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都演過哪些優秀的影視作品梅婷主演的電視劇集哪些值得推薦?

2021-03-06 09:10:04 字數 5839 閱讀 9842

1樓:情人節的佩琪

據我所知,梅婷演過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

說起梅婷,我相信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梅婷可以說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演員,從出道至今,她出演了一部又一部優秀的影視劇,塑造了乙個又乙個經典的角色。

梅婷(2023年4月30日-),出生於江蘇省南京市,中國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

她出演的電視劇集有《在遠方》《琅琊榜之風起長林》《面具》《惡老闆》《父母愛情》《大男當婚》《手機》《警察故事之紅飄帶》《幸福還有多遠》《你一定要幸福》《舞台姐妹》《兵變1938》《歲月》《如果有來世》《誰可相依》《激情年代》《不要和陌生人說話》《海洋館的約會》《霍元甲》《南北一家親》《家園》等。

她出演的電影有《京城81號ⅱ》《一路驚喜》《推拿》《激戰》《辛亥革命》《筆仙》《桃花運》《透析》《阿司匹林》《花眼》《賽龍奪錦》《紅色戀人》等。

梅婷是一位我很喜歡的演員,她非常的有實力。出道這麼多年也有不少優秀的作品,塑造的角色也是深入人心。在生活中,梅婷特別的低調,很少有負面訊息和炒作,一直在專心的拍戲,是一位特別討人喜歡的女演員。

2樓:

最喜歡的就是她演的電視劇集:不要和陌生人說話和父母愛情,這兩部堪稱經典,把角色演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梅婷演過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我認為最好看的作品是《父母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梅婷演過別跟陌生人說話,香樟樹,父母愛情還有現在熱播的在還方,都有很出色的表演。

5樓:水泥

我覺得父母愛情,不要和陌生人說話,等等!

6樓:商至信胡海燕

很多,但是最有印象的就是《父母愛情》了。

7樓:勤奮的北大青鳥

2023年23集《歲月》飾演:許小曼

2023年25集《漂亮的事》飾演:沈晗

2023年8集《警察故事之紅飄帶》

2023年28集《你一定要幸福》飾演:秦明真 合作演員:薛佳凝 孫敏2023年26集《幸福還有多遠》飾演:李萍2023年27集《女人淚/諜戰狂花》

2023年26集《新結婚時代》飾演:簡佳 合作演員:郭曉東 劉若英2023年32集《兵變1938》飾演:肖婭2023年26集《靠近你,溫暖我》

2023年40集《稅務所的故事》飾演:梁爽爽2023年30集《香樟樹》飾演: 司馬小杉 合作演員:劉琳 潘虹 謝潤

2023年24集《鐵血青春》飾演:歐陽雯

2023年20集《誰可相依》飾演:尚莉莉

2023年20集《平安是福》飾演:樂嫻

2023年20集《如果有來世》飾演:吳桐

2023年22集《英雄時代》飾演: 梅紅雨2023年25集《綠蘿花》飾演:伊蕊

2023年20集《讓愛重來》飾演:雷媛媛

2023年23集《不要和陌生人說話》飾演:梅湘南 合作演員:馮遠征 王學兵 劉園媛

2023年18集《激情年代》飾演:白芸

2023年20集《海洋館的約會》飾演:石雨2023年26集《南北一家親》飾演:姚虹年2023年30集《霍元甲》飾演:儂靜秋

2023年20集《心網》飾演:卓寧(小飛俠)2023年29集《家園》飾演:方瑩

2023年20集《北方故事》飾演:梅朵

2023年12集《血色童心》飾演:楚楚。

8樓:胡濱

《父母愛情》是由梅婷、郭濤、劉琳、任帥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劇。講述了一位海島軍官與資本家小姐一生的故事。精良的製作團隊,演員精湛的演技,讓這部劇成就了梅婷,播出多年,熱度依舊不減當年。

《父母愛情》最受歡迎,《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劇中梅婷飾演了個非常令人討厭的角色荀皇后。《歲月》是由胡軍和梅婷搭檔主演的都市情感劇,很多中年成功者在劇中都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香樟樹》在2023年的時候安傑和德華姑嫂兩人就合作過。

《不要和陌生人說話》是由馮遠征、梅婷主演,是中國第一部直觀反映家庭暴力的影視作品,這部劇中安嘉和家暴妻子的場景,成為許多人的童年陰影。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0集《靠近你溫暖我》 飾演:方可舟 導演:張建棟2023年20集《城市裡的春天》 飾演:

肖璐 導演:劉江2023年25集《玻璃婚》 飾演:蔣小雯 導演:

王平2023年40集《稅務所的故事》 飾演:梁爽爽 導演:英達2023年32集《香樟樹》 飾演:

司馬小杉導演:胡玫2023年24集《鐵血青春》 飾演:歐陽雯 導演:

劉江2023年20集《誰可相依》 飾演:尚莉莉 導演:萬壽華2023年20集《如果有來世》 飾演:

吳桐 導演:酈虹2023年22集《英雄時代》 飾演: 梅紅雨 導演:

蕭鋒2023年20集《平安是福》 飾演:樂嫻 導演:葉曉明2023年16集《燃情歲月》 飾演:

白雲 導演:金韜2023年25集《綠籮花》 飾演:伊蕊 導演:

陳應奇2023年20集《讓愛重來》 飾演:雷媛媛 導演:吳曉耕2023年20集《海洋館的約會》 飾演:

石雨 導演:陳力2023年23集《不要和陌生人說話》飾演:梅湘楠導演:

張建棟2023年26集《南北一家親》 飾演:姚虹年 導演:沙如榮等2023年20集《霍元甲》 飾演:

儂靜秋 導演:賈雲2023年20集《心網》 飾演:桌寧(小飛俠)導演:

2023年20集《別無選擇》 飾演:阮沙朗 導演:

2023年20集《北方的故事》 飾演:梅朵 導演:王銳2023年12集《血色童心》 飾演:

吳楚 導演:葉大鷹 楊亞洲主要電影作品 2023年《阿司匹林》 飾演:文靜 導演:

鄢潑2023年《花眼》 飾演: 導演:李欣

2023年《賽龍奪錦》 飾演:真真 導演:王亨裡2023年《紅色戀人》 飾演:

秋秋 導演:葉大鷹2023年《屠城血證》 飾演: 招娣 導演:

羅冠群2023年《月到中秋》 飾演:萍萍 導演:嚴恭。

10樓:函寶麻麻呀

我覺得她優秀的影視作品挺多的

11樓:熊孩

《不要和陌生人說話》《海洋館的約會》《父母愛情》

12樓:奧特曼會跳舞

比如不要和陌生人說話吧。

13樓:彩色氣球飛飛飛

《不要和陌生人說話》非常的好看。

14樓:輪滑

不要和陌生人說活。等人也漂亮演技優秀!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許和陌生。人說話這部影片拍的太好看了每當回憶起這部影片讓人回味無窮。

16樓:我的網名叫岸邊

乙個演員必須有磨練積累沉澱這麼個過程才能真正成熟起來,一般到了40歲左右已經成熟若是傑出人物便尤如吹沙見金,就該熠熠生輝金光四**,梅婷就是這樣的傑出人物,在演藝圈沉澱積累了這多年,終於一部《父母愛情》一鳴驚人一叫沖天,.梅婷希望你鵾鵬展翅九萬裡,好劇一部接一部直衝奧斯卡獎臺!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演員,塑造過乙個又乙個經典的角色。

梅婷主演的電視劇集哪些值得推薦?

18樓:蘇金散

梅婷稱得上是老戲骨了,高質量的電視劇集不少。值得一看的、並且比較有代表性的作品有近些年梅婷老師主演的《面具》、《陪讀媽媽》、《父母愛情》、《大男當婚》

,還有早些年的《諜戰狂花》、《不要和陌生人說話》等經典影視作品

其中我比較青睞的就是梅婷和郭濤主演的《父母愛情》,以及梅婷搭檔馮遠征主演的倫理劇《不要和陌生人說話》。

首先說一下《父母愛情》,它講述了海軍軍官江德福(郭濤飾演)和資本家小姐安傑(梅婷飾演)的50年愛情生活。

梅婷在劇中充分展現了資本家小姐安傑從稚嫩到成熟,從魯莽衝動到理智感性的乙個蛻變。當時已經37歲的梅婷演繹了安傑從少女到老嫗的歲月變化,整整五十年的跨度,或許是因為梅婷老師在對安傑每乙個時期各種特徵變化的把握,使得這一角色豐富飽滿,毫無違和感。

這部劇在播出後頗受好評,劇情內容貼近生活,很有代入感,演員們的演技、台詞更是不用多說的。它向年輕人展示了過去那個年代父母一輩的愛情故事,可以說是教科書式的愛情和婚姻。同時也向年輕人傳達了正確的家庭觀念。

有喜有悲,卻始終溫暖人心,是一部值得反覆**的影視作品。

第二個要說的就是梅婷搭檔馮遠征主演的一部影視作品《不要和陌生人說話》

這是我國第一部反映家庭暴力的驚悚電視連續劇,講述的是由梅婷飾演的主人公梅湘南因不被丈夫理解和同情的過去而遭到家庭暴力的一系列故事。這樣的劇情在如今各種描寫婚姻生活的電視劇集面前稍顯單一和消極,甚至梅婷被家暴的片段成為了很多人的陰影。但是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這部劇敢於把「家暴」放到臺面上,血淋淋的剖析人性,無疑是給了家暴者內心被狙擊的羞恥感,喚醒了被家暴者的尊嚴和底線。

這兩部劇給人的印象都很深刻,可以說是梅婷老師在不同時期最具代表性的兩部作品了。

19樓:永恆的金精怪

梅婷,當年有名的中戲五金花。首次出演,就在電視劇集《血色童心》擔任重要角色,在這以後演藝事業一帆風順。至2019,梅婷共參演了49部電視劇集,不乏高質量的**,在我心中留下很深刻印象的應該是這兩部:

不要和陌生人說話、父母愛情。

《不要和陌生人說話》這部簡直是我童年的陰影,裡面主要講述的是「家暴」事件,家暴在現在依舊是熱門話題。馮遠征飾演的醫生事業成功,但具有家庭暴力傾向。由於自己的疑心和掌控欲對他的第二任妻子(梅婷 飾)一次次拳腳相加。

家暴惡行被發現後,居然殺人滅口。馮遠征對妻子的暴力也愈演愈烈,最終惡行累累引咎自殺。

梅婷最終也遇見了真正能愛護她尊重她的伴侶。這部劇算是首次呼喊反抗「家庭暴力」的影片,劇裡馮遠征那張衝著梅婷咆哮的猙獰扭曲的臉很多人肯定也記憶尤深,梅婷也極為貼切地扮演出柔弱卻又堅強的被害者形象。

《父母愛情》是一部家庭情感劇。前段時間該劇編劇劉靜的病逝又掀起一波回憶《父母愛情》的熱潮。電視劇集定位在上世紀文革年代前後。

劇裡面郭濤飾演的江德福和梅婷飾演的安傑代表的是完全不同的階級,安傑是資本家養尊處優的大小姐,而江德福則是粗魯的軍官。迫於時代的壓力,安傑「下嫁」給了江,江也因此放棄了公升職。

江的包容和樸實以及他的身份給了安傑一生的保護,兩個人在漫長又溫暖的時光中相伴相隨、相濡以沫。兩個人都為了對方改變自己最終都彼此融合不可割離。許多父母輩的人都能在安傑和江德福的身上看到當年自己在愛情中的樣子和當初攜手一生的承諾。

我們也能在其中窺探那個不一樣的年代,品味瑣碎又溫馨的愛情故事。此部劇口碑非常好,梅婷也憑藉在劇中飾演的資本家大小姐安傑提名上海電視節最佳女主角。

20樓:小田粽

一:《父母愛情》

這部電視劇集一播出就收穫了高收視率,對於父母輩的愛情大家都有一種共鳴。梅婷演技出色,很好的還原了父母輩的生活模樣,不管是從劇中的裝扮,還是演員的神態,都讓人好像回到了七八十年代。而且憑藉這部電視劇集,梅婷還獲得了飛天獎的優秀女演員的獎項,可以說是實力捧盃。

二:《不要和陌生人說話》

這部電視劇集是很多人小時候的恐怖片,在劇中梅婷飾演的妻子整天被丈夫家暴,丈夫那張扭曲的臉就是魔鬼,而梅婷飾演的被家暴的妻子,那種恐慌,害怕,無助都表演的非常的到位。可以引起很多的共鳴,觀眾特別的心疼。而且這部劇當時也引起了很多關於家暴問題的思考,社會反響熱烈。

三:《陪讀媽媽》

梅婷在劇中飾演乙個為了孩子讀書全心全意付出的媽媽,為了讓孩子更好的讀書,在學校旁邊租了乙個房子。全天候的給孩子做飯,陪伴孩子讀書。這種陪讀狀態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也是乙個社會問題。

所以很多的家庭都很有代入感,但是也可以從第三視角來看看這件事情的利弊。

被片名拖累的優秀影視作品有哪些,有哪些被片名拖累的優秀影視作品?

影片好不好跟起名字有很大的關係,就如同我們現在起名字一樣,不能起一些土得掉渣的名字,更不能起一些名人將相的名字,因為擔心名字把人壓壞了。雖然有些迷信之嫌,但我們都是這樣做的,影片也是如此,那麼,有哪些影片因為名字被嫌棄了呢?第一部就是 放牛班的春天 你聽聽,有木有土味的氣息?你不覺得是發生在中國西北...

什麼樣的影視作品才能稱得上優秀的主流作品

這個問題很bai複雜,大致需要從 du社會收益zhi 和經濟收益兩個角度dao去衡量 一 社版會收益 要權 符合時代潮流,受眾群體喜聞樂見,故事情節起伏跌宕,題材新穎不落俗套。二 經濟收益 有收拾就有票房,有票房就有效益,有效依舊有良性迴圈,廣告 投資人才會蜂擁而至。滿意請採納,謝謝 一般什麼樣的作...

法律人必看的影視作品有哪些

沒有規定法律人必看的影視劇 必須看法律規定 司法解釋等 可以看看cctv12每晚19點的法律講堂 都是律師講解的案例 今日說法。都可以參考 普法欄目劇,今日說法 學法律的人,入門要看什麼書籍?法律專業十四門核心課程教材有 憲法 許崇德主編,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 法理學 張文顯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 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