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沃通SSL證書,如何申請沃通免費SSL證書

2021-03-04 07:44:38 字數 1292 閱讀 7073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已經沒有沃通免費ssl證書,注意:免費ssl證書可能不被chrome、firefox、uc、蘋果等主流瀏覽器信任,使用前請謹慎。

如何申請免費ssl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免費ssl證書可能不被chrome、firefox、uc、蘋果等主流瀏覽器信任,使用前請謹慎。因為免費與收費本身就沒有可比性,您可以淘乙個ssl證書,享受一些正規的服務。

怎樣申請免費通配的ssl證書

3樓:安信ssl證書

萬用字元ssl證書沒有免費的,可以申請付費的,具體申請步驟如下:

4樓:銀點**

獨立ip伺服器1臺

已備案網域名稱1個

申請免費ssl證書的流程

申請證書

確認證書型別

該證書是免費dv ssl(網域名稱型) 國際公認的證書證書認證機構(ca) – g3證書

填寫資訊

填寫證書需要繫結的網域名稱,備註名選填,密碼必填

(注意:牢記私鑰密碼,安裝證書與合成pfx證書時需要用到,如果忘記密碼只能重新申請)

驗證身份

在網域名稱解析中手動新增一條解析記錄,或向網域名稱whois郵箱發一封確認郵件,以此驗證該證書申請人為網域名稱持有人的身份。

郵件驗證

因筆者使用的是whois郵箱驗證,因此以郵箱為例說明,點選郵件中的鏈結即可完成驗證。

證書申請通過

怎樣申請免費通配的ssl證書

5樓:聚妍ssl證書

免費萬用字元證書一般只簽發幾個月,到期還要續簽,比較麻煩

付費的也不貴,萬用字元證書目前市場上alphassl萬用字元dv ssl證書和sectigo萬用字元dv ssl證書比較實惠,每年只有五百左右,幾分鐘即可開通,可以去ssl盾看看

ssl證書如何申請 怎樣申請ssl證書

6樓:匿名使用者

1、申請ssl可以**gw***獲取。

2、確定自己獨立伺服器或者支援ssl證書主機。

3、確保自己原始碼 不呼叫http普通協議資料。

4、拿到證書後安裝到伺服器。

7樓:匿名使用者

ssl證書需要到ca機構申請,按照申請的證書型別提交相應的材料即可。具體申請方法參考:https:

如何申請ssl證書比較方便,如何申請免費ssl證書比較方便?

不建議給 申請免費的ssl證書,畢竟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免費的ssl證書和付費的ssl證書還是有很多區別的,如下 1 驗證型別 免費ssl證書只有網域名稱驗證性型 dv ssl證書 而付費ssl證書有網域名稱驗證型 dv ssl證書 企業驗證型 ov ssl證書 組織驗證型 ev ssl證書 免費s...

SSL證書為什麼要申請沃通國際認證?

安裝通過國際認證的ssl證書的好處 1 認證標識是可以假冒的,可以非常容易地複製 連同認證資訊展示頁一起假冒 2 僅限於某個特定瀏覽器展示認證結果 4 如果網域名稱解析被劫持,則特定的網域名稱來識別也會出問題 5 一般都不提供 掛馬和漏洞掃瞄服務。目前沃通不提供免費的認證,據了解,安信提供免費的安裝...

我想問下要怎麼申請SSL證書呢,如何申請免費SSL證書

要選擇正規權威的ca機構。ssl證書的申請首先需要選擇一家權威安全可信的ca機構。ca機構又稱證書授權中心,是電子商務交易中受信任的第三方,承擔公鑰體系中公鑰的合法性檢驗的責任,ca中心的數字簽名使得攻擊者不能偽造和篡改數字證書。而且,ca機構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和專業的技術服務團隊,能保證在我們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