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衣服沾了漂白水怎麼辦,黑色衣服不小心碰到了漂白水,自己怎麼能恢復?

2021-05-08 06:33:10 字數 1810 閱讀 6841

1樓:軒轅

漂白劑可以把衣服纖維組織裡的顏色溶解去除掉,是不可修復的。即便是棉織物重新染色之後也會留有痕跡。所以有色衣物織品是不可以使用漂白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要染色,但很麻煩又怕然不均勻,和以前的配不上,那簡單的方法,要是面,看你是什麼型別的黑色衣服,我的辦法就是,要是面積不大,可以自己diy一下,用些飾品裝飾下,會自己畫點東西,這樣可以掩飾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1.若是棉質的可在水中加一點啤酒沖洗。

2.若是毛質的就用洗過菠菜的汁洗洗看。實在不行可不可以用些裝飾品演示下, 或者讓它自然些變為衣服的一部分,是花紋之類

實在不行,用手繪染料,染成差不多的顏色就行了!

4樓:

弄些跟衣服顏色一樣的黑墨水上去

黑色衣服不小心碰到了漂白水,自己怎麼能恢復?

5樓:傻唄葉子

1、首先把準備的食醋取出來,食醋可以有效的使黑色衣服恢復原狀,詳見下圖。

2、下面把準備的食醋開啟,把適量的食醋倒入到水盆中,詳見下圖。

3、下面把染上了漂白水的黑色衣服放入到食醋水中浸泡起來,具體如圖。

4、下面再在食醋水中清洗黑色衣服就可以了,具體如圖。

5、將黑色衣服清洗完成後,將黑色衣服擰乾水分就可以了,詳見下圖。

6、最後碰到了漂白水的黑色衣服就恢復如初了,詳見下圖。

6樓:信永持業偉恆

先用84燒傷處理劑處理後 再用 冷染型酵素染料染色 去**的潤彩染色坊看看

7樓:王者

一般黑色衣物被沾漂白水,很難恢復的

因為黑色衣物容易掉色,上的色素很重的。

8樓:蘊秀

這個恐怕不行吧,要是不嚴重,可以試著用墨水遮著

黑色衣服不小心沾到了漂白水怎麼復原

9樓:傻唄葉子

1、首先取一瓶食醋待用,食醋可以使染色的衣服恢復原色。

2、在水盆中倒入適量清水後將食醋滴入清水中,如圖。

3、接下來將黑色衣服放到滴入了食醋的清水中浸泡乙個小時時間。

4、浸泡結束後再用手搓洗幾遍。

5、搓洗完成後將衣服擰至半乾狀態就可以了。

6、最後沾上漂白水的黑色衣服就恢復原狀了。

10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漂白水只適用於純白色棉麻滌的衣物,具有強漂白性,彩色衣物碰到漂白水等含氯的產品,導致褪色的情況,無法恢復,需要重新染色。

含氯的洗滌劑(如:漂白水、白衣色漬淨、84消毒液等)只適用於純白色的棉、麻、滌材質的織物,不可用於彩色織物,不可用於絲綢、毛、尼龍、皮革衣物,否則會損壞衣物。建議使用氯漂產品(如:

漂白水、白衣色漬淨、84消毒液等)之前,可以先翻看下衣物內側洗滌標籤,如果含有三角形打叉叉的標誌,就是意味著不能夠 進行氯漂的意思,否則衣物可能出現褪色、纖維受損發黃的問題。前檢視衣服成分及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

11樓:堯逸奈白山

買黑色的丙烯

一定要兌水調稀點

很稀然後塗到褲子上

一遍遍的塗

直到和你褲子顏色差不多

一定要稀

因為褲子即使是黑色

黑的程度也不一樣

你要注意看好~~

丙烯乾後不易褪色的

要是塗黑了

就立刻加清水洗掉

沒乾的時候很容易洗掉的

調的很稀是不會有厚度的

我以前在衣服上畫畫時試過

衣服被漂白水漂白了怎麼辦,衣服弄到了漂白水怎麼辦

您好!漂白水含有氯的有效成分,只適用於純白色的棉 麻 滌材質的織物,不可用於彩色織物,不可用於絲綢 毛 尼龍 皮革衣物,否則會損壞衣物,彩色衣服使用漂白水後被漂白無法恢復。建議使用漂白水等氯漂產品 如 漂白水 白衣色漬淨 84消毒液等 之前,可以先翻看下衣物內側洗滌標籤,如果含有三角形打叉叉的標誌,...

84消毒液沾到黑色衣服上掉色了怎麼辦

回答第一步 我們可以先將洗公尺水收集起來然後將衣服浸泡在裡面,每天都更換一次洗公尺水,泡上幾次次後把衣服取出用水洗淨。第二步 如果家裡沒有洗公尺水也可以用檸檬水或醋水來代替效果也一樣。我們在在清水中加入白醋或檸檬汁,然後將白色衣物浸泡到水中再繼續揉搓洗滌即可。第三步 揉搓好後接著先在盆裡接入一些涼水...

深蘭色衣服被漂白水弄掉色了怎麼辦

您好!漂白水一般只能適用於純白色棉 麻 滌綸或者三者混紡的衣物,您的衣服是深藍色的,材質不適合導致的衣服褪色,難以恢復,建議您拿去專業的洗衣店嘗試重新漂染。建議使用漂白水等氯漂產品前檢視衣服成分及產品說明,避免使用不當損壞衣物。黑色衣服不小心讓漂白水給漂掉色了怎麼辦?可以把衣服染黑即可解決。工具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