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電腦更新顯示卡驅動後開不了機

2023-02-26 07:10:02 字數 3154 閱讀 2212

1樓:魔力瓜瓜

因為品牌機驅動不能亂更新,只有電腦官網提供的驅動才最匹配。

2樓:聊暢

顯示卡驅動不公升級也行嗎。

更新了顯示卡驅動後開不了機 這是我的電腦配置

3樓:叫我不矜持

驅動版本安裝不正確,可以在安全模式中對顯示卡驅動進行回滾,然後再重新電腦,就可以解決了。

1.電腦開機的同時按f8鍵,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找到「計算機」圖示,右擊選擇管理,在出現的面板中找到「顯示介面卡」-"顯示介面卡"。

2.雙擊需要回滾驅動的顯示卡,出現顯示卡屬性面板,再切換至屬性,選擇回滾驅動就可以了。

3.回滾完整後,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顯示卡驅動和系統不相容造成的,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還有就是重新安裝系統。xp系統已經淘汰,現在新版的驅動對於老硬體和老系統支援不好,主要是針對win7和win8來優化,所以出問題也難免,建議更換win7系統或者安裝老版本的顯示卡驅動。

5樓:李煜

回答電腦更新顯示卡驅動後開不了機,是由於顯示卡驅動版本不對造成的,可以通過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對驅動回滾來解決這個問題。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按下電腦電源按鈕的同時,按鍵盤的「f8」鍵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 進入後,在系統桌面上找到「計算機」圖示,右鍵單擊並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

2、接著,在出現的「計算機」屬性面板中,找到「裝置管理器」選項,如下圖所示。

3、然後,單擊「顯示介面卡」,會出現顯示卡型號,如下圖所示。

4、最後,雙擊需要回滾驅動程式的顯示卡,然後切換到驅動程式面板,可以看到「回滾驅動程式」選項,這時可以回滾驅動程式了。回滾驅動程式後即可解決問題。

提問這樣怎麼辦。

提問win7更新了顯示卡驅動重啟第一次後還正常後面就不行了。

6樓:楠vs哥哥

還原之前的就可以用了,新版的容易出現相容性問題,只要不影響使用沒有必要更新的。

7樓:阿阿阿阿啊阿蛋

按f8 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重新安裝。

電腦更新顯示卡驅動後開不了機

8樓:小丁創業

電腦更新顯示卡驅動後開不了機,是由於顯示卡驅動版本不對造成的,可以通過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對驅動回滾來解決這個問題。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按下電腦電源按鈕的同時,按鍵盤的「f8」鍵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 進入後,在系統桌面上找到「計算機」圖示,右鍵單擊並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

2、接著,在出現的「計算機」屬性面板中,找到「裝置管理器」選項,如下圖所示。

3、然後,單擊「顯示介面卡」,會出現顯示卡型號,如下圖所示。

4、最後,雙擊需要回滾驅動程式的顯示卡,然後切換到驅動程式面板,可以看到「回滾驅動程式」選項,這時可以回滾驅動程式了。回滾驅動程式後即可解決問題,如下圖所示。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強制重啟後一直按f8

選擇安全模式或者vga模式進入。

進入桌面後開啟裝置管理器。

點選顯示介面卡下顯示卡型號,右鍵點選解除安裝。

然後重啟。能正常進入桌面後重新安裝老驅動即可。

10樓:拱富貴顧羅

如果您說的是驅動,驅動是可以用就好,不是越新就越好,建議還是安裝原來的驅動,如果什麼方法進不了就重灌吧,自己安裝不了,建議花30元讓維修的幫助您安裝。

11樓:虎慈建萍韻

有可能是在驅動之家更新到了不相容的顯示卡驅動檔案導致系統崩潰;

是否能正常進入安全模式,在進入安全模式時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

如不能正常使用需要重灌系統後再更新顯示卡驅動,可根據顯示卡型號與系統位數到官網上更新。

12樓:獨行者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買電腦時帶驅動光碟,這個比較好用。華碩電腦官網上有對應電腦型號的驅動。我用的也是華碩電腦,型號x88vf,用自帶光碟的驅動,非常穩定。

要的是穩定,不傷機器,夠用就行,沒必要用最新版的。最好不要用驅動精靈等軟體更新驅動,有很多人出現過類似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肯定有問題。

開機時按f8進作業系統選擇介面,選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然後重新裝個正確的驅動。

不要用驅動精靈了 去下專門的驅動。

另外,團idc網上有許多產品**,便宜有口碑。

14樓:羊運旺幹子

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

如果是台式電腦,看看顯示器的線,是接在主機板還是顯示卡,應該在顯示卡上(獨顯)

15樓:蔣億豪

把驅動解除安裝了然後再用驅動人生安裝官方驅動吧。

電腦更新驅動後開不了機 50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描述可能是硬碟資料錯誤,或者是硬碟壞道導致的。

使用光碟機,或者u盤,進入pe系統,對硬碟進行分割槽格式化並檢測下硬碟。如果存在錯誤的話就需要修復一下。利用dos的命令也是可以的。

如果有壞道無法修復,分割槽的時候劃分出去,重新製作系統就可以了(安裝i系統的分割槽記得做引導)

電腦更新顯示卡驅動後開不了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開機,按下電源鍵後快速不停的按f8鍵,然後出現開機選項選單後選擇安全模式進入,進入後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後再重新開機試試,平時能用盡量不要公升級任何驅動,相容驅動會導致宕機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裝完顯示卡驅動後開不了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用驅動精靈裝顯示卡驅動,裝完之後提示重啟,幾開不了機了,安全模式也進不去,也就是系統癱瘓了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啊。

我家的win7電腦更新了顯示卡為什麼開不開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使用管家,魯大師之類的工具公升級了顯示卡驅動吧,出現這種問題,一般是安裝了不正確或者不相容的顯示卡驅動造成的 。

可以嘗試重啟動電腦,按f8,選擇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已經安裝的顯示卡驅動,重啟即可恢復正常,再安裝顯示卡官網的驅動程式,就沒問題了。

如果無法進入安全模式,就只能送修理店重新安裝系統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裝完顯示卡驅動後開不了機

我的用驅動精靈裝顯示卡驅動,裝完之後提示重啟,幾開不了機了,安全模式也進不去,也就是系統癱瘓了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啊 回答電腦更新顯示卡驅動後開不了機,是由於顯示卡驅動版本不對造成的,可以通過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對驅動回滾來解決這個問題。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按下電腦電源按鈕的同時,按鍵盤...

安裝顯示卡驅動後,電腦開不了機,電腦安裝顯示卡驅動後就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錯誤的驅動。按f8,看能不能進安全模式,進裝置管理器,把顯示卡的驅動滾回之前的驅動。再不行,你就重灌系統吧。如果能進安全模式,你也可以重新嘗試安裝顯示卡的驅動。重灌系統,你找張深度的系統光碟來,一鍵安裝就是。請檢查一下顯示卡與主機板插槽是否接觸良好.可重新拔插一下.以及顯示器與顯示卡的接觸.確認顯示...

為什麼我用驅動精靈更新完顯示卡驅動花屏

電腦花屏解決方法 1 機箱散熱不好,顯示卡溫度公升高引起的花屏。解決方法就是,排除散熱問題。2 顯示卡或者顯示器不支援高解析度造成的解決方法 1 重啟電腦,連續按f8鍵,跳出高階啟動選單,選擇進入 安全模式 回車登陸系統,然後在windows下進入顯示設定,選擇16色狀態後,點選 應用 按鈕,點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