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眼多和智商高有關嗎,心眼多的人聰明嗎

2023-03-18 20:30:04 字數 2194 閱讀 7615

1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和心眼兩碼事!

智商是通常指這個人理解能力強,想象能力強~心眼是感覺敏感做事小心處事也小心~

有心計和智商的話,那個人具備做野心的政客~我這麼說你可能不理解~

這麼跟你說吧~我去面試或者見網友有很有心眼,為什麼這麼有心眼呢?因為我以前失敗過,長了經驗!

心眼和經驗有關係的~至於智商是個人的能力。

2樓:但蓉扈菀菀

我也有個這樣的朋友,但現在根本不把她當朋友了,一天連朋友都算計真tm沒種,又會裝。你要學會忍耐,有一顆聰明的腦袋還被智商低的人整很沒爽啊!我那朋友才賤,只有和她住過的人才知道她什麼德行,你這已經夠好了至少大家都知道他是什麼人。

人們平常所說的心眼多屬於智商嗎?

3樓:小朋說教育

可以說是屬於智商。

智商,即智力商數(intelligence quotient),系個人智力測驗成績和同年齡被試成績相比的指數,是衡量個人智力高低的標準。

20世紀初,法國心理學家比奈(alfred binet,2023年-2023年)和他的學生編制了世界上第一套智力量表,根據這套智力量表將一般人的平均智商定為100,而正常人的智商,根據這套測驗,大多在85到115之間。

智商主要靠遺傳,但是人的智力肯定不是一成不變的,它隨著年齡的成熟而發展,因教育和訓練而改變2023年,法國心理學家a・比奈和醫生t・西蒙為了普及義務教育,篩選智力落後兒童,編制了世界上第一套智力測驗量表,即比奈西蒙量表,共有30個測驗專案,從易到難,依次排列。

影響因素:一、遺傳:一般說父母智商高,孩子的智商也不會低。這種遺傳因素還表現於血緣關係上, 父母同是本地人,孩子平均智商為102;而隔省結婚的父母所生的孩子智商達109;父母是表親,低智商的孩子明顯增加。

二、母乳:母乳中含有多種促進兒童智力發育的活性物質,特別是對智力發育有重要影響的牛磺酸比牛奶要高出10倍之多。據調查,吃母乳長大的兒童比吃代乳品長大的兒童智商要高出3~10分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說別人心眼多是說這個人計較得多苦,算計得多,這些沒有一定的智商是無法算計的,但是人們說心眼多更多的是一種貶義,但是智商這個詞語偏向於中義,誇別人的智商一般說智商高,有智慧型,不會說心眼多。一說心眼多就會覺得這個人很不好的那種。可以說是,說別人心眼多是說這個人計較得多苦,算計得多,這些沒有一定的智商是無法算計的,但是人們說心眼多更多的是一種貶義,但是智商這個詞語偏向於中義,誇別人的智商一般說智商高,有智慧型,不會說心眼多。

一說心眼多就會覺得這個人很不好的那種。

5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屬於,兩者沒有關聯。智商高表現為記憶力好,思維更強。心眼就是愛佔小便宜。心眼多不一定智商高,您怕是對智商的理解有誤差。

6樓:網友

當然是,心眼之說是鄉談俚語,說的就是智商。

7樓:吉祥如意

智商高,心眼才多呢,智商低,**來心眼啊?像我這樣的,就是智商低,沒心眼的人。

心眼多的人聰明嗎

8樓:語重心常

缺心眼的人,往往會有這4種特徵,聰明的人都會想辦法克服。

9樓:術藝的考思

心眼這個詞可褒可貶,意指某人有小心思,比較機靈,警惕性高。不可否認,心眼多的人確實比較聰明,因為有足夠敏銳的觀察力,謹慎機敏。而且心眼多常用於形容處事靈活,反應靈敏,這類人的思維都比較敏捷,是聰明的具體表現。

10樓:歐陽荃

心眼多的人其實那不叫聰明叫心機,大多數心眼多的人都比較自私自利,她們的那種「聰明」反而會害了自己。

11樓:好人一生平安

聰明不見得就是心眼多,心眼多的人也不見得就很聰明。

聰明通常是指右大腦比較發達,思考問題通徹,轉的快,心眼多是指會算計。

聰明,指智力或者某一方面表現出色。

心眼,指的是見識與眼力,也可以指的是指心底。

通常把個人的聰明用在為人處事上,就是心眼了。

12樓:女神愛跳皮筋

都讓人知道心眼多了就不聰明了。

心眼多和聰明

心眼多是聰明的人嗎?

心眼多的人有哪些特徵

邊牧智商高和心眼多的表現有哪些?你會養這種狗嗎?

我不會養,因為我沒有時間和精力去照顧狗狗。智商高 有心眼的表現 能夠輕易的了解主人的指令 聽得懂人話 能夠察言觀色 如果主人忽視它,會想盡辦法引起主人的注意 邊牧的警惕性很強,能夠判斷出誰對它友好 邊牧犯錯還會 扮可憐 博取同情。邊牧智商高和心眼多的表現有學東西快 能夠察言觀色 能聽懂人話 會接飛盤...

智商低和缺心眼是一回事嗎,乙個智商低,缺心眼,不精明,沒腦子的人怎麼精明一些?身邊親戚朋友都不和我接觸,很瞧不起我覺得我傻,

不是一回事,智商低是有時候反應不過來,缺心眼是傻 差不多,腦子不夠用的意思 乙個智商低,缺心眼,不精明,沒腦子的人怎麼精明一些?身邊親戚朋友都不和我接觸,很瞧不起我覺得我傻,缺心眼是因為心不隨身帶著,心不入事,不入理,不入境自然對該知道的不知道,該起反應時沒反應 經過特殊訓練就可以了。有興趣就來找我...

我發現為什麼一般學習好的人心眼都多,還有心機

心機可以理解為有心,多留心,事事關心,學習好在很多方面都會比其他人用心,上心,乙份努力乙份收穫,否則人家怎麼會成績好。你要十分努力,才會讓人覺得你看起來毫不費力。望採納。因為智商高,頭腦靈敏,遇到事情想的快。就是腦子轉的快,懂了吧 你問她題她也不一定告訴你就說她也不會是吧 怎樣與心眼多 心機重的人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