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治我爸爸的胃痛

2023-03-18 16:55:05 字數 736 閱讀 4944

1樓:懸絲號脈

戒酒,限菸。去醫院做胃鏡檢查取得明確診斷,做正規**。別再拖延時間了,這會增加病情的嚴重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戒掉惡習,吃易消化清淡食品。

用手指點中脘穴100次,這次先不要給他**吧,沒有痛苦的體驗就沒有改悔決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也是胃痛,剛做了手術。在醫院檢查是胃潰瘍惡性,面積大,而且還有少許腺體的異樣增生,也就是正在發展的良性腫瘤。做手術很痛苦,但是當生命出現了危機,就應該及時的採取**手段。

中醫講究預防為主,講究全身的調理;但是病症已經很頑固的時候,且病人沒有中醫的知識,不懂的養生的道理,這個時候你告訴他改掉不良習慣,鍛鍊身體---等等,會顯得那麼的無奈,在病人的眼裡和心裡不會理解你的這份「好心」!

老爸胃痛,怎麼辦?

我父親今年50多歲,總是胃疼,各種胃藥基本都吃過了,就是不見好,跪求高手賜個偏方!!!!

4樓:哈巴蛋兒

最好去醫院檢查,50多歲了,非常重要,慢性炎症和潰瘍不注意的話很容易性變。

一般潰瘍大於10cm就要活檢,排除**

5樓:手機使用者

我婆婆前段時間也是胃痛來福州檢查了。建議你帶你父親到大醫院找消化內科的專家看看,我婆婆胃鏡做完是十二指腸潰瘍,吃了兩周的藥了,好多了,現在還在繼續吃藥。

我爸爸的親弟弟,我應該叫他什麼,我爸爸的弟弟的老婆我應該叫她什麼

上九代 鼻祖 始祖 九世祖 遠祖 八世祖 太祖 七世祖 烈祖 六世祖 天祖 五世祖 高祖 四世祖 曾祖 三世祖 祖父 爺爺 簡稱 祖 二世祖 父親 爸爸 簡稱 父 一世祖 例如 宋孝宗趙昚的父親為趙子偁,祖父是趙令譮,曾祖是趙世將,高祖是趙從鬱,天祖是趙惟憲,烈祖是趙德芳,太祖是宋太祖趙匡胤,遠祖是...

我爸爸的親兄弟我該叫什麼啊?我爸爸親兄弟的兒子的女兒我又該

你爸爸的親兄弟 你該叫叔叔 伯伯 你爸爸親兄弟的兒子的女兒 你該叫侄女哦 前者如果比你爸大叫伯伯,比你爸小叫叔叔 後者叫堂侄女。爸爸的親兄弟叫伯伯,爸爸親兄弟的兒子的女兒叫她名字,她應該是你侄女吧 糊塗了 我爸爸的親哥哥的兒子我應該叫什麼 我爸爸的親哥哥的兒子我應該叫 哥 或 弟 看彼此誰大誰小,你...

我爸爸的嫂子我應該怎麼稱呼,我爸爸的嫂子我應該叫她什麼

直系血親 父系 曾曾祖父 曾祖父 祖父 父親 曾曾祖母 曾祖母 祖母 父親 母系 曾曾外祖父 曾外祖父 外祖父 母親曾曾外祖母 曾外祖母 外祖母 母親 兒子 夫妻間男性的第一子代。女兒 夫妻間女性的第一子代。孫 夫妻間的第二子代,依性別又分孫子 孫女。有時孫子是一種不分性別的稱呼。曾孫 夫妻間的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