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城市的灑水車,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討厭它?

2023-03-18 15:45:02 字數 5962 閱讀 5202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美化城市,我們確實應該要多點去了解,在這有人討厭,主要是因為這個車子弄髒了車子。

2樓:星期一中年

因為很多灑水車司機很不自覺,碰到行人的時候根本就不避讓,也不減小水流。

3樓:多肉

當然是因為車輛在經過的時候就會被噴一車身水,所以大家都討厭。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灑水車很多時候不小心容易撒到路邊的人,平時行駛也很慢。

5樓:生活小當家珠纏

因為會大面積的灑水,然後弄到身上還有手機上面都是水,所以有點討厭。

6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並不討厭他呀,如果真要討厭的話,就是他有的時候會灑到人的身上。

7樓:時光匆匆

因為每次上班的時候總會遇見,然後被弄的一身水。

8樓:本宮不死你終究是妾

討厭灑水車是因為不分時候灑水。

為什麼會有人認為城市灑水車成了公害?

9樓:網友

2你知道為什麼有人認為,城市灑水車成了「公害」嗎?

10樓:大茶姐生活說

很多老司機都對城市灑水車不滿,這是為何?網友:應該直接取消!

11樓:乙個酸的檸檬

可能因為灑水車每天灑水,有的時候的確會給汽車或者是人們帶來一定的影響。

12樓:老年代步車

這些環衛領導腦袋進水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灑水原本是淨化空氣淨化路面,但不走腦子的機械執行,實在讓人無法恭維。比如秋冬季節大清早就灑水,迎著朝陽路面反光極為嚴重影響駕駛;再比如嚴冬季節,灑水後路面結冰導致路滑。

14樓:弘韶

我單位有3個同事因水灑到標示線上滑倒骨折每個人花了幾:仟元。

15樓:君本多情

開車經過福建省漳州市角美鎮到長泰縣的503縣道,那個路面的灰塵啊,灑水車清洗路面的時候,把髒水都噴到過往的車輛上,真的很奇葩。路乾淨了,車髒了…

16樓:禍起蕭牆後宮

這個是因為他們的認識都是不正確的原因所造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灑水車,城市空氣清新多了,道路也乾淨了,一般灑水車過來時都有**提醒行人避讓,沒有感覺有什麼不好的。

18樓:我是跳閘了

那這個灑水車總是給城市帶來一些汙染,所以才是公派。

19樓:匿名使用者

灑水車應該去掉,一是沒有,頭里撒水後頭幹,二是司機素質不高壓力大把髒水都磁到行人路上,和公交站牌上,還有人身上,路燈桿上等,增加環衛工人的勞動強度,再有馬路壞的快,因為壓力太大我們應該要求城管去掉撒水車,加大機掃密度,好友們請你們替環衛工人呼籲呼籲吧!

20樓:聊茗

真的。剛剛洗乾淨的車子開出去。碰到灑水車經過。完了。又得重新洗。

21樓:匿名使用者

灑水除了影響行人和車輛等等,還有就是加速瀝青路面損壞,導致城市下水道積淤堵塞等問題,所以建議把環衛和市政養護部門合併,就能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灑水作業。

22樓:恨不平

絕對不會是公害 陰天下雨灑水是環保 冬天結冰灑水是提高民眾溜冰防滑技術 平常灑水提醒車民經常洗車 哎呀 可是做得好事多多 絕對不是公害

馬路灑水車的作用是什麼,灑水車有什麼用 灑水對路面有什麼用?原理是什麼?

降低城市路面灰塵,減少路面熱氣上公升,同時也起到養護路面的作用 清潔環境 馬路灑水車灑水之後再清掃,就不會揚起很大的灰塵,造成二次汙染。滿意請採納 除塵阿 這樣就不會因為颳風而有太多的塵土 還有乙個就是降溫 馬路不會太蒸人 用於城市道路清潔 衛生 防塵 澆水等,以達到美化環境作用。灑水車的作用主要體...

灑水車是幹嗎呢,灑水車是用來幹什麼的

灑水車就是噴灑路面,沖洗路面,降塵,高空噴灑等功能 灑水車主要用來環衛灑水 降溫除塵,另外還可以園林綠化 農藥噴灑 灑水車顧名思義 灑水。灑水車是用來幹什麼的 一,灑水車 顧名思義是用來灑水的,哪些地方需要灑水呢?像馬路,園林,工地.二,灑水車除了灑水之外,還有儲存和運輸水源。三,灑水車上加裝特殊的...

為什麼灑水車會弄髒車,以及為什麼雨天前不建議洗車

灑水車灑水時把地上的泥土帶起來連水一起灑到車上,當然會把車弄的更髒。雨天前洗完車,下雨後,車還會髒,下完雨還得洗車,不是多花錢。一 如果灑水覆車用淨水連製續沖洗汽車,或許能洗淨部門車身,但一走一過,水噴到地面或路面上,再把參有泥土的水濺到車身上,反爾讓車顯得更髒 二 空氣中灰塵較多,雨水中含有硫 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