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結婚十多年了,我們的女兒才三歲,結婚這麼多年他一直都是出軌,我都發現好幾個,現在這個情人都

2021-04-01 15:20:46 字數 5522 閱讀 9230

1樓:老齊

孩子建議你還是生,畢竟是自己的骨血。必須跟你老公好好說道說道,讓他跟外邊徹底斷了,好好待你和孩子,兒子馬上就要有了,他該收收心了,所謂兒女雙全,他這輩子也該知足了。

2樓:往事丶

生吧 孩子是無辜的 如果沒不生就扼殺了乙個靈魂 別去打掉 因為他是你身上的塊肉

我跟老公結婚十幾年了,感情一直很好,他對我很好,可他去年出軌了,被我知道後他跟那女的也沒聯絡了。但

3樓:超級世界歌唱家

我非常理解您的心情,如果你老公已經和那女的徹底斷了,我認為你應該原諒他,婚姻的維護要靠大家努力,誰都有範錯的時候,眼睛里別一點沙子都容不下,就當這事沒發生過,只要他改正了,以後也不要再提及,我的建議你滿意嗎?但願能幫到你,最後祝願你們能像從前一樣的幸福,美好!!

4樓:意外

知道小三為什麼多嗎?就是你們這些女人慣出來的,還罵男人不是東西

5樓:大大媽

既然你老公已經知錯就改了,那就原諒他吧,就連馬伊琍都原諒了文章,是男人都會犯錯,做女人就要寬容大度一點,如果你還想跟你老公好好過日子,那以後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一如既往的愛他,說不定他會很感動

6樓:丿frank丨zsx灬

你能保證你自己是沒有一點點的出軌念頭嗎?都在一起十年了愛情還沒轉化為親情呢?

7樓:宇峰之巔

當然會忘不掉了,我也跟你一樣,我們談戀愛五年

了,結婚前他出軌了,我們鬧得很僵,但是後來他回心轉意,我們又和好了。不過這種事情發生了,陰影很大,有時候想起來真的很難受。如果想繼續你們的感情,那就學會忘記吧,不然只能離婚了

8樓:冰雨夢悠悠

既然對你一直很好,他也改正了自己的錯誤,就給他一次改錯的機會吧,不要把事情當包袱一直揹著,你不沉重嗎?放下,你就會輕鬆許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想好好的過下去,就要假裝什麼都不知道,一如往常,有時候傻傻的一次兩次,也是另男人比較自責的,

10樓:落濱08寶寶

這大半年他表現的怎麼樣?如果真的收心了,對家庭負責了,就原諒一次吧,家和萬事興。

11樓:圓嘟嘟

感情不錯又改了就原諒他吧,可能自己也有一定的原因

12樓:我看見你就笑

他們不聯絡了就算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偷腥的貓,不過既然你已經原諒他了,那就放下心裡的包袱,生活不是還的繼續不是嗎?難道你準備一輩子帶著這個思想包袱生活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能釋懷,你會很痛苦。試著放下原諒吧

15樓:冷豔絕色

如果真的改了,就原諒他吧

16樓:姑涼勞資心動了

給他一次機會,不要太執著,要不然會後悔的,

結婚二十年後,才發現老公在已出軌十幾年了,雖然現在他們已經分開了,但是偶爾還會因有事情不聯絡一下

17樓:追劇喵喵喵

出軌十幾年,基本上是在婚姻狀況以外養了乙個小三了吧。會不會連孩子都有的,但是你不知道呢?不管現在分開了沒有,都代表在你們這20年的婚姻時光之中,80%以上的時間,他的心都在兩個女人之間徘徊不定,你確定你要的是這樣的婚姻和這樣的陪伴嗎?

相信之後你們最少也還有20年相互陪伴的時間,你要好好想一下,到底是這個婚姻還想繼續,還是懸崖勒馬。不要覺得自己年紀大了,離婚折騰不起了。離開人渣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看你自己能否原涼你老公,還有你認為你老公是不是真的悔過自新了,也就是說你老公對他曾經犯下的錯有不有清醒的認識。估計你老公應該不會和以前的第三者再發生什麼故事。但他會不會跟別的女人再犯?

這點你一定要作出判斷,不能糊里糊塗過下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你們的婚姻二十年知道他出軌你都不捨的離婚,那他和小三都十幾年了,你就別指望你老公能和她斷的乾乾淨淨,他可能只是為了名聲才保住這段婚姻,但他這十幾年可能愛的並不是你,你願意這麼委屈自己嗎?以前孩子小怕離婚對孩子有影響,現在孩子都這麼大了,肯定會理解你的做法!

我和老婆結婚二十年了,去年發現老婆和初戀出軌了

20樓:良長娟玉楠

我的經歷,我和老婆是初戀到離婚17年感情,一開始她愛我,談朋友就出軌,沒有證據,到結婚兒子三歲,被我發覺打了一頓,她也跪著說錯了,一時糊塗,說那男的老是纏著她,說有了第一次那男的威脅她不和他好就告訴你老公,還跪著打自己,我包容了她,過了五年又出軌了,還離了婚,過了半年還是和好了,前提我對她很深感情,我是專一的男人,又想著兒子,又包容了,想想肯定是沒關心!她還說愛我,十七年又她嗎不要臉,這次心也出軌了!還是離婚了,我痛苦的十個月失眠

做夢!天天這樣身體也虛了,在古代女人不婦道是死不足惜!現在女人反天了,我敢說你老婆絕對不是一次,乙個男人!

只有她本人知道有多少男人和她**!因為老婆的出軌,我也玩了別人老婆,也是知己什麼話也說,出軌的女人就是找刺激!不出軌的你不好她也不會出軌!

因為大部分女人為的是家和自己的臉,出軌還不如離婚……你想想你沒發覺的呢!是男人就要拋棄不要臉的人,我認識的女人老公抓了一次她就死不會承認沒抓到的!其實不是第一次!

這是男人的恥辱……千萬不能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理清自己的思路

在得知妻子出軌了,自己忍受著背叛、給自己戴綠帽子的憤怒之餘,千萬要學會冷靜下來面對現實,要學會理清自己的思路,然後才能夠理智分析事情。要審視自己是否還愛著自己的妻子,如果自己還愛著她,那麼就要好好整理情緒,做好挽回計畫,讓自己有效地挽回她。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挽回,或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陳阿宗復合心路歷程 」可以去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要和妻子好好溝通交談

女人出軌的大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和自己的男人沒有良好的溝通交流方式。丈夫未能完全盡到丈夫的責任。男人想要挽回妻子,就要好好地和她交談一下,問問她出軌的原因,如果是你的錯,那麼你就好好好改正。

你和她說她還原因為孩子,給孩子乙個良好的成長環境嗎?如果她還願意,對你還有感覺,那麼就需要兩人共同努力了。

生活裡多給她一些驚喜

不要以為結婚了就能不在意那些浪漫的小細節,如果結婚多年的夫妻,還能送玫瑰給老婆的人,即使他不是乙個很浪漫的人,但肯定是乙個懂得愛自己老婆的人。如何挽回老婆出軌,生活裡邊多給老婆一點兒小浪漫,這個才是挽回老婆的真諦。哪怕是一些很失敗的注意,對方也會明白你的心思的,這樣慢慢就培養了情感,有了深厚的情感,就可以抗干擾,在一些小風浪面前,也不能影響老婆出軌了。

老婆出軌的時候,我們不要氣惱,要站在她的立場進行心理體驗,顧及對方的感受。向從前一樣對待他,寵她,擁有愛和包容,並永恆的保持一顆上進心,為了夫妻今後的幸福小日子去勇敢前行,老婆必會體諒我們的用心,及時回歸。

22樓:2014戒色

結婚時說的天長地久,白頭到老,一生只愛你乙個。現在看來都是假出軌原因很多,但最終只要出軌就意味著那一刻 沒想到孩子和家庭所以說你妻子是個糊塗人,如果你能原諒一次,就給她一次機會把,畢竟為了孩子和家,一切以大局考慮。

如果她偷心不改,還是考慮清楚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啊,都一年了 你還忍著?

我跟我老公結婚二十年了,兩個孩子也都十多歲了,但是我對他一直沒有感情,現在我遇到了我理想的男人,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安心過日子,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

25樓:緣來入此

你什麼沒感情啊,結婚二十年現在才說沒感情?是因為有了下乙個目標的藉口而已,女人要自尊自愛自重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對,離就離,到時候再哭

27樓:孤傲的狼

沒感情能生活二十年?佩服佩服,還能一起生孩子,牛人

28樓:xzc愛你的人

首先你要想清楚,你的兩個孩子,然後你是否要離婚,你得三思,你也可以跟現在的這個男人保持一定的關係,記住不能為了現在的這個男人破壞自己的家庭,只是現在你想尋找刺激吧,那個男人遇到別的女人都會對她格外呵護的。

29樓:想獎瘋了

怎麼辦,讓孩子沒有親爹嗎?都這麼大歲數,再走一步,可能萬劫不復,孩子你可能會永遠失去!折騰不起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離就離吧!去尋找你所謂的愛情!到時再哭也不遲。

31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給你的二十年安定和愛護還給他 然後就可以離婚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是魔鬼,你這一步如果跨出去就回不了頭了你理想的那個能接受乙個跟乙個男人結婚二十人的人麼?也許到最後你會一無所有甚至你的孩子都可能看不起自己的母親,後果很沉重你負擔不起好好想想吧不為別的也要為了孩子不愛就別生生了就早負責這是你做為母親的天責。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不好判斷,誰的問題自己清楚理順下,不要隨便愛乙個人,到時受傷還是自己,老話說,嫁一千個,不如先個。

34樓:秋天喜歡夏天

瞎想什麼呢,孩子都那麼大了,再說了,你想跟那個男人在一起,他能接受你的孩子嗎,你離婚了,你的孩子怎麼辦,愛情最後還是會變成親情的,即使現在沒有了年輕時候的衝動與激情,但是只要能夠攜手相伴,家人安康,就是幸福

35樓:敏戀星辰

哎,什麼感情不好,都是網路惹的禍,你覺得你離了他就會給你真愛了嗎,別太相信現在的男人了

36樓:小鬼

沒有感情怎麼能在一起生活了20年呢?還生了兩個娃。我覺得你應該對你的婚姻和家庭負責。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情況我也一樣,為了孩子不離,可以和他做情人,但是前提是不能引響家庭

38樓:小咕咚

細想一下你和老公這二十年來的點點滴滴,好好想想老公難到一點好處也沒有嗎?最後再問問老公,你愛我嗎?

39樓:秋楓

希望你還是好好的和老公孩子幸福的生活,你遇見的感情是不長久個

40樓:

不愛老公怎麼能生活20年 而且你現在還在婚姻內出軌 都是你自身的問題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頭豬嗎?能跟沒感情的在一起二十年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還是不要有,因為短暫的刺激而丟棄家庭,你會後悔一輩子,我就差一點

43樓:江風海韻聽海去

做情人,別離婚。別讓他知道。

我跟老公結婚十多年了,我們都是二婚,他和前妻的女兒要結婚了,他女兒讓他媽來家裡過夜陪她,我心裡不高

對你老公好點,一定要好!不要表現出你吃醋的樣子,不要生氣,要裝出女主人的樣子。在你老公面前要更加的溫柔體貼賢惠,不要讓她乘虛而入 我老公和我是二婚,他跟他前妻有乙個女兒我們結婚十幾年都不讓我們聯絡,現在老公去世了她回來分遺產,得打官司。她的確是法定繼承人之一。你可以主張她沒有盡到贍養義務和探望義務,...

我和老公結婚十多年了,有兩個小孩。從結婚開始他就一直在外面打工,過年才回家。我對他沒一點感情

在外面打工也是為了這個家庭,至少你不能僅僅站在自己的立場說話,孩子怎麼辦?你的幸福在什麼地方,難道換個人就有幸福了?婚姻無非就是愛 性 責任。夫妻相處之道和社會關係朋友關係之道沒有什麼不同,寬容 理解 溝通。建議看看婚姻問題的根源在什麼地方,採取些措施解決問題就可以了。非常抱歉,這麼久了才看到你的求...

我們結婚十多年了,有兩個孩子,老公外面有女人了,說我們性格不合,沒有共同語言,但我覺得不是這樣的

女人結婚後,把全部心血放在老人老公孩子身上,唯獨失去自我,把自己的命運全寄託在男人身上,運氣不好遇上良心被狼吃掉的男人,不被拋棄才怪呢。女人要懂得愛自己!這樣的老公即使在一起也失去了任何意義了,還是分開吧,早晚他會後悔的。孩子最好跟著你為好。跟著他會受苦。再談一次,以孩子方面談,不行就果斷離婚了 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