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對飛行安全有多大威脅?

2023-03-18 15:40:02 字數 1819 閱讀 6316

1樓:多肉

威脅肯定是相當大的呀,容易造成機毀人亡的後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冰雹對飛行安全有很大的威脅,可能會損壞發動機。

3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會導致發動機受損,危害還是很大的,有可能機毀人亡。

4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威脅很大,遇到冰雹天氣飛機最好就不要起飛。

5樓:靜好

一般來說,遇到這樣的惡劣天氣,飛機會選擇臨時取消航班。

6樓:欣欣向榮

還用想嗎?安全隱患,還是有很大的。

7樓:肥宅快樂

因為作用力是相互的,所以危險還是很大的。

8樓:假蘇更生

這個威脅還是挺大的,一不小心可能會造成空難。

飛機怕冰雹嗎

9樓:你路過我身邊

飛機怕冰雹。冰雹容易掉進飛機發動機的進氣道,嚴重損害發動機,給飛機帶來安全隱患。

但一般的冰雹天氣是不會起飛的,會等到天氣好的時候,再起飛的。

飛機不能正常起飛的天氣:

一般小雨,如果不影響正常的能見度是可以飛行的,但雷雨除外,因為雷雨天氣飛行,飛機會產生強烈的顛簸,容易損壞飛機的結構,強烈的雷電還會擊毀飛機。所以說,雷雨是嚴重威脅飛行安全的天氣,在航線上如果遇到雷雨就要饒飛過去,饒飛時也會發生顛簸,這時就請旅客們坐好,繫好安全帶為了確保飛行安全,一般遇到雷雨天氣都要取消飛行。

另外,大雪紛飛的天氣,防礙了人們的視野,影響能見度一般是不利於飛行的。大雪後,跑道被白雪覆蓋,在積雪上起落,降落會使阻力發生變化,輪胎打滑,這也是不利於飛行的。只有掃清跑道上的積雪,飛機才能正常起飛和降落。

小雪天則影響不大是可以飛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飛機起飛後,會被冰雹打到嗎,都飛到雲層上面的,如果起飛前有冰雹,就不起飛了,冰雹時間一般都不長,所以如果正在下的話,飛機是暫時不降落的,在天上先飛一下。

11樓:網友

飛機怕冰雹。在飛機發動機進氣道進成的冰雹會嚴重損害發動機。一般,設計人員會從發動機壓氣機引高溫氣體到頭部除去冰雹。

12樓:匿名使用者

連只鳥都怕,別說冰雹了!

不過一般飛機的飛行高度都高於形成冰雹的雲層高度!

除非是降落的時候~

民用飛機在高空飛行的過程中,如果經歷了冰雹會怎樣?

13樓:技術小輝

墜機。因為冰雹的威脅極大,會對民用飛機造成致命打擊,所以會發生墜機。

14樓:就是困了吐了

如果經歷了冰雹,則會採取緊急措施,實行降落或者是降低高度。來保障飛機的安全。

15樓:匿名使用者

民用飛機在高空飛行的過程當中,一般都是在雲層的上方,也就是平流層,那裡基本上不會出現冰雹,這種情況也不會有風。

如果飛機起飛的瞬間,下起了冰雹,會有什麼影響嗎

冰雹有什麼危險?

16樓:扶瀾微步

冰雹的主要傷害是機械損傷和財產損失。機械損傷是指人體被砸傷、亡,財產損失是指房屋、車輛、禽畜、農作物等的損失。

望採納!

17樓:萡丿霂

冰雹的危險主要是對農作物而言的。

飛機遇到冰雹會墜毀嗎

如何應對冰雹天氣對農作物是傷害什麼是冰雹?

冰雹天氣對農作物的傷害很多,可以蓋上防護棚。不過自古以來,天災難防。希望風和日麗,國泰民安。應對冰雹天氣對農作物傷害是 行為。現在的天氣預報非常準確。有冰雹的天氣都能事先能 出來,應該做好準備,把雲層驅走,可以接受對農作物的傷害。人定勝天,這句話是錯誤的。誰也戰勝不了天氣。如何應對冰雹天氣對濃霧式傷...

高空輻射對飛行員的危害,高空輻射對飛行員的危害?

高空輻射 比 一般 其他 行業 都大很多 屬於高輻射 不是很大。現在活著到處都是輻射,不比你在飛機上小。不要想太多。高空輻射對飛行員影響有多大?怎樣預防?比起高空輻射,比機場軍用雷達輻射差遠了。也就是說雷達的微波覆蓋率非常大,而且飛機著落時候是正對著雷達的,起輻射量可見一般。這個是沒有辦法的,飛機上...

兒子對爸爸的安全寄語親情,兒女對父母的安全寄語

1.爸爸在工地幹活的時候一定記好帶好安全帽哦。2.爸爸在工地爬高上低的時候,一定要看清腳下的安全,而且爬高的時候一定要帶牢安全帶。3.爸爸天大地大,你的安全才是最大。4.爸爸不管你多麼辛苦,多麼疲勞,一定記住質量安全的法寶,我和媽媽盼你安全歸。5.爸爸,你每天都要高高興興上班,平平安安回家,家裡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