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我爸爸的鼻樑高嗎,想問下我爸爸的鼻樑高嗎?

2021-03-04 08:53:45 字數 2612 閱讀 6945

1樓:出門拐角買醬油

從正面看不太清楚,如果有側面照就好了,不過第二張你爸筆頭朝下有點像鷹鉤鼻,但第一張鼻頭又比較圓潤,所以應該不是。鼻樑從兩張正面照來看還算比較高的。至少我家人中沒有這麼高鼻樑的。

祖傳塌鼻子!!

想問下我爸爸的鼻樑算高嗎?? 50

2樓:草香未深

高,非常高。

高鼻樑(high bridge of the nose)是從眼睛處至鼻子尖,長得高挑挺拔。擁有高鼻樑的人中多為西方歐洲人,而不生活於西方的南京猿人也出現了高鼻樑的特徵,這一現象一直在被科學家研究。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 高鼻樑多好

我想問下,我爸的鼻樑算高鼻樑嗎 200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眼睛處至鼻子尖,長得高挑挺拔,就叫高鼻樑;反之從眼睛至鼻尖之間的鼻樑骨沒有長凸出來,平平坦坦的,有的甚至餡下去。就叫塌鼻樑。你可以觀察一下,應該算是

5樓:張若不實

把爸的**拍出來,我們看看才能知道你爸爸的鼻粱算不算高鼻樑

6樓:蛋疼的生活

都這麼老了,鼻樑高不高有意思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了。這麼平還算高嗎。太平了

鼻樑生長的**期是什麼時候?我爸爸鼻樑高,我媽媽鼻樑矮,我今天12歲,鼻樑還會長嗎?我要專業回答!

8樓:音淡聲輕

12歲還處於身體發育階段。鼻樑還是會生長的,但是生長的幅度不會很大,因為人的五官從小就基本上已經定型。望採納

鼻樑生長的**期是什麼時候?我爸爸鼻樑高,我媽媽鼻樑矮,我今天12歲,鼻樑還會長嗎?我要專業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12歲還是很小的,鼻樑可以長高很多的,多吃點蛋白質的東西,鼻樑可以長到29歲呢,不用擔心哦

10樓:一生唯愛謙謙

捏鼻樑有用的,但不能捏鼻頭,一般長到16歲

爸爸鼻樑高,媽媽鼻樑不高,女兒的鼻樑會高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鼻樑應該高,因為女兒一般象父親的比較多

12樓:國家欠我個農農

不一定,我就是遺傳我媽的,鼻樑超低

13樓:

不一定,或者不高不矮

為甚我爸爸媽媽都是高鼻子,我是塌鼻子??

14樓:旗一開得勝

不要鬱悶,遺傳來自於祖上三代,不一定就是爸媽的因子,整容中最簡單的就是隆鼻子,很多人做出了很漂亮、很標準的鼻子習以為常,花費也最少。但是假的就是假的,只要你心理不自卑,還是真的好,有能力的人是靠本事吃飯,當然,加上好的容貌就更好了,不要去埋怨父母,你應該感謝父母沒有把你生的更醜,自己努力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隨父親的家族基因多,不用過多擔心這個,只要你人好,照樣可以找到高鼻樑的帥男友。關鍵是你們兩個人品都要好,老天才會賜給你乙個滿意的老公,祝你幸福!

16樓:心手眼

把隱性基因傳給你了吧。

不過沒關係,找工作,找物件也不是單單看外表,要是單看外表未免也太沒眼光了!

17樓:召平賓明朗

這個可真不一定,只能說孩子會有這方面的遺傳基因,但是孩子也有他爸爸的遺傳基因,有的孩子就集父母的優點長,有點孩子則集父母的缺點長,不管如何,只要健康就是最好的

父母高鼻樑我為什麼鼻樑低

18樓:愛新覺羅

這點我和你很相似,我也是我父親鼻樑很高而我鼻樑卻很低! dna遺傳基因的問題!!

19樓:1998顰顰

因為父母的低鼻樑的基因遺傳到你身上了,父母的基因都有顯性的高鼻樑基因也有隱性的低鼻樑基因,有顯性基因父母的性狀表現出來的是高鼻樑,而如果都是隱性基因表現出來的就是低鼻樑。我媽媽是高鼻樑爸爸是低鼻樑我就遺傳了爸爸的基因所以也是低鼻樑。

爸爸鼻子高挺媽媽塌鼻樑,我是女孩今年15歲那我長大鼻樑是高挺的呢還是低的呢?

20樓:無智亦無得

十五歲了,是不是很難改變了呢?我媽鼻子塌,我爸鼻子高挺,我就塌鼻樑,我妹就高鼻樑!我老公鼻子也不算高,我女兒鼻子還挺高的,比我倆都強,基因這東西不好說。

我覺得外表真的沒有這麼重要,高鼻樑有高鼻樑的漂亮,塌鼻樑有塌鼻樑的可愛。關鍵是我們活著要有價值,活著能幫助我們能幫助的人,當我們心地善良的時候,我們散發出來的我們看到的全是美好。

21樓:雪山鴻鷹

你應當是遺傳你父親,高挺的鼻樑。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15歲了鼻樑高低基本上已經定型了,如果現在像爸爸那以後就會像爸爸,現在像媽媽那基本上以後不會再變成高鼻樑了。

23樓:嘻嘻果蔬坊

如果現在還是矮鼻樑那麼以後變成高鼻樑的機率也不是很高

為什麼我哥哥鼻樑高我的鼻樑不高,我爸爸鼻樑高,我媽鼻樑不高,我是遺傳我媽的我今年十六歲鼻子還有長嗎

還有長,沒事可以多按摩鼻部 能,但是跟身體的比例已經定了 為什麼我是塌鼻樑?我爸媽的鼻子都很高挺,我弟弟的鼻子也很挺,我的 你今年有多大了啊 鼻樑的高低是有一定的遺傳 不過也不完全是的 就像你這種情況 鼻子低的話平時多捏捏鼻子 做按抹 或者呢直jie點兒研雅芙荼mo上就ok的 為什麼我的父親和他的親...

想問下我追這個女生有戲嗎,想問下我追這個女生有戲嗎?

你好,你們這種感覺基本上不算是處物件談戀愛,對於你來說可能用心了,但是對於她來說,也許只是感覺你經常送她禮物,經常請她吃飯,而產生的一種好感,但並不是喜歡。也許你們還需要一段時間相處,不然,即使她答應你結婚,也許很快就分開,這樣也許更不好。建議你再觀察一下。時間是最好的考驗師,這樣回答你不知道能不能...

我想問下我這是不是性病的前兆,我想問下我這是不是性病的前兆

脫皮,紅腫原因有很多,1,偶爾出現是臨時幾天不衛生或者上火所致,有時清洗 時肥皂或者洗液沒衝乾淨 或者使用了女性專用洗液也會有脫皮甚至紅腫。只要注意衛生 清熱降火 補充維生素c和e就可以。2,如果是長期出現,但是不痛不癢,有可能是因為伴侶 也就是你啦 有黴菌性 炎,他有黴菌性 包皮炎,總之算是病,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