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十中好嗎?南充十一中 好嗎

2023-03-18 19:40:03 字數 4296 閱讀 7146

1樓:下墨緣

南充十中是近年來南充成立的一所貴族學校,學校硬體條件突出,從南充甚至其他市**引進大批名師,教學水平一流,但是由於學校沒歷史,沒有形成自己的性格和風範,所以綜合實力來說還是差於南充高中。應該排在南充第二!

2樓:網友

就是貴族學校,建議不要去哦,南充不是有很多好學校嗎?隨便選乙個,我表弟就是在南充10中那一年給完全混壞了,現在基本上就不讀書了,天天耍。

3樓:山覺許如雲

十中的初中部還是不錯的要從全域性來看呢,和五中七中九中並列為南充比較不錯的中學,十中的教學一般;但是從乙個過來人的角度來看呢,校風有點齷齪,打架的。

4樓:夫芳撒鴻雪

學校硬體條件突出,從南充甚至其他市**引進大批名師,沒有形成自己的性格和風範,但是由於學校沒歷史,教學水平一流南充十中是近年來南充成立的一所貴族學校,所以綜合實力來說還是差於南充高中。應該排在南充第二。

5樓:網友

我有個朋友的兒子在那裡,不過他成績很差。

6樓:莫名糖

我就是十中啊!其實我們學校還是可以的啊`

歡迎你來哈``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啦,出了不少人才,不過比起南充高中嘛,估計還是差點。

南充十一中 好嗎?

8樓:惲海冬

還可以。

南充十一中又名南充白塔外國語學校。南充白塔中學新校區,坐落在風景如畫的嘉陵江畔,與市**新區隔江相望,遠離鬧市,環境幽靜,交通方便(成南、南廣、南渝高速出口,南充汽車站、南充火車客站、火車東站增設有到學校直達)。

學校占地220畝,總投資億元,教學區、生活區、運動區檔次高、規格高,實為川東北片區不可多得的育人聖地。

教師隊伍

現有從小學到高中各年級教學班106個(小學6個,初中27個,高中73個),在校學生6128人,教職工338人。為了確保新校區的教學質量,白塔中學本部將選派優秀骨幹教師到新校區交流任教,新校區利用民辦優勢,高薪聘請優秀骨幹教師,同時充分利用公辦優勢培養優秀骨幹教師。

新校區建立了完善的教師教學管理考核體系,節節課有檢查,月月有考核,期期兌現獎懲,隨時淘汰考評不合格的教師,打造出一支樂業敬業的優秀教師隊伍。

9樓:金牛

感覺十一中有點消費模糊不清的忽悠人。 我們剛去的時候說學費4980+1000的轉學費。再每個月550元的生活費。

可等交了學費之後去班級報名的時候又讓我交3000多。 我就懵圈了。 剛開始不說實話感覺像傳銷。

反正就是垃圾。

10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學校,老師和學生都不錯,只是十一中董事長是個垃圾,眼裡只有錢,大**乙個。開了那麼多學校,坑死多少學生,這種垃圾遲早會遭報應。以前開了個保安學校,招生時到處騙人說是警校。

11樓:桃夭淺灬醉

並不是很好,一中,五中和南高的初中好些。

12樓:仰清瑩

沒有南充九中和五中好。

南充十一中好嗎?

13樓:頓季永谷藍

它以前是私有的,現在白塔中學有它一部分股份,管理比較嚴,也有一部分很好的教師,但學生質量不是很高,總體而言,它在走上坡路,但要發展成一流的中學,還任重而道遠。

14樓:_破碎的殘燭

南充市第十一中學,是白塔中學分校。

據說教育水準還是不錯的。

不過你可以選擇更好的學校。

南充高中,南充一中和南充十中,白塔中學等都很不錯的。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自身,是金子到**都會發光的。

請問下南充十中和南充九中哪乙個高中好?收費誰比較多?比如亂收費

15樓:破罐子說事

南充十中好的,費用差不多,十中高一點點,兩所學校都不存豐亂收費現象。

南充市第十中學校( middle school of nanchong ),簡稱「南充十中」,位於四川省南充市,是南充市人民**規劃、順慶區人民**主持、順慶區教育局投資、南充華昊實業(投資)開發****主辦的股份制學校;是四川省現代教育技術示範校、四川省二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師資力量:截至2023年1月,學校有教職員工360人,專職中層以上幹部7人,專職教師149人。其中有享受***津貼的教育專家1人,四川省中學特級教師4人,四川省中學高階教師52人,小學高階教師10人,榮獲國家級、省、市級優秀教師和模範班主任稱號的60餘人。

16樓:冒溫韋

九中今年最後一屆高中了,千萬別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十中肯定要強於九中,九中才辦高中3 ,4年。每年本科上線跟十中上一本線的人數差不多,這點是毫無疑問的。

學費肯定是十中要貴得多,一年要交一萬多吧,九中是公立學校,學費就很低了。兩個學校都要亂收費,沒得哪個學校不亂收費。

18樓:匿名使用者

南充十中的實力肯定強些了,,南充市區內也就南充高中,白塔中學老校區,十中幾個高中學校好點,公升學率高點。收費的話,十中就要高些了。亂收費的話,這個其實沒這個說法的,只是說資料費、學雜費哈,委婉點嘛,,哈哈,其實很多學校都有這個的。

如果你要選擇學校的話,我建議你去南高吧。首先學費不太貴,800rmb一學期,住宿費450,不知道現在長沒。新校區寢室還有熱水器與空調。

如果你要在九中和十中之間選的話,十中能力確實好點,我覺得這個要考慮你的個人情況,比如家庭經濟能力,人際關係等各個方面,綜合選擇。希望能幫到你。

南充9中怎麼樣

19樓:ck丨一路丿走好

靠。南充9中說實話不怎麼好,近幾年小風一直很敗壞,學生量也沒有前些年多了,而且還要亂收錢,很黑暗。

樓主如果是初中的話去5中吧,高中的話就去南高,雖然錢繳的多些,但是教學質量無論怎麼說都要比9中好的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問初中還是高中。

我是9中畢業的 我那時還沒有高中部 那得高中部不敢恭維。

但是初中真的不錯 我當時分到5中都調回9中了的 其實9中初中部很多老師都不錯 但是最近幾年老師被挖走了不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有點亂。成績還可以。南充市實力前5名吧但是是成績好的可以,成績瞥的就瞥的很。

反正治安不好。容易學壞。高中的話西瞥 .

南充第十八中學怎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南充第十八中學是事業單位(公立中學)普高,學校在教學方面在不斷的在提高教學,西華師範大學老教授協會207位教授協助,以加強教學和管理。

23樓:把姐姐還我

我就是這個學校的,半年前就挫學了,我成績還是很好的,但是就是因為入了這個坑 才導致今天這種下場,所有人都會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所以我一定會找學校報仇,我保證。

24樓:紫蘭依

不怎樣!基礎教育部和中專部得混合型學校 報名時說好的:(1)國家補助每人每年1000多 一分錢都得不到 (2)畢業時不交錢不給分配工作 領畢業證和大專證還要交錢!

對於錢這塊相當坑!!!

25樓:匿名使用者

校長:李家安 副校長:何彪,文史金,馮興東。保衛科:候睿,龔紅,郭春林,羅勇。黑暗啊,勸邇一句,黑暗慘勒,去勒要後悔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地 址:南充市嘉陵區陳壽路玉泉街23號。

電 話:(0817)3620000 2198702 3633918 3634890

27樓:若非可可是我

適合學生全面發展。

南充五中和南充實驗中學的區別,南充五中好嗎?

1.學校性質不同 南充五中是公辦中學,南充實驗中學是民辦中學。2.教學理念不同 南充五中以 發展全面 素質全面 能力全面 的教育理念,注重基礎教育的素質教育,兼顧個性發展 南充實驗中學以 實驗 素質 創新 國際 為辦學理念,關注學生的學術水平和能力培養,注重學生的實踐能力的培養。3.教學質量不同 南...

鄭州市第十中學怎麼樣,鄭州市第十一中學好嗎?

鄭州市第十中學是很好的學校,因為學校教學設施先進,為學生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環境。鄭州市第十中學,已有近136年的歷史,新校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金龍路與鳳棲街交叉口西北角鄭州職業教育園區7號樓。學校每個教室都配備了多 教學裝置,安裝了冷暖櫃式空調,實驗樓有嶄新的物理 化學 生物實驗室。學校實驗中心大樓內...

二十七中新校 六中 十中 三十一中 化建中學那個學校好

這些學校中我感覺六中不錯,六中以繪畫班為主,將來孩子可以走藝術學校。錄取率非常的高,也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開封化建中學和十四中東校那個學校好?開封化建中學和14中忠孝哪個學校哈?我覺得都非常好,兩所學校都非常的不錯。開封化建中學和開封七中哪個好 對七中某啥感覺,不咋好。化建升學率不錯,學校也不錯。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