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初中了》作文《我上初中了》作文500字

2021-03-05 07:57:29 字數 4026 閱讀 5932

1樓:匿名使用者

告別了小學的生活,告別了我親愛的母校,瞧,中學的大門正向我招手,步入中學的大門。我來到了前進路中學,開始了中學的新生活,也開始了我新的學習。

來到前進路中學,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面孔,我覺得一切都是那樣新奇。來到操場,我能感覺到清新的空氣在我身邊環繞。操場無比的寬敞,許多同學在操場上快樂的玩著,看他們那乙個個高興的表情,興許是因為交到了新的朋友。

來到教室,只見教室窗明几淨,一塵不染,課桌和椅子擺放得整整齊齊,新的教室的椅子是學校的,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坐上去卻挺舒服的。

我的初中生涯就從今天開始了。也就是說;從此,我就是一名中學生了,所以從此我要嚴格要求自己,要做到勝不驕,敗不餒,爭取在初中的第一學期裡成績一鳴驚人,讓我的學習更上一層樓,我要在初中生涯裡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智慧型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我相信,一定會做得很好。我堅信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以後我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不退縮,相信我一定能做到。

我上初中了,我要在新的學期裡不斷要求自己,我要在知識的海洋裡盡情快樂的飛舞。讓老師和父母對我滿意,希望我這三年的初中生涯能開心、快樂的度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上初中了,應該有了自己的責任。並且我們也要精益求精努力奮鬥超越自我,完善自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初中同學的給久約約名倒很燈籠椒江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寫完呢,是原創哦

作文 我上初中了 5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作文要自己寫,鍛鍊自己的寫作能力!

抄是沒有用的啊

以我上初中了為題,寫一篇500字的作文,急要 5

6樓:拾憶花仙

告別了小學的生活,告別了我親愛的母校,瞧,中學的大

門正向我招手,步入中學的大門。我來到了前進路中學,開始了中學的新生活,也開始了我新的學習。

來到前進路中學,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面孔,我覺得一切都是那樣新奇。來到操場,我能感覺到清新的空氣在我身邊環繞。操場無比的寬敞,許多同學在操場上快樂的玩著,看他們那乙個個高興的表情,興許是因為交到了新的朋友。

來到教室,只見教室窗明几淨,一塵不染,課桌和椅子擺放得整整齊齊,新的教室的椅子是長條狀的,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坐上去卻挺舒服的。發書的時候到了,瞧同學們那高興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這次一共發了38本書,看著這些新書我情不自禁的高興起來。

我的初中生涯就從今天開始了。也就是說;從此,我就是一名中學生了,所以從此我要嚴格要求自己,要做到勝不驕,敗不餒,爭取在初中的第一學期裡成績一鳴驚人,讓我的學習更上一層樓,我要在初中生涯裡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智慧型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我相信,一定會做得很好。我堅信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以後我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不退縮,相信我一定能做到。

我上初中了,我要在新的學期裡不斷要求自己,我要在知識的海洋裡盡情快樂的飛舞。讓老師和父母對我滿意,希望我這三年的初中生涯能開心,快樂的度過。我要對著天大喊一聲:

「我上初中了,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以我上初中了為題寫一篇500字的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初中生了。作為初中生的我,在這段時間裡,做任何事情都得小心翼翼的,因為如今無論多麼小的一件事都會給我帶來無形的壓力,它不得不使我認真完成。

初一的緊張生活讓我時時刻刻抓緊學習,總覺得自己只要有一點不努力就會輸在人生的賽道上,遠遠地落在別人後面。老師的期望心情,家長的盼望眼神,朋友的援助之手......雖然這些都可以讓我確認我自己是有價值的,但這反倒讓我揹負更沉重的壓力。

初二學習的知識更是難上加難,理所當然,也是及其重要的部分,所以我要做到了這一點。做題時也做得很認真,可就是一考試就不行了,成績一出來老師和別人差一大節子,這使我的心靈受到了很大的打擊,以這樣的成績考高中,我想想都覺得可笑。

一天,我在英語書中看到一句話「never say die.」意思是「永不言敗」,雖然這句話很短,很簡單,可我從這句話中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決心。從此,它變成了我的座右銘,因為我知道它可以伴我走過一生。

人人都是平等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強項和弱項,歲月既往,一句不回,乙個人無論做對或做錯,我以為笑到最後的人才是笑到最好的。

過去所經歷過的種種痛苦,在現在或將來的日子裡回憶起來,也許回感覺到那是快樂。當你再次遇到困難不知怎樣解決兒嘆惜時,要記著凡事不能半途而廢,做任何事都要精益求精,善始善終,振作起來,揮揮手,和放棄說分手。

現在的我,對學習更是一絲不苟,如今,中考對於我來說是檢驗我初中所學知識的紮實程度,所以我現在可以有自信的說:「初中,我準備好了!」

我上中學了500字作文! 急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棵石榴樹。是在我兩歲時買的,那時它只有一尺的小樹苗。九年的時間眨眼間過去了,它一直伴隨著我成長,我已從兩三歲的兒童成長為十一歲的少年,當年那弱小的小樹苗也長成了兩公尺多高的石榴樹。

石榴樹十分漂亮。石榴樹的花是橘紅色的,有兩層花瓣,最外面一層比較厚,樣子像五角星,第二層的花瓣和普通花瓣一樣,遠看像長長的小燈籠;近看像小水瓶,美麗極了!石榴樹的葉子是翠綠色的,細長細長,柄是紅色的。

石榴樹不像別的樹是分岔長,而是統一向上長,象徵著「蒸蒸日上」。花落後就結了滿樹的紅燈籠似的小石榴。

前幾天我家那邊下了一場暴雨,外面電閃雷鳴,閃電像一條火龍在天空中盤旋,「轟隆隆」就像火龍在怒吼。緊接著狂風大作,聽見外面呼嘯的風中有「噼啪」東西倒地的聲音,心裡直為石榴樹擔心。第二天雨過天晴,我連忙去天台看看,完了!

石榴樹的花盆倒在地上打碎了!滿樹的小石榴落了好多個,「媽媽,你快過來看啊!」,我趕忙把大人叫來,媽媽他們看了也心痛不已,我更是傷心透了,淚水一直在眼眶裡轉,直問媽媽石榴樹是不是養不活了,媽媽安慰我說沒事,在買個新盆換上就好了,是嗎?

我心存疑惑。過幾天爸爸就從市里把花盆買來了,石榴樹在新的環境中適應了幾天,又活了!雖然折斷了好幾支樹枝,掉了幾個果子,但其他的石榴長得更大了,石榴樹也更加生機勃勃!

我愛我家的石榴樹,因為它陪我度過了金色的童年,伴我快樂地成長;因為它火紅的花朵火紅的果實象徵著生活紅紅火火、蒸蒸日上。它是幸福、吉祥的象徵……我愛我家的石榴樹,當然,我更愛我那幸福而又溫馨的家。

圍繞我上初中了為話題寫一篇500-600字的作文

9樓:諸葛晶瀅雷錦

告別小學六年的生活也即將對這小學最後乙個暑假說「拜拜」了,面對我們的是初中三年中緊張而有趣的學習生活。

初中三年我想應該沒有小學六年那麼輕鬆,初中的生活一定是在緊張忙碌的學習氛圍中度過的。

就快上初中了,預想第一天去上學的心情一定是愉快的,但是也應該有些緊張的吧,因為我現在面對的是個新的學習環境,那有那一張張陌生的臉孔,他們在我面前左右晃蕩,讓我心裡不自覺產生了想和他們交朋友的願望。

鈴聲響了,我只是呆坐在座位上,什麼也沒做,靜靜地等待著那素未蒙面的新老師走上講台。也許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感覺,而我此時的感覺就是空白裡填充著一些緊張。當然這種緊張也是偶爾的。

是啊,生活不會只有一種感受,它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改變。所以,初中的生活更是繁忙的。

我想象著上課時,老師手拿粉筆在黑板上「刷刷」寫字的速度,嘴巴不聽閂動著的聲音,還有同學們坐在座位上一動也不動的神情,彷彿時間就在此刻凝固了。

想象著快放學時,老師的粉筆仍舊在「唧唧喳喳」寫個不停,而同學們再也不是一動不動了,有些有點心不在焉了,抬頭看看窗外,又低頭看看手錶,好象在說:「老師啊,停下您的粉筆吧,今天就到這裡了吧。我還要回家慢慢欣賞動畫片呢!

」也是,老師好象看穿了同學們的心思,手終於慢慢地垂了下了,就快放學了。看著老師布置的作業,那如小山般的作業又不知要何時才做得完……

初中的生活更應該是快樂無比的。

上體育課時,同學們一反其他課的常態,開開心心地痛玩著,臉上再也找不到緊繃的神情了,看看他們多快樂,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自由自在,多好啊!

當然快樂並不只侷限與此,在上課時學習到了從前沒有看見過的知識,不也是一種快樂嗎?在老師的提點同學的幫助下,攻克了一道道難題,不更是種快樂嗎!

初中的生活雖然沒有小學輕鬆,但是卻能得到更多知識,這樣才是最完美的,不是嗎?

初中作文《我的孩子上初中了》怎麼寫

沒關係bai 作文很容易寫的。du你可以想想你zhi身邊發生或者你經歷過的dao事,用一些回修辭寫下來。答 切記不要空想,這樣你是寫不出好文章的。按自己的想法去寫,就如同向一位好友敘述一件事一般,你想到什麼,就寫下來,注意結構。要是你實在想不出,你就去借鑑一下別人的文章,但是不要全抄,看一遍,模仿下...

作文享受青春,放飛夢想我們上初中了

我的人生,因為青春 而美麗 我的青春,因為夢想而絢爛 我的夢想,因為努力而閃耀。題記 看蔚藍的天空,有幸福的彩虹。是屬於你和我編織的夢。忙碌於家 學校 家,三點一線的生活之間,徘徊於痛苦與快樂的邊緣。在倒計時悄悄流逝的時候在心底種下了乙個種子。等待它開花,結果的一瞬間。那種子叫做夢想。在奔跑的途中,...

孩子上初中了,語文分數開始拉開差距了,作文和閱讀如何提高

小學的時候閱讀理解都比較淺顯,作文佔分少。到了初中就不一樣了,畢竟文采和領悟力不是學來的。我們家孩子剛開始上初中語文也突然就成了弱項,我們都慌了,後來朋友推薦下,報了卓越教育。一方面他的閱讀量慢慢上來了,也開始產生興趣了 主要喜歡看偵探 但也是閱讀量啊是不是 感覺他對文章的理解邏輯性也更加強。這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