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自己作文,說說我自己作文500字

2021-03-04 08:48:37 字數 564 閱讀 7484

1樓:徐天來

說說我自己

我今年11歲,中發,黑得發亮的眼睛。小小的嘴可能說會道了,說起道理來,媽媽都說不過我,同時我很愛發脾氣,一點點小事情就生氣,媽媽說我是應該屬牛才對。

因為我的壞脾氣,有一件事讓我很後悔。那是在我7歲的那乙個新年,表弟來到我家,表弟甜甜地跟我媽問好:「舅媽,新年好!

」媽媽很親暱地抱住表弟,開玩笑說:「要是我生的是男孩就好了。」聽到這話,年幼的我竟然把媽媽的話當真了,生氣地說:

「你那麼喜歡男孩當初就不該生我的,從今天起我不是你的女兒,你也不是我的媽媽。」說完我撅起小嘴。媽媽說:

「好了,去玩吧。」我不理媽媽,跑進了房間,跟媽媽示威。幾個小時過去了,我開啟門,我看到了媽媽的眼睛裡有幾顆淚珠掉了下來,我一下子心裡針扎一樣難受。

平時對我百般疼愛,任勞任怨的媽媽今天竟然哭了。後悔莫及的我哭著跑到了媽媽的懷裡說:「媽媽,是我不對。

」可媽媽沒怪我說:「媽媽沒怪你,是媽媽不對,請你原諒我。」

經過這事,我再不敢口不遮攔了。率真是好,可有時說話不經大腦會傷害自己最親的人。這就是我,愛發脾氣,又愛家的我,當然我還是個有錯就改的好孩子。

初中作文說說我自己500字,說說我自己作文

說說我自己。我,就是天使所說的大部分,屬於韓寒所說的特別的人,平凡的人,特別平凡的人。我對自己的要求特不高 像乙個好人一樣活著。真的,活了這麼久,真的發現做個好人真難,發現這一點說明你不是正處於憤青年齡,就是已經老了。不好意思,我屬於前者,所以我有資格對於自己經歷的那些不算事的破事大加鄙視。其實我一...

說說我的祖國作文,說說我的祖國作文500字

說說我的祖國作文500字推薦 我愛我的祖國,一刻不能分割 這首 我和我的祖國 是表演時我和夥伴們一起表演的,今年天,對於祖國,我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今年是祖國70歲生日,作為一名祖國的孩子,我想說說我和我的祖國的故事。記得祖國這個詞,一年級的課本上第一次接觸到了這個詞,那時看著太空人劉洋阿姨的故事,...

說說校園美的事情作文,說說校園美的事情作文500字

在海邊小鎮上有一間美麗的學校,那就是營鎮小學。走進校園,你看到的是乙個寬闊的操場,裡面有許多體育設施,桌球桌 雙槓 籃球場 hllip hllip 平時我們就在這裡參加自己喜愛的體育活動,積極鍛鍊身體。瞧,幾個高年級的大哥哥正在籃球場上進行一場激烈的 戰鬥 他們個個生龍活虎,有時為了乙個球你爭我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