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數次想離婚,這樣得婚姻還能將就過嗎?

2023-03-18 16:45:03 字數 3269 閱讀 7237

1樓:邯鄲月老郭峰

婚姻能將就嗎?窘迫只是一時的不堪,找乙個錯誤的人結婚,將是一生的不可挽回。

婚姻如果走到盡頭,是提出離婚還是將就

2樓:布冬舊聞

「盡頭」,其原意為:末尾;終點,結束的地方。

「婚姻如果走到盡頭」,也就意味著這個婚姻已走到了終點、結束的地方。因此,離婚與否,只不過是個法定的程式的履行而已。

作為夫妻,不輕言離婚。但同樣,如果該夫妻的感情確已破裂,那也實在沒有再繼續勉強維持的必要,無論是對一方或是另一方,離婚,也就意味著解脫。即使對於孩子而言,如果讓孩子終日面對父母的形同陌路,或終日陷入在父母永不停休的爭吵與打鬧的環境中生活,無論對他的生活、成長和學業都會帶去太大的影響。

因此,作為乙個家庭,作為漸走法漸遠的夫妻雙方,「是提出離婚還是將就」,只能由當事人自行把握和抉擇了。

3樓:長沙福海

如果還能將就那就是還沒有到盡頭,離不離要看自己是否具有獨立生存能力和再婚幸福機率有多高。離前要把這些賬算清楚,當然有賺頭才決定離,沒把握的話就先過著再說。

在我們看來婚姻方面,真正必須離的夫妻,只有離婚人數的10%。事實上有的離婚人士只是換乙個主角在重複之前的生活,因為生活的本質就是這樣,與其換主角不如通過我們提公升生活質量、夫妻情感更好。

4樓:

這個需要前提的,如果是有小孩子的話,父母也不支援離婚的話,那麼這個是不該離婚的。正反方需要抓住的是前提的心理,正常情況下此類辯題獲勝的一般是不支援離婚的,原因在於人都是情感動物,有情感牽絆,家庭觀念。

而支援離婚的無非也就是拿那些對於苟延殘喘的婚姻來突出生活的問題和負擔,這類情況的關鍵在於生活的水深火熱情況。解決方式還是要以家庭觀念來說。

相對於未來生活情況,其實夫妻之間一方妥協和理解,再加上多溝通交流,尋找適合的話題,生活中,每對夫妻或多或少都會有矛盾,是解的開的,如果全部打了死結,那全世界的人都不應該在一起了,那生活就更悲催了。

夫妻的概率也是答辯中的重要一點,夫妻是兩個人愛情的結晶和證明,就算是利益而結合的兩個人,也是有情感的,至少不會看著對方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

5樓:李保忠律師

感情破裂應當離婚。可以協商或者訴訟到法院解決。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6樓:北京劉輝律師

如果雙方已經沒有感情了已經走到了盡頭,還是重新選擇自己的幸福為好。

7樓:水墨青花瓷娃娃

你好!婚姻走到盡頭,純粹是自尋煩惱的藉口。老一輩的婚姻,是互相幫助,互相包容,如果都能互相幫助,互相包容,互相體諒,互相理解,互相學習,互相體諒,**會走到盡頭?

婚姻中最浪漫的事,莫過於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建議你多反思而後行吧。兩個人在一起吵吵鬧鬧,分分合合,然後都反思反省,就會好起來的。

祝你生活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看夫妻雙方各自的態度也有為了家庭與孩子不離婚將就過的事例。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尋找大家共同的話題,或者結婚前大家都有自己的期待,現在不同階段了,更考驗乙個人的智慧型與肚量,包容心,找共同的朋友,重新開始,從零開始,不要輕言放棄。

10樓:律師王紅影

主要是看雙方的感情是否破裂,如果沒有還可以協商挽回,已經破裂又協商不成的,只能解除婚姻關係,畢竟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11樓:微心

不要把自己一生的幸福在將就中度過,婚姻要不要離要看你們的情況還能不能挽救,如果不能還是離婚比較好。可以根據你情況分析制定解決婚姻方案。

1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個問題的關鍵是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否破裂。

13樓:實事求是

主要是個人的選擇而已。願意離婚就離婚,願意忍耐就繼續忍耐下去。

14樓:銅陵惠耳聽力二

看你自己的想法和選擇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7年之癢吧?過了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瞳愛教育為您解答:

如果婚姻真的就要走到了盡頭,首先要考慮的並不是離婚,而是這幾件事,處理不好,所帶來的傷害遠比離婚更要揪心!

一、來一場坦誠布公的談話。

但凡是婚姻不和諧的夫妻,似乎她們自己也忘了,究竟有多久彼此都沒有認真的談過心了,更沒有能夠心平氣和的溝通過一次了,這不得不說是婚姻的最大悲哀,最熟悉的陌生人指的並不是男女朋友,而是作為同床共枕的夫妻的悲哀。如果婚姻已經到了離婚的邊緣,彼此應該向對方道個歉,坐下來認真的談談曾經的相遇相知,以及對於未來的規劃和打算,其實任何事情都是可以經過聊天來解決的,並非要用武力手段,許多拯救婚姻的例子正是最後一次的談話!

二、孩子的歸屬問題。

如果真的要走離婚這步棋,那麼就要考慮孩子的問題了。離婚之後,孩子歸誰,孩子跟著誰能夠更幸福的成長,誰更有能力養育孩子?不要只顧著自己的私利而遺忘了孩子,離婚傷害最大的不是夫妻雙方,而是孩子,不要讓孩子成為了婚姻中的犧牲品。

三、財產怎麼能夠達到合理分配。

既然要離婚了,可定就要談到財產分割的問題了。也許曾經的情愛已經不復存在,但是每個人還是需要面對新的人生,新的生活,如何才能為自己爭得更多的權益?不但需要技巧,更需要真誠,人都不是傻子,離婚之後就形同陌路,不再有任何的瓜葛和牽掛,你的真誠最終才會為自己贏得更多的好處,而乙個尖酸刻薄的妻子是非常令男人反感和厭惡的!

婚姻之路,有甜美有辛酸,有些人非常慶幸獲得的乙份穩定幸福的婚姻,也許並不富裕但是最起碼收穫了溫馨。有些人卻遇人不淑,跳入了婚姻的墳墓,最終滿載傷心絕望的離開!如果婚姻真的走到了盡頭,首先要考慮的並不是離婚,這幾件事想明白了才不至於輸的太慘!

17樓:奶好大喜功驕

第十五回:王鳳姐弄權鐵檻寺,秦鯨卿得趣饅頭庵。

當人說明明是你無數次的著惹我,又無數次的拒絕我,是什麼意思

你一次次地給他機會,又一次次地讓他感到絕望。應該是喜歡你的,那種小心翼翼的喜歡。說明她不喜歡你,你又有時候表現出來對她有好感,她有時也會接受你的愛意,互相纏綿,若即若離,苦命鴛鴦一對。為什麼乙個人拒絕了你很多次,然後你最後說了很多不好聽的話,他好幾個朋友來加我是什麼意思?大多數情況是他拒絕了你,本身...

無數次忍不住想辭職的時候,是什麼讓你堅持了下來

工作不如意但是也不能辭職是因為生活壓力,自己沒有找到更好的工作時候不敢輕易的去辭職,上有老下有小是很多人在工作中受苦也不敢辭職的主要原因。看在錢的面子上。因為辭職了就沒有收入了,而且還馬上找不到更好的工作。所以就堅持下來的。無數復次忍不住想辭職的時 制候,我都會想想這個單位的待遇,跟別的單位比一比,...

怎麼拒絕乙個男生無數次的表白

堅決的反對,我們還是學生。不能過於衝動而做錯事,和他說清楚。要知道,無論怎樣吃虧的還是我們女生,逃避不是辦法。讓他收回那樣的熱情,對你們雙方都好,不是嗎。嘿嘿 這個問題 最好的辦法就是 漠視他!無動於衷!久而久之 他就沒那個耐心了 主要還是你太在意!他做他的你做你的 啥事都不管!直接忽視他。感情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