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不行的 截圖那個就沒有了

2023-03-18 19:00:03 字數 2644 閱讀 238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截圖,建議您:

1.檢視操作方式是否正確:

1).同時按住home和電源鍵,保持幾秒(部分手機是同時按住home鍵和返回鍵)。

2).擦掌截圖:設定-(我的裝置/控制)-動作與手勢(手勢控制)-手掌動作-擷取螢幕--開啟。

將手掌側面和手機螢幕一邊接觸,勻速向手機螢幕另一邊滑動以捕捉螢幕,滑動時保持手掌與螢幕的全面接觸。

3).若您的手機有手寫筆且想實現手寫筆截圖,需按住手寫筆上的按鍵並點住螢幕,截圖後需要點選右上角對號儲存。

2.若方法正確仍無法實現,需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服務中心位址**:

注:由於某些軟體的安全限制(如銀行軟體、支付軟體等)不支援截圖功能。

2樓:手機使用者

按著手機電源鍵和聲音加鍵就可以截圖了,要同時。

3樓:豆瓣醬

三指截圖 或是 同時按住手機音量控制鍵中間和手機電源鍵。

4樓:廖繼續繼續

你的是什麼手機?有些手機是按上鍵或下鍵跟開高開機鍵。

5樓:來自檀幹園眉清目秀的劉禪

應該是沒這個功能。

6樓:傘風在快樂

如果沒有 那就換個手機。

7樓:帳號已登出

三隻手指抓不行嗎?

截圖怎麼截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x20以前機型: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即可截圖。

x20及以後機型:以下幾種:

方法一: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電源鍵。

方法二: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輔助)--超級截圖/截圖--(快速截圖),開啟「三指下滑/三指上滑截圖」開關後,三指滑動即可截圖。

完成截圖;方法四:jovi語音助手截圖,喚醒jovi語音助手後,說出「截圖」,語音助手即會執行截圖操作。

9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在第三方應用介面無法截圖,出現以下現象:

1.在應用介面截圖時提示「當前介面涉及隱私內容,不允許截圖」。

2.截圖時頁面無顯示,選單欄顯示無法捕獲螢幕截圖。

該現象是由於部分應用自身考慮到客戶資訊保安,針對應用介面禁止截圖,此為應用本身設計如此。如果您有其他疑問,建議您向相關應用開發團隊諮詢反饋。

無法截圖怎麼處理?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無法截圖處理方法:

1、建議清理下手機的儲存空間(記憶體不足,會導致截圖失敗);

2、更換其他介面看是否能截圖(部分應用內不支援截圖操作);

3、檢視手機是否使用混搭主題;

4、將手機重啟一下再嘗試;

5、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資料、清除資料前請先備份重要資料)。

11樓:無名大神仙

你這種情況應該是以前可以現在不行,你看一看是不是手機記憶體原因,刪一些東西試試,如果原本手機就不能截圖,那就只能推薦使用第三方軟體。網上也有喲。

12樓:內馬爾

3、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把手機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把重要的檔案備份一下就可以了。

4、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拿到售後進行維修。

手機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可攜式**終端,全稱為移動**或無線**,最初只是一種通訊工具,早期在中國有「大哥大」的俗稱。

希望能夠幫到您親❤️

13樓:微白燈光

有些軟體就是無法截圖的,如果是手機問題聯絡去維修點修理。

14樓:氓舊事惘然

可能是購買課程不能截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一次不能用截圖,應該只要重新登入qq就可以了。

3/6彈出設定視窗後,我們點選選單「基本設定」。

4/6之後點選選單「熱鍵」,然後我們點選選單「設定熱鍵」

5/6我們可以直接把qq截圖的快捷鍵更改掉,直接在選單「捕捉螢幕」那裡改就可以了。

6/6或者我們在選單「熱鍵與其他軟體衝突時提醒」前面打鉤就可以了。

16樓:喬玉鴿

1/7 分步閱讀。

其實別人的手機並不比我們多什麼。他們手機裡有的我們也有。首先,開啟qq。

2/7輸入賬號跟密碼,然後,登入。

3/7qq裡左上方有個頭像,點一下它。

4/7彈出乙個面板框,點一下左下方的設定按鈕。

5/7進入我們的設定欄,這裡有個輔助功能的選項,點選進入。

6/7裡面有個搖動手機截圖的選項,我們果斷選擇它。

7/7然後,我們搖動手機,是不是可以截圖啦。

手機怎麼截圖,手機怎麼截圖的?

oppo手機怎麼截圖 oppo手機怎麼截圖?手機怎麼截圖的?oppo手機怎麼截圖 如果您諮詢的是華為手機,截圖功能使用方法如下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電源鍵 音量下鍵。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3.開啟 關閉智慧型截圖 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設定 智慧型輔助 手勢控制 智慧...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的了,華為手機怎麼截圖的?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一共有五種 安卓手機通用截圖方法,工作列截圖,指關節全屏截圖,指關節區域性截圖,隔空手勢截圖 需要注意的是,安卓手機通用截圖與工作列截圖,所有華為手機都支援,而其他的截圖方式並非每臺華為手機都能支援。華為手機的截圖還是比較方便的,雙擊螢幕兩下就可以了。華為榮耀手機都可以三指截圖,或者...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的,華為手機怎麼截圖?

截圖功能使用方法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電源鍵 音量下鍵。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3.開啟 關閉智慧型截圖 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設定 智慧型輔助 手勢控制 智慧型截圖,開啟或關閉智慧型截圖開關 若沒有智慧型截圖則功能則不支援 然後單指關節雙擊。4.區域性截圖 僅限支援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