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說說我自己500字,說說我自己作文

2023-03-18 19:50:01 字數 1433 閱讀 6196

1樓:在我心飛翔

說說我自己。

我,就是天使所說的大部分,屬於韓寒所說的特別的人,平凡的人,特別平凡的人。

我對自己的要求特不高:像乙個好人一樣活著。真的,活了這麼久,真的發現做個好人真難,發現這一點說明你不是正處於憤青年齡,就是已經老了。

不好意思,我屬於前者,所以我有資格對於自己經歷的那些不算事的破事大加鄙視。

其實我一樣,鄙視一切自己看不慣的事,但是只限於鄙視,我沒有路見不平拔刀相助,該出手時就出手的本事,所以有時我特鄙視我自己,算了,我想我就這點可以,就是照到死處鄙視自己。

自己最看不慣自己的一點就是愛幻想,幻想著不用經歷高考就能上大學,找個好工作,賺好多好多錢,買下所有自己想要的。但是,不知那天我聽見好友說自己要嫁個富豪或者明星,於是我就原諒了自己。我知道自己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學習。

作為乙個學生,沒有不鄙視考試的。作為普通人的我,當然不能排除在外。真的不知道是誰最先發明考試的,我真的好想知道是誰,但我有不敢知道,我害怕自己會忍不住在心裡詛咒他——這有悖我要做好人的原理,儘管我做不成好人這個原因也佔了一部分,唉,鄙視他的人那麼多,即使有我又能算老幾?

真的就像這樣渾渾噩噩的生活下去,我覺得如果太明白了,就會太累,不好意思,借說一下,大家都應該是這樣想的吧,好了,就這樣吧,改日繼續侃,提醒一下,不要個我說太悲的事,我害怕我會笑,這都源於看太多的所謂的青春偶像劇。

2樓:伏飛沉

《說說我自己》

我身著白色的襯衫,穿著休閒褲,配著運動鞋,中等身材,白白的**,長著一頭黑黑的秀髮。

我叫張**,是乙個聰明可愛的女孩。我是**中學初一的學生。

我的興趣愛好是養寵物 。我對小動物特別喜歡,待寵物似待人那樣親切。那一年,爸媽徵求了我的意見,給我買了乙隻長耳朵、短尾巴、皮毛潔白、活潑可愛的小白兔。

我一蹦三尺高,高心得不得了。為了讓小白兔睡得妥當,我動了半天腦筋。最後還是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了乙隻寬敞的兔籠子。

兔子看了不停地叫起來,似乎在不停地讚揚我說:「主人真棒,主人真棒!」一天,我走到兔籠前,聽到它「吱吱吱」地叫個不停。

我想,可能是它肚子餓了吧!我飛快地跑到廚房裡拿來胡蘿蔔喂兔子。兔子「咯答」「咯答」地吃起來。

我朝它笑笑,它叼著半截胡蘿蔔蹦了兩個圈。

我的愛好可多了。自己對書法、寫作特感興趣。我平時勤奮練習,多次參加了市書法、作文比賽,並獲得好名次。

我的學習情況一般。英語、語文、數學成績較好,理、化、生一般,我會在初中階段勤奮努力 ,爭取把功課學得更好、更棒。

小學時,我年年當學習委員,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但成績只代表過去,英雄可不能老提當年勇。現在我已經公升入初中,雖仍當班上的學習委員。

同學們,歡迎你們來我家玩,並與我成為好朋友。希望我們能夠相互幫助、 共同提高。

說說我自己作文

說說我自己作文

說說我自己作文

說說我自己作文,說說我自己作文500字

說說我自己 我今年11歲,中發,黑得發亮的眼睛。小小的嘴可能說會道了,說起道理來,媽媽都說不過我,同時我很愛發脾氣,一點點小事情就生氣,媽媽說我是應該屬牛才對。因為我的壞脾氣,有一件事讓我很後悔。那是在我7歲的那乙個新年,表弟來到我家,表弟甜甜地跟我媽問好 舅媽,新年好!媽媽很親暱地抱住表弟,開玩笑...

說說我的祖國作文,說說我的祖國作文500字

說說我的祖國作文500字推薦 我愛我的祖國,一刻不能分割 這首 我和我的祖國 是表演時我和夥伴們一起表演的,今年天,對於祖國,我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今年是祖國70歲生日,作為一名祖國的孩子,我想說說我和我的祖國的故事。記得祖國這個詞,一年級的課本上第一次接觸到了這個詞,那時看著太空人劉洋阿姨的故事,...

說說校園美的事情作文,說說校園美的事情作文500字

在海邊小鎮上有一間美麗的學校,那就是營鎮小學。走進校園,你看到的是乙個寬闊的操場,裡面有許多體育設施,桌球桌 雙槓 籃球場 hllip hllip 平時我們就在這裡參加自己喜愛的體育活動,積極鍛鍊身體。瞧,幾個高年級的大哥哥正在籃球場上進行一場激烈的 戰鬥 他們個個生龍活虎,有時為了乙個球你爭我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