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加密證書申請是否需要繫結網域名稱

2021-03-20 09:08:40 字數 4904 閱讀 7040

1樓:我永遠那麼頁

您好,https證書申請肯定要提供網域名稱,配置的時候也需要繫結網域名稱的,如果沒有網域名稱也可以繫結ip,兩者必須要有乙個才能申請。具體配置和https證書申請你可要去天威誠信數字認證中心了解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ssl證書是根據網域名稱簽發的,當然也可以公網ip簽發,不過這個**很高的,建議**gw***辦理https加密。

3樓:寶貝

是需要繫結網域名稱的,https加密證書(即ssl證書)就是保護**,加密資料傳輸,防止被竊取和篡改的。gdca可申請https加密證書,國外品牌都有~

4樓:安信ssl證書

https加密證書申請可以繫結網域名稱,也可以繫結ip。但是大部分情況下是繫結網域名稱的,因為繫結ip的限制比較大。

只有ip沒有網域名稱的情況下,ip也是可以申請https證書的。需要注意的是,ip申請https證書有以下幾種限制:

(1)申請ssl證書的ip必須為公網ip(內網ip不可以);

(2)申請者對該申請ssl證書的ip必須具有管理許可權;

(3)申請者必須是機構或者企業(個人不可以);

(4)使用ip申請ssl證書只能選擇ov ssl證書;

(5)可以申請單ip證書或多ip證書,不支援ip段的通配。

繫結網域名稱的ssl證書的話,可以選擇單個網域名稱的ssl證書(單網域名稱ssl證書),也可以選擇多個網域名稱的ssl證書(萬用字元證書或者多網域名稱ssl證書),比較靈活、多樣選擇。

https加密證書申請是否需要繫結網域名稱?

5樓:匿名使用者

https加密

bai證書申請需要繫結域du

名,你可以zhi到這裡選

dao擇合適你的內https加密證容書

6樓:匿名使用者

ssl證書是繫結網域名稱或者公網ip,可以**gw***,辦理ssl證書

https加密證書申請有哪些?

7樓:安信ssl證書

https加密證書申請品牌選擇:symantec、geotrust、***odo以及rapidssl等多家全球權威ca機構的ssl數字證書。

https加密證書網域名稱數量的選擇:單網域名稱ssl證書、多網域名稱ssl證書、萬用字元證書。

https加密證書驗證方式的選擇:dv ssl證書(網域名稱驗證)、ov ssl證書(企業驗證)、ev ssl證書(擴充套件驗證)。

申請https加密證書可以根據品牌、驗證方式、網域名稱數量等三個方面進行對應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symantec、***odo、geotrust、thawte、globalsign、rapidssl、digicert、certum。目前可以gw*** ssl****。

9樓:佐藤洋子來

https證書需要到ca機構申請

https加密證書如何申請?

10樓:匿名使用者

1、製作csr檔案

所謂csr就是由申請人製作的certificate secure request證書請求檔案。製作過程中,系統會產生2個金鑰,乙個是公鑰就是這個csr檔案,另外乙個是私鑰,存放在伺服器上。要製作csr檔案,申請人可以參考web server的文件,一般apache等,使用openssl命令列來生成key+csr2個檔案,tomcat,jboss,resin等使用keytool來生成jks和csr檔案,iis通過嚮導建立乙個掛起的請求和乙個csr檔案。

2、ca認證

將csr提交給ca,ca一般有2種認證方式:

1)網域名稱認證:一般通過對管理員郵箱認證的方式,這種方式認證速度快,但是簽發的證書中沒有企業的名稱;

2)企業文件認證:需要提供企業的營業執照。

也有需要同時認證以上2種方式的證書,叫ev ssl證書,這種證書可以使ie7以上的瀏覽器位址列變成綠色,所以認證也最嚴格。

如果感覺太麻煩了,也可以直接**:gw*** ssl機構直接簽發。

11樓:聚妍ssl證書

申請https的時候

網域名稱上線,為何一定要什麼https證書審核嗎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多數瀏bai覽器都要安裝ssl證書,網域名稱du才會顯示安全zhi狀態

ssl證書,也稱dao為伺服器ssl證書,是遵守回ssl協議的一答種數字證書,由全球信任的證書頒發機構(ca)驗證伺服器身份後頒發。將ssl證書安裝在**伺服器上,可實現**身份驗證和資料加密傳輸雙重功能。

ssl證書**:網頁鏈結

ssl證書是和網域名稱繫結在一起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網域名稱或者公網ip解釋原因:

申請ssl證書必須明確網域名稱或公網ip位址

根據需要申請的網域名稱辦理認證手續

獲得ssl證書並且安裝到伺服器

解決辦法:確定好的網域名稱進入**gw***申請ssl證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ssl證書是根據網域名稱

來簽發的,申請ssl證書首先肯定要提供網域名稱,而網域名稱是解析到ip位址上的,那麼究竟ssl證書是和網域名稱繫結的還是和ip位址繫結的呢?

無論簽發還是配置ssl證書時都需要繫結網域名稱的,所以生成證書時需要指定網域名稱而非用ip位址。以前有人聽說生成證書時可以用ip位址,認為如果沒有網域名稱也可以繫結ip,兩者有乙個就可以申請,其實用ip位址繫結ssl證書時是會報錯的,ssl證書是不能直接和ip位址繫結的。

一般來說,ssl證書是繫結網域名稱的,乙個ssl證書只能繫結乙個網域名稱,但不等於要為你所有的網域名稱都購買一張ssl證書,ssl證書按照功能型別可分為單網域名稱型證書、多網域名稱型證書、萬用字元型網域名稱證書,你的網域名稱如果很多可以使用多網域名稱型證書,二級子網域名稱很多可以使用萬用字元型證書,然後在網域名稱伺服器上配置好證書,就可以實現https的訪問了。

乙個ssl證書是可以繫結多個網域名稱的。這樣一來就可以避免購買多個ssl證書的費用了。多網域名稱型ssl證書是指可以在乙個證書中繫結多個不同的**網域名稱,比較適合中小型企業,有好幾個站點只需要購買一張ssl證書即可。

通配型ssl證書比較適合有多個子網域名稱的企業,部署了通配型ssl證書之後,可支援同一頂級網域名稱下的所有子網域名稱,避免有些企業因業務發展需要每新增乙個子網域名稱就要重新申請一張ssl證書的麻煩。

所以當使用者擁有多個網域名稱或者多個子網域名稱的**,並希望通過乙個ssl證書來保護所有網域名稱,那麼多網域名稱型ssl證書和萬用字元型ssl證書是最佳的選擇了,因為多網域名稱和萬用字元ssl證書既能保護多個網域名稱**,同時也能保護多個子網域名稱**,您可以登入我們主機官網檢視相關ssl證書的具體**。

15樓:聚妍ssl證書

在申請ssl證書時,如果你是用網域名稱申請的,那麼就會和網域名稱繫結在一起。如果是用ip申請的,那麼ssl證書就會和ip繫結在一起。如果用ip申請ssl證書,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必須要公網ip,若使用的是區域網內網的ip是無法申請ssl證書的;

2、使用者必須具有該ip的管理許可權;

3、申請ssl證書必須是企業或者是組織機構等;

4、使用ip申請證書,只能夠申請單個ip,或者多個ip綁在一起的ssl證書,不支援ip段的通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ssl證書申請不一定要有網域名稱,還可以通過ip位址申請ssl證書,dv級別的ssl證書,頒發只需要10分鐘左右,ov級別的ip ssl證書,一般需要1-2工作日。

ssl證書通常是頒發給網域名稱使用,因為大多數**都是通過網域名稱的方式提供給使用者訪問。但是,並非只有網域名稱一種方式能訪問**。我們知道網域名稱是通過乙個a記錄的方式指向到乙個伺服器的ip位址,也就是本質上還是訪問了ip位址。

顯然,通過ip位址也可以訪問到**。

所以實現**https的ssl證書,沒有網域名稱也可以申請

但需要注意

1.使用ip申請ssl證書,前提條件是該ip位址必須是公網ip位址;

2.申請者對該ip具有管理許可權。因為我們在給ip頒發證書之前,會先驗證該ip的所有權;

3.針對ip的ip ssl證書,只能申請dv和ov兩種級別的證書,且沒有針對ip段的通配。也就是說,如果您有多個ip位址需要證書,哪怕都是連在一起的,也是按照ip的個數來收費。

ssl證書申請推薦:網頁鏈結

17樓:池拋韭鞍

是的,ssl證書是針對性網域名稱簽發的,在簽發之前必須要確定好網域名稱,並且認證這個網域名稱的所有權才可以辦理ssl證書。相關ssl證書申請可以在天威誠信等ca機構辦理的時候明確的ssl證書型別,因為他會影響到保護這個網域名稱的單域或泛域的信任。

18樓:馳騁網路服務

對,對應的網域名稱,同時安裝在伺服器上。

19樓:印絲樓翰藻

關於ssl證書是繫結ip還是繫結網域名稱,這兩種都是可以的,但在操作中大部分都是選擇繫結網域名稱,因為繫結ip的限制較大。ssl證書通常是頒發給網域名稱的,但有些事業單位**只有ip,沒有網域名稱,就要申請這種針對ip的ssl證書!

使用ip申請ssl證書需要注意一下幾點:

第一:申請ssl證書的ip必須為公網ip;

第二:申請者對該申請ssl證書的ip必須具有管理許可權;

第三:申請者必須是機構或者企業;

第四:使用ip申請ssl證書只能選擇ov

ssl的企業型ssl證書。

20樓:

目前的ssl證書是不支援多網域名稱的,乙個ssl證書繫結乙個網域名稱-

https證書申請方法 怎麼申請https證書

您好!https證書申請需要到合法第三方ca機構去申請,比如沃通ca等。https證書主要是用來對 進行身份認證和資料加密的,所有你要申請https證書你首先要擁有乙個自己的可以正常訪問的 如果是企業 建議使用ev證書或者ov證書,如果是個人 也可以申請免費https證書,沃通ca有免費https證...

驗證https證書網域名稱是否有效,https加密證書申請是否需要繫結網域名稱?

比如,登陸搜狗瀏覽器,輸入你家的 https 是不是綠色,綠色代表安全,有效。想要註冊https可以上nicebox檢視 配置好訪問看下有沒有綠色的 確定好網域名稱後,gw 進行ssl證書驗證。https證書作用,https證書好處?10 ssl證書的作用就是實現 https化,使 可信,防劫持 防...

要在ssldun申請https證書,該怎麼選證書

第一種是入門級網域名稱型dv ssl證書 這種證書通常是為了幫助 實現https加密。申請https證書時無需提供公司資訊,這意味著幾乎所有 包括一些低俗 都可以申請,沒有任何門檻。第二種是企業型ov ssl證書 與第一種型別的網域名稱型dv ssl證書相比,申請這種證書需要使用者身份認證。也就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