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華碩F8SV顯示卡驅動用別的驅動可以嗎?

2023-01-10 20:55:07 字數 1601 閱讀 90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驅動最新的不見得就最好,很多老顯示卡就要特定版本的驅動效能發揮最大而且最穩定。不過你可以用驅動精靈**最新驅動試試。它會提示你備份原來的驅動,這個一定要做,以後有問題也好恢復的。

你也可以用 魯大師 檢視你顯示卡的型號,然後搜尋看看(比如 xx型號顯示卡最佳驅動),一般會得到建議的。個人覺得只要目前使用正常,而且遊戲啥的能支援,就沒有必要換驅動。

2樓:夢見萌

絕對沒問題,你只需要去**個驅動精靈或者驅動人生就沒問題了,它會自己檢測你的機子然後找到最新的驅動的,建議驅動精靈2010版本,去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機子顯示卡裝置碼等有修改過,nvida發的驅動可能無法安裝。

最新的驅動是傾向與提高其當下顯示卡效能,不一定最適合你。

既然你的是測試版還是建議比較新些的正式版。

4樓:網友

這款筆記本使用的是nvidia的顯示卡,你可以去nvidia官方****nvidia最新的移動顯示卡驅動程式。 nvidia****:

最後要記得選移動型號的驅動,別下成台式電腦的驅動了!

780顯示卡驅動用哪個版本 ?

5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查下gtx780上市的時間,n卡驅動的版本。那個肯定好用。最新的未必好。

顯示卡驅動用哪個版本最穩

6樓:七彩虹科技****

1、顯示卡驅動沒有哪個版本最好的說法,也不是最新的就是最好的。

2、如果顯示卡的驅動正常,不影響電腦的正常使用,可以不選擇更高版本的顯示卡驅動進行更新。

3、因為高版本的驅動不一定完全適合當前使用的顯示卡,即使是官方提供的顯示卡驅動,也有可能出現更新驅動之後導致電腦藍屏、宕機等現象。

4、如果顯示卡效能比之前下降,或者效能不穩定的話,可以嘗試更新顯示卡驅動,如果新版本的驅動適合當前顯示卡,和系統相容的話,可以更好的發揮顯示卡效能。

聯想y45o和華碩f8sv重新拼成一台電腦可以嗎

7樓:電腦小澳

你好,因為你的是筆記本。筆記本一般只能換cpu,加記憶體,換硬碟。顯示卡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

這兩台的話華碩的要稍微好點。如果兩台都可以用就不要瞎折騰了。買多一條記憶體加在華碩上就行啦。

這樣兩台都可以用。筆記本沒法讓你怎麼拼!所以不要瞎折騰了。

謝謝,希望能幫到你!

8樓:愛卡

您好,因為筆記本的整合度較高,且部分硬體是集塵在主機板無法更換的,在機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不建議您進行此操作,避免硬體無法使用或其他未知的情況發生。

9樓:匿名使用者

1.你要考慮你會不會組裝。

2.你要考慮商家會不會給你組裝。

3.提供詳細配置 y450配置分很多種 可以出點意見4.組裝後的效能是不保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兩個如果不是筆記本的話,可以查一下主機板的型號,然後看看有沒有什麼相同的硬體介面,有的話就恭喜你,你可以按照你想的來。如果是筆記本的話,除了硬碟可以拿來掛,其他的都免談。

我的筆記本華碩F8S,想買了,大概能賣多少錢?

華碩品質,堅如磐石個屁,我買的k42.電視剛過保修期就壞了,只能用20分鐘了。機身好像不相容360,開機都開不了了。後來解除安裝了360,才能開機。給石家莊客服打 啥問題也沒解決。還有滑鼠,單擊變雙擊,讓我很無語 同樣的配置,比惠普貴一千,質量卻一般。一句話,不好好把質量做好,都把資金用在廣告上 希...

新買的華碩筆記本f450l不喜歡win8 把硬碟格了,現在一

開機按esc,進入bios,把secure boot control改成disabled,把launch cms改成enabied,按f10儲存退出,重啟之後按esc,你就可以分割槽了,記住,硬碟全部格掉之後改下硬碟格式 我的電腦從win8裝到win7就找不到硬碟了,要怎麼設定bios,還有怎麼取消...

華碩F8SN系列筆記本原裝是哪個牌子的記憶體

現在的產家都比較黑其實金士頓的相容性不錯的無論是價效比還是效能都是首選的,你的筆記本出現不相容問題,估計你所購買的金士頓是水貨。華碩現在筆記本所採用的記憶體一般是現代 南亞 英飛凌的,現在採用現代的比較多。如果你想加原廠記憶體,這個出了你產裡面有熟不然跟本搞不到了市場也不會有這種架買。即使你是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