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寺廟求籤不懂得意思,請翻譯下

2023-03-18 14:55:02 字數 994 閱讀 2915

1樓:泥頌

乙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

只有結合大家的力量才會堅不可摧,所向披靡。

乙個即使在勇猛,也難有所作為。

匯聚大家的智慧型才能開創美好的前程與事業。

團結一致力量無限。

此籤應該是加強團隊合作的精神,才能有所成就。

僅供參考。 有空看看下面的。

了凡四訓 他就是乙個成功改變命運的人 並把他的方法留下來許多人因此而改變一生。

並有法師為你講解 阿彌陀佛。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這樣想,大多數人高中以後運氣都不好沒考上好大學,畢業以後也沒找到好工作。想得開以後你的抑鬱病就會慢慢好了,你的運氣比一般人還好些,主要是三毒之首貪念比較重,老是想有好的報應,試想好的東西都讓你乙個人得了,別人還怎麼活呢,這樣就不會怨天尤人,否則容易得病。

3樓:nig妮妮

陰事陽事未和同,雲遮月色正朦朧,心中意欲前途去,只恐命內運未通。

廟裡求的籤,看不懂,求高人翻譯

4樓:尤老師

這是上上籤,好籤,要看您當時求籤求的是啥。

籤詩:「明月當天照,缺了又團圓;暗昧今消散,空高自皎然。」翻譯:

您現在的情況就像是天上正出現的滿月,人生低谷時有缺憾但如今輪迴一般又恢復了圓滿;如今黑暗和曖昧不明的煩惱已經消失散去,旁人看您如同高掛空中的明月那樣明亮而皎潔。

解曰:「明月當空缺而復圓,革故鼎新,婚姻有成,財利通達,福祿成臻,公訟俱利,百事皆贏。寶月當空照,良宵分外明;絲毫雲不染,皎月自然明。

」翻譯:求籤時的狀況就像是有一輪明月當空,從角缺而恢復圓滿,就如同改革過去的陳痾而換上了新的鼎一樣有希望。此籤占卜婚姻有成果,占卜財富利潤通順達成,占卜福氣利祿成果達臻,占卜公開訴訟都有利,占卜百種事情若論勝負您都會贏得成功。

有這籤運如同寶貴的明月當空照耀於黑夜中,使得美好的晚上分外明亮美麗;天空中絲毫看不到烏雲來沾染或遮蔽月色,使得皎白的月亮自然非常明亮。

請問大家在寺廟的求籤都覺得準麼是去寺廟求籤準還是找人算命準?

抽籤原本古時道觀裡利用陰陽 八卦 命理 運程等道教傳承方便信眾 功名 財運 婚姻 平安等諸事而設。佛傳東土時,無抽籤一說 抽籤乃寺院為滿眾生願,設方便法門,引眾生入佛門修薰佛法 簽有上上 上中 中平 下下籤等。抽籤收入歸寺院所有 至於信眾添油那也是方便之說,是讓眾生種福田,隨緣布施。解籤應注意鼓勵 ...

寺廟求籤要錢不護身符多少錢,去寺廟求護身符要錢麼如果要要多少是不是一定要燒香

一般是不要的。但是現在有些寺廟已經不是佛陀在世的寺廟了,已經商業化,不確定。1 正規抄的寺廟求籤,都是隨喜 襲的,所謂bai隨喜,就是隨自己的心願,一du分錢不嫌少,一zhi萬元不嫌多,不給也dao可以,都是發自內心的心願,是自願的。所以如果要給錢才能求籤,或求了籤就追著你要錢的地方,就不要再去了,...

去泉州關帝廟求籤,不懂意思呀,泉州關帝廟怎麼求籤

這個從簽麵看海不錯啊。長期為了事業而奮鬥,卻遲遲得不到發展。等待晚年心灰之時,富貴卻擋不住的來了。說明你貴在晚年。若你晚年富貴後做事有禮有節,萬事留一步,多行善事,必會長壽安康朱買臣 生卒不詳 西漢吳縣 今屬江蘇 人,字翁子。漢武帝時,為中大夫,累官至會稽太守 主爵都尉,位列九卿。朱買臣家貧好學,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