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JAY的《夜曲》的歌詞?

2023-03-18 19:45:03 字數 1617 閱讀 8033

1樓:匿名使用者

紐約---夜曲》

一句話概括紐約:紐約是世界上最貴的城市之一,繁華而繁忙,很多人將它視為天堂,《夜曲》取名**於蕭邦名曲《夜曲》,是這張**的靈魂,這支mv拍攝前後跨越了一年的時間,2023年的12月,杰倫飛往紐約進行拍攝,捕捉嚴寒蕭瑟的美景,在紐約市區與郊區的墓園取景,棚內部分則是在台灣完成,杰倫在看完完整的mv成品後說:「這首歌除了聽了會感動,看了也會感動,很吊!

看了就知道!」

這首《夜曲》的歌名就是源自蕭邦的知名作品《夜曲》,是**最早完成的作。

品,也是整張**精神的所在!歌詞中《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

愛情,跟夜風一樣的聲音,心碎的很好聽…》方文山寫的歌詞精準的傳達周董。

腦海中的畫面,而這首歌的**風格融合了古典吉他與嘻哈饒舌,旋律優美又。

流露古典氣息!給人新意盎然的驚喜!周董表示:吉他的旋律非常有古典味,rap的加入讓整首曲子很炫,是一首有創意的小調情歌。

《夜曲》在去年的11月完成,12月周董就迫不及待飛往紐約拍攝mv,捕捉寒冬。

蕭瑟的淒美景象,去年12月結束與康州的《無與倫比》巡迴演唱會後,一行。

人即從康州前往紐約郊區,前一晚的大風雪讓工作人員差點卻步,深怕車子開。

到一半就被深厚的積雪困住,不過在周董的堅持下大家還是咬牙前往拍攝地。

點,所幸出發的凌晨大雪漸歇,儘管花了近5個小時才到目的地,總算是可以順。

利開拍。mv裡周杰倫看著電視的紀錄畫面回憶過去與女友的甜蜜時光,鏡頭帶。

到他認真寫情書的畫面,隨後好友劉耕巨集開車來載他,周杰倫像是準備赴約般。

的拿著鮮花與情書,讓人意想不到的竟是來到墓園憑弔死去的女友,在導演鄺。

盛的細膩鋪陳下,mv在最後1/3的情節才讓觀眾恍然大悟這個由甜蜜到哀傷急轉。

直下的劇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死了,他在懷念她。

周杰倫夜曲的歌詞

周杰倫的《夜曲》這首歌意味著什麼?

3樓:摯愛小慧

小調情歌與周式饒舌的完美結合,悲愴吉他+古典鋼琴淒美紀念逝去戀人,「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跟夜風一樣的聲音,心碎的很好聽……」

方文山試圖在夜曲的歌詞裡表現「死去的愛情」這一主題。淒美、幽靜、華麗、詭異、傷感、悲涼,擯棄了蕭邦夜曲中的柔美,重新注入憂鬱的情緒,也是一種自由的突破,在古典**中主要用於表現深夜的寧靜,旋律通常如夢一般清幽柔美。開啟了塵封已久的愛情,也為整曲定上了懷舊復古的基調。

「夜曲」mv 描述男主角為了懷念逝去的戀人,選擇彈奏當時女主角最愛的蕭邦夜曲,紀念已經死去的愛情。從歌詞故事到 mv 都是出自周董的構想,這首 mv 也是周杰倫所有**作品當中,首度描寫女主角已過世的歌曲!因此不論是歌曲或是 mv 都極具戲劇張力!

這首「夜曲」的歌名就是源自蕭邦的知名作品「夜曲」,是**最早完成的作品,也是整張**精神的所在!歌詞中「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跟夜風一樣的聲音,心碎的很好聽…」方文山寫的歌詞精準的傳達周董腦海中的畫面,而這首歌的**風格融合了古典吉他與嘻哈饒舌,旋律優美又流露古典氣息!給人新意盎然的驚喜!」

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誰知道《日不落》的歌詞,誰知道《日不落》的歌詞?

天空的霧來得漫無經心 河水像油畫一樣安靜 和平鴿慵懶步伐押著韻 心偷偷的放晴 祈禱你像英勇的禁衛軍 動也不動的守護愛情 你在回憶裡留下的腳印 是我愛的風景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晴天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飛在...

誰知道洶湧的歌詞

歌曲 洶湧 歌手 何炅 漫遊 何炅 洶湧 看我我在美乙份容 只是在等待 誰都要忍耐 走吧坐著無語回答 懶得被懲罰 誰有借聽假 請你靠近我 看著我別沉默 如果離開我 請跟我在淚水中洶湧 此刻冷默的我 就正在改變的我 只要一剎那的寂寞 此刻唯一的我 向黑夜呼嘯的我 也會有瞬間的沉默 如此驕傲的我 隨時間...

誰知道這首歌的歌名,誰知道這個歌詞的歌名?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哪裡歌手鄧麗君

歌曲 情bai人 歌手 杜德偉 du 99情人 girl 每當我開始zhi沉默的時候 你比我更難過好dao像你的錯 專girl 每當我夢想未來的時候 你興奮屬的感受比我還要多 輕柔像陣微風吹過我的心中 一切都會不同透過了你的眼 情人愛卻更多虛情假意的話不說 只用一顆真心默默愛我最珍貴的感動盡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