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中新校 六中 十中 三十一中 化建中學那個學校好

2021-06-16 20:17:37 字數 1183 閱讀 116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學校中我感覺六中不錯,六中以繪畫班為主,將來孩子可以走藝術學校。錄取率非常的高,也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

開封化建中學和十四中東校那個學校好?

2樓:

開封化建中學和14中忠孝哪個學校哈?我覺得都非常好,兩所學校都非常的不錯。

開封化建中學和開封七中哪個好

3樓:

對七中某啥感覺,不咋好。化建升學率不錯,學校也不錯。建議你去看看兩個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七中好些,有個重點班還不錯。化建中學已經沒落了

5樓:愛打飄飄

七中吧 現在開封除了開高 23 25應該就是7種了 它是省重點還是市重點 不太清楚了

6樓:love魏小乖啊

去化建吧,化建老強大了

7樓:書樂人

七中!市中點,曾經有特輝煌過

淮南化建中學的校長是誰

8樓:發達發達傑

屬於個人隱私,回答違反知道規定,可以致電

淮南化建中學,必有滿意答覆。

9樓:可愛的小果

不是的啊,淮南二十六中以前叫做化建中學,就在泉山,這麼多年從來沒搬過地方。利用老二中校區現在新成立的學校叫淮南十九中。

中小學負責資訊化建設的是什麼部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比較知名或者比較大的學校會設定資訊中心,小一點的由辦公室或者總務處等單位建設,但是管理基本是由電腦老師來做

開封第五中學和開封化建中學在一個區嗎

11樓:童話太子

答: 開封第五中學和開封化建中學在一個區的

問題問的挺好的

很高興為你回答

化二建中學高中 15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還是不錯的 老師應該大部分負責的當然再好的也有敗類就是了 抓的緊不緊要看個人 ,自覺的覺得不緊,不自覺的應該覺得太緊了..你要去麼?

蕪湖二十七中現在位址在哪,蕪湖市第27中學分校

蕪湖市第二十七中學位於蕪湖市蕪寧路73號,西望疊翠蔥蘢的赭山,東鄰九華山路立交橋,南接寬廣的五一廣場,北濱風光旖旎的汀塘公園。有2個地方。乙個在造船廠旁邊。乙個在團結三村裡面。老校區在 銀湖中路 團結二村的巷子裡。新校區在 綠地鏡湖世紀城。蕪湖市第27中學分校 樓主你好 蕪湖二十七中在鏡湖世紀城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