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被漂白水漂白了怎麼辦,衣服弄到了漂白水怎麼辦

2023-03-18 16:50:02 字數 5920 閱讀 9618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漂白水含有氯的有效成分,只適用於純白色的棉、麻、滌材質的織物,不可用於彩色織物,不可用於絲綢、毛、尼龍、皮革衣物,否則會損壞衣物,彩色衣服使用漂白水後被漂白無法恢復。建議使用漂白水等氯漂產品(如:

漂白水、白衣色漬淨、84消毒液等)之前,可以先翻看下衣物內側洗滌標籤,如果含有三角形打叉叉的標誌,就是意味著不能夠 進行氯漂的意思,否則衣物可能出現褪色、纖維受損發黃的問題。使用前檢視衣服成分及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

衣物清洗建議您選用優質的洗衣液,優質洗衣液具有深層潔淨,快速有效去除汙漬;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低粘速溶,低泡易漂;護衣護色不傷手;自然芬芳;不含磷、鋁,安全環保等特點,建議您使用亮白增豔洗衣液,手洗專用洗衣液等。

日常生活中若一般衣物無明顯汙漬,可以將洗衣液倒到盆中稀釋,放入衣物浸泡20分鐘後正常洗滌。

若一般衣物區域性有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1、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鐵老師解憂小課堂

您好,如果您的衣服被漂白水漂褪色了,恢復是比較難達到的,但是您可以購買衣服染色劑,對漂色部分進行乙個染色處理。

您好,如果您的衣服被漂白水漂褪色了,恢復是比較難達到的,但是您可以購買衣服染色劑,對漂色部分進行乙個染色處理。

建議您將衣服本來顏色多方位拍**給商家,陽光下,室內的顏色,這樣可以給賣家提供資訊為您選擇最貼近得顏色染料,以免發生誤差。

如果您下次需要用84等消毒產品清洗衣服,要注意稀釋呢[比心]

衣服弄到了漂白水怎麼辦

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不慎被弄上漂白水建議立即用清水沖洗,如衣服使用漂白水等氯漂產品被漂黃有以下可能原因:

①原液倒在衣服上沒有稀釋均勻或濃度過高。

②浸泡時間過長。

③衣服本身標註「不可氯漂」

前2種情況建議到專業的洗衣店嘗試還原;

第3種情況是材質不適用,無法恢復。

使用漂白水、漂漬液等氯漂產品前建議檢視衣服的洗滌要求和氯漂產品的使用說明,嚴格按照說明進行使用。

注:漂白水適用於純白色的棉、麻、滌材質的織物,不可用於彩色織物,不可用於絲綢、毛、尼龍、皮革衣物,否則會損壞衣物。

4樓:匿名使用者

被漂白了,就一起丟下去全部漂白好啦。

衣服被漂白水漂壞了如何恢復?

5樓:

摘要。您好,衣服被漂白水漂壞了您可以用純藍色墨水進行恢復,您可以在一盆清水中,放入3至5滴純藍色墨水,用手攪拌,然後將洗過的被漂白水漂壞的衣服放入水中,上下拉動3至5次,取出並晾乾就可以恢復了。

諮詢記錄 · 於2022-03-02

衣服被漂白水漂壞了如何恢復?

您好,衣服被漂白水漂壞了您可以用純藍色墨水進行恢復,您可以在一盆清水中,放入3至5滴純藍色墨水,用手攪拌,然後將洗過的被漂白水漂壞的衣服放入水中,上下拉動3至5次,取出並晾乾就可以恢復了。

什麼顏色的都可以嗎?

什麼顏色都可以的。

好的,謝謝。

嗯嗯,不客氣

衣服被漂白水漂壞了您也可以用以下方法進行恢復:1.您首先需要在盆裡倒入30度左右的溫水,放入適量的鹽,把漂白水弄壞衣服放到鹽水中浸泡三十分鐘。

2.再往漂白水弄壞衣服上倒入適量的彩漂液。3.

然後倒入適量的彩漂液後,用手搓洗,並浸泡十分鐘左右即可。

6樓:懷瑾瑜燁

衣服被漂白水漂白了,是無法還原的,如果衣服不是很貴的話建議重新買一件;如果比較貴重的話,可以去找人進行染色或者修色處理,有的乾洗店可以處理,不過**並不會太便宜。

7樓:小破孩

放入一些清水放入食用鹽,攪拌均勻,再放入一些鹼面,再倒入一些白醋,把發黃的衣服放進去泡幾分鐘,輕輕的搓洗就可以,然後正常清洗即可。2.純藍色墨水還原法:

在一盆清水中,放入3至5滴純藍色墨水,用手攪拌,然後將洗過的白色襯衫放入水中,上下拉動3至5次,取出並晾乾。3.檸檬汁還原法:

將檸檬切成片,用水熬煮,後把檸檬撈出,將檸檬水放入盆中,白衣服放入盆中,搓洗幾次就可以將白色發黃的衣服洗白。4.淘公尺水還原法:

將洗公尺用的水,將漂白發黃的衣服放入其中,浸泡一天之後投洗,這個過程反覆兩次就能去掉白衣服發黃的地方了。5.醋酸還原法:

加入少量的高錳酸鉀進入水中,再把衣服放進去,衣服會被染色成暗紅色,這是再向盆中假如醋,利用化學反應這個時候衣服就會變白,之前黃色地方也一樣變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漂白水有很強的漂白性,僅適用於白色的棉、麻、滌綸及其混紡且可氯漂的衣物,有色衣物接觸漂白水會造成衣服褪色,這種情況建議送到專業的洗衣店進行重新染色。建議使用漂白水等氯漂產品前檢視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使用含氯產品(如:

漂白水、白衣色漬淨、84消毒液等)之前,可以先翻看下衣 物內側洗滌標籤,如果含有三角形打叉叉的標誌,就是意味著不能夠 進行氯漂的意思,否則衣物可能出現褪色、纖維受損發黃的問題。

9樓:折一枝忻燹

衣物被漂白了,換句話說就是原來的顏色已經丟失了。那麼我們就需要把該有的顏色補回來,也叫修色。可以用水彩筆來修補丟失的顏色,需要什麼色就補什麼色,直到漂白部分和原色十分接近。

最後噴上'嘟嘟亮'固色,輕搓一下,讓固色充分和水彩融合。固色後就不用擔心修補的顏色被洗掉。

10樓:生活小百科多多

回答❤️❤1、用陳醋清洗被染的地方。2、將84消毒液稀釋以後,浸泡被漂白的地方。3、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清洗;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

4、將洗衣粉和洗潔精1比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5、被染色的地方畫成或者繡上一朵花。6、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濕,再將食用鹽塗滿,用手。

親親這是為您查詢的答案哦,希望能幫助到您。

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如您滿意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您的讚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11樓:網友

將衣服放在桌子上,用白色塑料將衣物的漂白部分分開,以防止在工作過程中對其他部分造成二次汙染。 使用水彩筆修復缺失的顏色,直到漂白部分非常接近原始顏色。

如果黑色衣服被黃色斑點意外染色,則會出現黃色斑點。你可以把衣服浸泡在冷水中,然後在衣服的痕跡上灑上一些細鹽,可以洗掉。

12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衣服被漂白水漂白了,這是一種不可逆的行為,所以沒有特別好的辦法改變現狀,只能以後再洗衣服的時候多注意一點,不要使用漂白水,最好使用洗衣液或者肥皂,這樣對保護衣服有好處。

13樓:先看太陽再

不用太緊張,你可以把衣服放到熱水裡浸泡半個小時或者乙個小時,然後再加點洗衣液,用軟毛刷刷一遍,再用清水洗乾淨放太陽底下晾曬就可以了。

14樓:海景中

可以用菠菜水來去除,只要去菜場買點菠菜,然後把菠菜放在水裡面煮,煮好把菠菜取出,衣服放進去浸泡差不多半個小時左右,最後用清水衝乾淨即可。

15樓:厹憐煙

如果衣服被漂白,水漂白了,那你就讓衣服保持白色的就行。如果覺得顏色不好看的話,可以在表白的位置進行繪畫,或者是繡一朵花兒來處理。做乙個錦上添花。

16樓:僧馳利

衣服被漂白粉燒壞了,那麼這個衣服的纖維就損壞了。這個真的是沒有辦法,只能換一件新的衣服。只能以後注意一點就可以了!

17樓:星星喝奶奶

衣服被漂白水漂白了的話是沒有補救辦法的,除非你再重新復燃或者是再買一件新的。

18樓:超級宅的肥仔

如果衣服被漂白水漂白的話,那就進行區域性漂白,把衣服重新整理成另外一種風格,這樣你就擁有了一件全新的衣服。

19樓:陰天呀

如果你的衣服不是白色的話被漂白水漂白之後是沒有辦法回覆了,因為他已經將原本的顏色給去除掉了。

20樓:彝凝楓

漂白了,衣服應該就沒辦法穿了吧,只能再買件新的。

21樓:香香手勢舞

漂白水很厲害的,如果被漂白了,那麼就修復不了 以後注意一些就好。

22樓:李

被漂白水漂白的話,這是沒有辦法的,因為它的顏色已經被漂去了。

23樓:網友

如果衣服被漂白水漂白了我覺得也沒有什麼挽救措施了,但是似乎漂白水進行漂白之後效果會變得白皙許多。

24樓:對空望月

沒辦法,只能淘汰了,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25樓:網友

衣服被漂白水漂白了可能就會掉色了。

衣服沾了漂白水怎麼辦

26樓:

摘要。衣服沾了漂白水怎麼辦解決方法1、把衣服平鋪在桌面上,衣服漂白部位下面用白色塑料隔開,防止工作時對其它部分造成二次汙染。為第二步補色做準備。

2、衣物被漂白了,換句話說就是原來的顏色已經丟失了。那麼我們就需要把該有的顏色補回來,也叫修色。

3、我們就用水彩筆來修補丟失的顏色,需要什麼色就補什麼色,直到漂白部分和原色十分接近。最後噴上'嘟嘟亮'固色,輕搓一下,讓固色充分和水彩融合。固色後就不用擔心修補的顏色被洗掉。

4、因為我們用水彩筆補過色,用嘟嘟亮固過色,布料原有紋路早就被我們填滿了,有個疤的感覺,怎麼看都不是太理想這樣,我們可以手縫針來回刮,順著布紋刮,諮詢記錄 · 於2022-04-30

衣服沾了漂白水怎麼辦。

稍等一下,親,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不要結束諮詢哦。

衣服沾了漂白水怎麼辦1白色的衣服弄到漂白水就不怕,盡快用清水清洗即可。如果是有色的衣服弄到漂白水,應該立刻用清水沖洗,不要給時間讓它反應,能減輕漂白作用,但是退掉的色很難回來的。建議衣服不要經常使用漂白劑,容易損傷衣服,有汙漬時用洗衣液等洗滌產品,耐心清洗就能清洗乾淨的。

溫馨提醒:漂白水只能用於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衣服,有色衣服是不能用的,請您在使用漂白水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使用前先檢視產品背標說明,如果衣服被漂壞用洗滌劑是無法恢復的。

衣服沾了漂白水怎麼辦解決方法1、把衣服平鋪在桌面上,衣服漂白部位下面用白色塑料隔開,防止工作時對其它部分造成二次汙染。為第二步補色做準備。2、衣物被漂白了,換句話說就是原來的顏色已經丟失了。

那麼我們就需要把該有的顏色補回來,也叫修色。3、我們就用水彩筆來修補丟失的顏色,需要什麼色就補什麼色,直到漂白部分和原色十分接近。最後噴上'嘟嘟亮'固色,輕搓一下,讓固色充分和水彩融合。

固色後就不用擔心修補的顏色被洗掉。4、因為我們用水彩筆補過色,用嘟嘟亮固過色,布料原有紋路早就被我們填滿了,有個疤的感覺,怎麼看都不是太理想這樣,我們可以手縫針來回刮,順著布紋刮,

白色錦綸材質衣服被漂白水漂黃了怎麼辦?

白色衣服被漂白水漂黃了,可以這樣做 1 淘公尺水洗法 平時洗公尺用的水,將漂白發黃的衣服放入其中,浸泡一天之後投洗,這個過程反覆兩次就能去掉白衣服發黃的地方了。2 檸檬水洗法 將檸檬切成片,用水熬煮後,把檸檬撈出,將檸檬水放入盆中,依然潔提示,這時就可以白衣服放入盆中,搓洗幾次就可以將白色發黃的衣服...

真絲的衣服被漂白水漂成黃色的了,怎麼辦

衣服被漂白水漂黃了處理方法有以下幾種 1 方法1 在一碗清潔,涼爽的水中,放入3至5滴純藍色墨水,用手攪拌,然後將洗過的白色襯衫放入水中,上下拉動3至5次,取出並晾乾。2 方法2 對於變色的絲綢和羊毛織物,可以使用濃度為3 的過氧化氫。液體的量是織物重量的10倍。加入少量氨水使其呈弱鹼性。在室溫下浸...

深蘭色衣服被漂白水弄掉色了怎麼辦

您好!漂白水一般只能適用於純白色棉 麻 滌綸或者三者混紡的衣物,您的衣服是深藍色的,材質不適合導致的衣服褪色,難以恢復,建議您拿去專業的洗衣店嘗試重新漂染。建議使用漂白水等氯漂產品前檢視衣服成分及產品說明,避免使用不當損壞衣物。黑色衣服不小心讓漂白水給漂掉色了怎麼辦?可以把衣服染黑即可解決。工具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