擇解析度較高的;手機的攝像頭也非常的重要,對於喜歡拍照的朋友來說這一點極為重要,解析度在200萬以下的手機用來拍照完全就是折磨人。

35樓:續洮仰依萱

你是女孩啊,那就買蘋果吧,因為肯定不會去仔細研究系統,也不會弄多複雜的東西,就是簡單的看看綜藝的話,iphone比安卓用起來要簡單很多,封閉式系統雖然有不便,但你又不用那些功能,反而會給你提供一些安全保障。

你不懂手機的話,比如安卓,很多人買了就發現會經常受到許多廣告詐騙簡訊,連對方怎麼知道自己號碼的都不知道。軟體裡的惡意程式非常多卻不知道怎麼清除。拿著開放式系統卻從來不動系統,只利用了開放式系統容易受到攻擊的缺點,根本利用它的優點。

1你對手機,電腦了解不清楚,而iphone用起來非常簡單,比安卓簡單很多。(當然讓安卓手機變成病毒庫也是挺簡單的,開放式系統安全隱患多,又不太清楚手機的話還是慎重考慮)

2你需要的功能iphone都可以提供,雖然安卓可以做很多事,但你需要做的事並不多,越獄都不需要,並且也不需要非常好的配置。

上述2點,所以我推薦你買蘋果。

36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37樓:創意視咖

蘋果手機和三星手機,哪個更抗摔?測試結果一目了然!

38樓:黑色謎醬

歡迎收看這一期的節目。說到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市場,相信小夥伴們首相想到的就是三星和蘋果,這兩家的手機可以說是在手機市場上佔有絕大部分的份額, 好在最近幾年,我們國家的華為小公尺等國產品牌也都開始奮起直追

三星手機和蘋果手機。三星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好用啊?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非三星品牌的機型目前沒有相關針對性的資料。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5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英吋quad hd 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2560 x 外形體積是 x x 7.6mm ...

小公尺手機和三星手機哪個好,蘋果和三星手機哪個好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嗨 5,小公尺手機每乙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 夏普 三星 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 相機元件到電路板 螢幕 機身材料,每...

蘋果小公尺三星華為哪個好,蘋果和三星手機哪個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推薦一款華為mate20 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 高畫質大屏,玩遊戲 看電影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