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周渝民)都拍過哪些電視作品啊?

2023-03-18 14:55:01 字數 1829 閱讀 2569

1樓:濮鴻疇鐘絢

2008 金大班的一夜(拍攝中)

2008 痞子英雄 black&white(已殺青)2008 這裡發現愛 wishtosee

youagain

2007 美味關係。

(又名:美味的童話) sweet

relationship

2006 深情密碼 silence

2004 戰神 mars

狂愛龍捲風 love

流星花園ⅱ meteor

garden

來我家吧 貧窮貴公子 yamadataro 2001 流星雨~道明寺篇 meteorrain 2001 流星雨~西門篇 meteorrain 2001 流星雨~美作篇 meteorrain 2001.

04 流星花園ⅰ meteorgardenⅰ

2樓:罕真一夫令

流星花園i&ii,平窮貴公子、來我家吧、狂愛龍捲風、戰神、深情密碼、這裡發現愛、痞子英雄和現在正在拍的金大班的最後一夜。

電影:蝴蝶飛、鬥茶。

3樓:司馬嘉澍捷駿

流星花園ⅰ流星花園ⅱ

2006 深情密碼。

2004 戰神。

狂愛龍捲風。

求仔仔周渝民主演的所有電視劇集電影名單

4樓:王小嬌

深情密碼,彼岸1945 ,美味關係 (美味的童話) ,金大班 ,痞子英雄 ,戰神 ,流星花園ⅱ,蝴蝶飛,鬥 茶,貧窮貴公子,與時尚同居 ,新天生一對,一門忠烈楊家將,來我家吧,愛你一萬年,狂愛龍捲風,這裡發現愛。

仔仔周渝民的最新作品是什麼?

5樓:l漁民小仔

彼岸1945 (電視劇集)12年初播出 男主角與時尚同居 (電影)2023年10月初上映 男主角天生一對 (電影) 2023年賀歲片 男主角忠烈楊家將 (電影)2023年10月上映 飾演楊三郎現在能看到的最新的作品是 愛你一萬年 (電影)男主角金大班 (電視劇集)男主角。

痞子英雄 (電視劇集)男主角。

6樓:戀戀祥仔

現在正在拍 忠烈楊家將。

天生一對 大概在賀歲檔上映。

2023年仔的電視劇集 彼岸1945 差不多也會上映。

望採納哦親~~~

7樓:ly失洛

應該是和楊冪演的天生一對。估計會很好看。過幾天上映。

電視劇集金大班也不錯。

周渝民(仔仔)拍過所有的偶像劇的名字?

8樓:充曼華理儀

痞子英雄。

這裡發現愛。

美味關係。深情密碼。

戰神 狂愛龍捲風。

流星花園ⅱ來我家吧。

貧窮貴公子。

流星雨~道明寺篇。

流星雨~西門篇。

流星雨~美作篇。

流星花園ⅰ

9樓:綦寄竹鄞辛

2009 金大班(仔部分已結束。)

2008 鬥。

茶 teafight 飾演楊哥。

2008 蝴蝶飛 linger 飾演林旭東。

10樓:計清竹城環

*《silence深情密碼》(2005)

*《戰神》(2004)

*《狂愛龍捲風》(2003)

*《流星花園2》(2023年)

*《流星花園》(2023年)

*《貧窮貴公子》(2023年)

*《來我家吧》(2023年)

痞子英雄。這裡發現愛。

美味關係。

誰知道楊恭如都拍過什麼影視作品

裡面有你所要 知道的答案 1996年 千王之王重出江湖 電視劇集 作 小蓮 飾演 夏雪兒 主要演員 劉松仁 葉童 1996年 坊間傳奇之花蕊夫人 飾演 花蕊夫人 主要演員 甄志強 江圖 梁碧芝 1996年 劍嘯江湖 飾演 小蓮 主要演員 劉松仁 麥景婷 徐少強 1996年 殭屍道長 ii 之燈蛾撲火...

請問亞視和TVB都拍過哪些電視劇集呢

在影片的開頭或者結尾都會有他們自己的標誌 atv是亞洲電視的標誌 tvb是tvb的標誌 其實看演員也可以,像tvb的都是固定的那些演員,還有就是風格,tvb的一看就知道是tvb的 請問tvb拍過那些和清朝歷史有關的電視劇集?很多很多!只講最近10年好看的。主要講清朝的 金枝慾孽 嘉慶年間 乾隆大帝 ...

張翰演過哪些由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作品,謝謝

2011 12 27 凰圖騰 段飛鴻 李越 劉仕裕 鄭爽 白冰 張默 2011 01 04 一不小心愛上你 秦朗 麥大傑 江鎧同 丹尼斯 吳 2010 08 10 一起又看流星雨 慕容雲海 丁仰國 鄭爽 俞灝明 朱梓驍 魏晨 2009 08 09 一起來看流星雨 慕容雲海 丁仰國 鄭爽 俞灝明 朱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