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櫥櫃整體怎麼樣?金牌櫥櫃質量怎麼樣

2023-03-18 15:30:04 字數 4549 閱讀 8901

1樓:工行煙台分

櫥櫃整體要看很多地方,例如封邊,設計,材料的環保性,板材的防水防潮性,如果是烤漆還得看耐磨度,光亮度等,金牌櫥櫃的各方面都是不錯的,很可以。

2樓:爾璐冷英彥

金牌櫥櫃好像聽說過,應該還可以吧,我家裡的櫥櫃是巨迪櫥櫃,將近有幾年了。當初鄰居也是和我們一起買的,當初有8戶,算是櫥櫃**了吧,當初正好是搞活動,價錢也挺合適,櫥櫃的質量嘛,當然也是剛剛的,不然我也不會拿不出說了。真心推薦巨迪櫥櫃,你可以去看看。

做個比較都好。

3樓:寶從荀雪晴

金牌櫥櫃還是很有市場的,就是**不便宜,班貝格不鏽鋼櫥櫃都是一體化的,櫃子介面處細節也很到位,最關鍵是檯面清洗方便,長久使用,也和新的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金牌在行業內,具有較高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擁有自己的廚房工業設計中心,七項實用新型技術專利,六項外觀設計專利著稱業內等優勢。而且在產品款式設計方面,新穎美觀,具有個性化的特點。金牌櫥櫃的材料,主要是烤漆或實木的居多,也有吸塑的及整體板。

金牌實木櫥櫃,比較注重環保,如果是喜歡高檔品質生活的你,不妨考慮一下哦,而且還不容易變形和開裂。吸塑門板的設計美觀,具有不容易開裂和變形,及耐熱等優點,而且在使用中比較容易打理。

金牌櫥櫃質量怎麼樣

5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1.金廚櫃所有產品設計均由國際國內頂尖設計大師共同打造。它不僅外形經典,而且質量可靠。

**櫃按照最佳人體工程學設計了儲物、洗滌、烹飪區域,既保證了垂直訪問的便利性,又保證了水平區域操作的簡單快捷,省時省力。

2.金牌櫥櫃全部採用亞歷山卓人造板,所以所有面板和膠水都達到了歐洲最高標準。不會錯過任何乙個環節,非常環保健康。

3.金色櫥櫃是廈門品牌,是一家專業生產櫥櫃的廠家。生產櫥櫃已經十幾年了。在櫥櫃的製作上,以定製為主要方式,精心打造消費者家庭需要的櫥櫃產品,能夠很好的展現家庭廚房的品質和特色。

4.**櫃的設計和製作是消費者可以放心的:首先,**櫃是由國內外的設計師打造的。品牌櫥櫃在兼顧安全使用效能的同時,更符合國人的消費理念,讓消費者覺得櫥櫃更時尚。

5.廚房是乙個潮濕的區域,金牌整體櫥櫃考慮到了這一點特殊。

金牌櫥櫃怎麼樣,金牌櫥櫃***不好?

6樓:金果

金牌櫥櫃很不錯,質量也很好。

1、金牌廚櫃所有的產品設計都是由國際和國內頂級設計大師聯合打造。不僅造型經典,且質量可靠。

金牌整體櫥櫃根據最好的人體工學設計出儲存、洗滌、烹飪區,不僅保證了縱向的訪問方便,也保證了橫向區的操作簡便快捷,非常的省時省力。

2、金牌中的每一套櫥櫃板材均使用大亞力人造板,所以的板材和膠水都達到了歐洲最高標準。不會疏漏任何乙個環節,非常的環保健康。

3、金牌櫥櫃是廈門品牌,它是一家專業從事櫥櫃生產的廠商。在櫥櫃的生產方面已經有十幾年了,在櫥櫃的生產方面以定製為主,為消費家庭精心打造所需成櫥櫃產品,能夠很好的展現家庭廚房的品質與特性。

4、金牌櫥櫃的設計和生產是消費者盡可以放心的:首先金牌聘請的是國內外的設計師打造,在兼顧了安全使用效能的同時,該品牌櫥櫃更加的符合中國人的消費觀,讓消費者感覺到櫥櫃比較時尚。

5、廚房是易潮濕區域,金牌整體櫥櫃考慮到這個特殊環境,所有的材料都具備防潮、防鏽、防火等特點,讓人在操作中非常的安全放心,無後顧之憂。

7樓:齊家網

金牌櫥櫃我相信對櫥櫃所了解的都有聽說過這個品牌吧,這個品牌在可以說是櫥櫃裡面比較好的乙個牌子,也是十大品牌之一,大家知道現在很多不好品牌的材料都是達不到環保要求,如果是選擇不好,會給家人身體帶來危害,所以選擇時最好是選擇品牌的比較好。 金牌櫥櫃在國內擁有上百個高階精裝修專案的成功案例,並規劃構建專業的工程配套生產線,開發一整套針對精裝工程的設計、生產、安裝、售後的廚房解決方案,正在成長為中國工程精裝修領域的一線品牌。 金牌櫥櫃以十大技術主張、全面防偽系統、七項實用新型技術專利、六項外觀設計專利著稱業內;並與中國林科院、南京林業大學和奧地利blum公司合作共同組建金牌廚櫃研究院和中國廚櫃大規模定製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金牌櫥櫃是同行業行業中,第一家成為「863計畫」高技術課題主持單位的企業。2023年7月,金牌廚櫃聘請德國專家erwin wacker為首席技術顧問,全面引進國際先進的技術規範,邁進國際化的堅實步伐。 金牌櫥櫃成功應用了維濤erp管理軟體,實施了決策管理,crm管理,銷售管理,採購管理,scm管理,omc管理,品質管理,倉儲管理,財務管理,hr管理,生產管理,存貨核算等功能。

讓企業在高速發展過程中如虎添翼。 關於金牌櫥櫃相關知識就介紹到這,相信你對它有了一定的了解吧,總的來說整體廚櫃是指由廚櫃、電器、燃氣具、廚房功能用具四位一體組成的廚櫃組合,將廚櫃與操作台以及廚房電器和各種功能部件有機結合在一起,營造出良好的家庭氛圍、濃厚的生活氣息。

8樓:大自然家居

金牌櫥櫃質量還可以,但更推薦大自然旗下的科尼全屋定製櫥櫃。

大自然是亞洲500強家具品牌,櫥櫃質量很好且**親民。大自然家居旗下的科尼全屋定製櫥櫃的設計比較多,造型尤其好看,選擇櫥櫃時主要是看以下的幾個地方:

一看五金件,櫥櫃基本的五金配件是鉸鏈和抽屜(滑軌)。櫥櫃五金件的質量直接關係到櫥櫃的使用壽命和**。

二看材質,材料是影響櫥櫃質量的主要因素,不同材料最終造成的質量結果不同,**也不一樣。櫥櫃用材主要是刨花板、密度板。

三看做工,外觀上要檢視櫃門、櫃體的封邊條等是否整齊、平順。使用機器封邊的櫥櫃,外觀平整、手感順滑。這樣的產品長期使用不會開膠、起泡及變形。

四看服務,對任何一件產品來講,售後服務很重要。良好的服務是產品價值的一部分。比如保修年限,有的產品是一年,有的產品是二年,也有的是五年。

更多關於櫥櫃的相關資訊,推薦選擇大自然家居。在收納方面,大自然家居旗下的科尼全屋定製櫥櫃精準計算了櫃體常用配件的尺寸與物品數量,智慧型擴容30%。結合成年人的操作習慣,打造合理的收納方案,有序規劃每個區域,讓空間達到最優利用。

採用e0級生態環保板材,甲醛釋放量趨近於0;採用進口飾面,食品級健康環保標準,9道環保檢測,12道質量檢測;採用德國豪邁重型abs封邊機,阻止基材天然固有的游離甲醛釋放。守護家庭健康,讓環保科技彰顯自然之美。

9樓:鼬

上面那些說好的 可能都是金牌自己人吧 金牌一生黑準備選櫥櫃的小夥伴們請看過來!我不知道其他牌子的櫥櫃怎麼樣,但是#金牌櫥櫃# 你們千萬不要選擇了!他們之前吹的天花亂墜,承諾很多,把你騙到手就選擇性忘記愛搭不理!

工期時間長,櫃子尺寸檯面老是出錯,櫃子質量差,人工安裝很粗糙,售後服務也差!從不會跟你想辦法解決問題!誰買誰倒霉!切記!

10樓:阮雅安赧童

金牌櫥櫃的做工挺好的吧,之前看過這的櫥櫃,工藝水平挺高的,沒什麼瑕疵,現在櫥櫃牌子多,能選的餘地大,做工這塊一定要管管好,自己以前老櫥櫃是木工打的,做工就不太好,甚至有小木屑會出來,後來換了套班貝格不鏽鋼櫥櫃,這種情況才沒了,選好點的櫥櫃拼接得也好,不會有錯位的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不好,買的櫥櫃不按合同時日交付。櫥櫃安裝完發現設計,排煙管包不上,讓我自己想辦法解決,配套的吸油煙機質量特別差,排煙能力非常弱,四處跑煙,真是買的相當後悔。

12樓:大大快樂豆

作為金牌使用者的使用者,我表示不建議購買。他們的售後只保三年,而且質量很差!我買的西雅圖,四年後出現櫃門開裂的情況,另外他家的水龍頭質量特差,用了四年居然往外滲水!!?

他們三年後出現質量問題維修收費特高,僅上門服務費就要60!坑人的品牌!!!良心建議,勿上當!

13樓:汗茹

垃圾品牌,千萬別買,他們的銷售都有點毛病的,體驗感極差。

14樓:沐心

有客戶交了十萬定金一年也沒有安裝到位。

15樓:牽曉星

這個金牌廚櫃很好非常好。

16樓:biubiu打死你

質量非常差,偷工減料,做工差。

17樓:庾凌桖

乙個字,差!兩字,無良,

金牌櫥櫃怎麼樣,金牌櫥櫃***不好?

金牌櫥櫃怎麼樣,好不好呢?

18樓:叔梅胥俏

金牌bai

櫥櫃好像聽說過,應該還可以吧du,zhi我家裡的櫥櫃是巨迪櫥櫃dao,將近有幾年了。當初版鄰居也是和我權們一起買的,當初有8戶,算是櫥櫃**了吧,當初正好是搞活動,價錢也挺合適,櫥櫃的質量嘛,當然也是剛剛的,不然我也不會拿不出說了。真心推薦巨迪櫥櫃,你可以去看看。

做個比較都好。

19樓:柏廚家居

金牌copy櫥櫃是廈門金牌廚櫃股份有限公bai司旗下的du產品,建立於2023年,在zhi櫥櫃行業中是佼佼者,擁dao有國家級廚房工業設計中心的,致力於為客戶打造高品質的廚房生活。

其櫥櫃產品設計風格多樣化,讓使用金牌櫥櫃的客戶,都能享受到廚房生活的滋味。

在行業內,金牌具有較高的知名度和影響力,產品在款式設計新穎美觀、個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金牌櫥櫃大**,出現問題都是**商說的算,客戶沒有選擇餘地。建議大家不要購買。

金牌廚櫃怎麼樣,金牌櫥櫃怎麼樣,金牌櫥櫃質量好不好?

一 金牌櫥櫃 金牌櫥櫃的 普通點的幾千,點的一萬以上,當然影響 的因素,還是跟款式 材料 做工等方面有一定的關係。還有就是廚房空間的大小問題了,做多大的櫥櫃,還會對 有一定的影響。具體的 可以去到門店諮詢。二 金牌櫥櫃怎麼樣 1 金牌櫥櫃怎麼樣 簡介 金牌櫥櫃是廈門金牌廚櫃股份 旗下的產品,建立於1...

海爾櫥櫃品質怎麼樣?海爾櫥櫃的質量怎麼樣?

海爾這個是可以的,不過櫥櫃好像是這幾年才開始做的,價位也比較親民,自己用肯定要用好點的,這樣以後省心,不會這裡有問題,那裡有問題,像我家用的就是現在比較高階的班貝格,不鏽鋼櫥櫃現在是主流的。質量可以的,就是 不便宜。海爾櫥櫃的質量怎麼樣?海爾櫥櫃是國內的十大櫥櫃品牌之一,海爾整。體櫥櫃也如其生產的電...

什麼櫥櫃質量好,什麼櫥櫃質量好?怎麼樣去看一個櫥櫃的質量?

一般來說,櫥櫃在外形方面的差別不大,但在質量上卻是有著較大的差別,想要選擇好質量的櫥櫃,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看封邊工藝 櫥櫃的封邊工藝做得好可以防止材料中的甲醛等有害氣體揮發 防止水分進入,以及防止導致櫥櫃變形,因此在選擇時要重點看一下門板的封邊工藝是否嚴密。2 看材料環保等級 櫥櫃在加工過程中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