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怎樣隱藏螢幕上的圖示,三星手機圖示怎麼隱藏?

2021-03-04 08:50:02 字數 1342 閱讀 715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

2樓:演繹の虛偽

回到待機頁面。

點選應用程式,然後點選手機左下角菜單鍵,選擇「隱藏應用程式」。將需要隱藏的應用程式進行勾選,點選右上角完成。

如果想恢復顯示,請在應用程式介面下,點選手機左下角的【選單】鍵,點選【顯示隱藏的應用程式】,勾選要顯示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完成】即可。

3樓:奈文摩爾愛摳腳

具體型號呢 我記得我以前的s4在桌面情況下點選功能鍵就可以有隱藏,公升級到安卓4.4就不行了

三星手機圖示怎麼隱藏?

4樓:獸了個怪

手機該如何隱藏桌面圖示

5樓:拾光歲月

材料/工具:三星來galaxy s10+。

具體操作有自如下幾個步驟bai:

一、解鎖手機

後du,長按zhi手機螢幕空白處

dao。

二、然後選擇「主螢幕設定」進行下一步操作。

三、在「主螢幕設定」中點選「隱藏應用程式」進入。

四、勾選程式左上角的「圓圈」勾選後點選「應用」,這裡以「設定」為例。

五、最後就可以發現勾選的應用已經被隱藏了。

6樓:老鄧講手機

很多時候手機裡面不想被被人看到的東西,可以隱藏起來

7樓:拉布拉多的夜貓

三星手機圖示的隱藏方法:

1、在待機頁面下,長按主螢幕頁面空白處版。

點選檢視大圖" >2、點選【主螢幕設權置】。

3、點選【隱藏應用程式】。

4、選擇想要隱藏的應用程式圖示,這裡以選擇【設定】為例,點選【應用】即可。

5、完成以上操作後,在主螢幕頁面將看不到【設定】圖示。

一、三星手機隱藏s pen的浮**標的方法1、在主螢幕上點選【設定】。

2、點選【高階功能】。

3、點選【s pen】。

4、點選【浮**標】右側開關,顯示灰色代表關閉。 (注意:也可以撥出s pen後,點選快捷方式頁面左下角【設定】圖示進入此頁面。)

5、完成以上操作後,螢幕上將不再顯示s pen的浮**標。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抄隱藏圖示的方法如襲下:

1.設定-簡易模式-選擇「簡易模式」-點選「完成」。

注:此功能僅在主螢幕的部分圖示變大,其他圖示不會改變。

2.如需隱藏程式圖示,請操作:應用程式-菜單鍵(右上角三個小點圖示)-隱藏應用程式-勾選隱藏的圖示-點選完成即可。

三星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三星手機怎麼隱藏圖示軟體?

以三星 s10手機為例 操作步驟 1 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空白處長按不鬆手。2 然後,進入到新的操作介面後,找到 主螢幕設定 選項,點選開啟。3 進入到主螢幕設定操作介面後,找到 隱藏應用程式 選項,點選開啟。4 手機上所有的應用程式就按照字母排序顯示出來,勾選你想隱藏的應用,點選右上角的 應用 ...

三星手機怎麼才能照螢幕,三星手機螢幕拍照 三星手機螢幕怎麼拍照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三星手機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開啟 擷取螢幕 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 ...

三星手機螢幕上出現downloading是什麼意思

可以長按開機鍵10秒以上關機重啟,如果操作無效或問題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及處理。三星手機開機後出現downloading是什麼意思?三星手機出現此問題,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如果操作無效或問題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及處理。三星手機出現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