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夠快速學好英語?怎麼樣才能快速學好英語?

2023-03-04 09:20:03 字數 5013 閱讀 7981

1樓:lucky澤明

1、多看**。要想提高聽力,就通過看一些演講**或者美劇等等(只要是你感興趣的英語**),我們不會一次性的真正理解所有的內容,需要通過一次又一次地重溫,這時你會發現一些遺漏的術語、陌生的單詞、表達方式或者笑話等等。通過這樣的重複學習來提公升英語水平,從而提高英語成績。

2、玩詞彙遊戲。豐富的詞彙量是一門外語的重要組成部分。只需幾句話,你就可以把資訊傳達給聽眾。

那麼我們為什麼要玩遊戲呢? 因為遊戲很有趣,能夠最大限度地保持我們的注意力。你可以和朋友玩,也可以**和其他人玩,總之,一定要讓學習變得有趣,可以更快提公升興趣,提高英語成績。

3、多背單詞,增加英語詞彙量。英語單詞是學習英語的基礎,首先你要掌握好課本中的單詞,可以根據課本中的場景來加強對單詞的記憶;其次你可以根據學習的不同要求去選擇相應的詞彙量,盡可能多地掌握英語單詞,有助於提高英語成績。

4、更改手機和社交沒提的語言。一開始會很難,但是慢慢的,你就適應了。讓英語滲入到你的生活中,學會習慣應用,可以更快幫助提高英語成績。

5、寫日記。寫日記是處理情緒問題和日常問題最好的方法,你可以試著用英語記錄,這樣可以更好的練習英語。

6、多練口語,增強英語語感。在英語解題的過程中,英語的語感是非常重要的,增強語感有助於我們提高解題正確率。隨著閱讀量的增加,我們的英語語感也自然會提高,這種影響是潛移默化的,會在無形中提高答題的準確率。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一種語言,語言運用的最高境界就是四會——聽說讀寫,因此相應的,要耳到、口到、眼到、手到。很多同學在學英語的時候往往只是用了眼睛、或者用了手、用了嘴、用了耳,用了某乙個器官,而沒有想到在乙個單位時間裡面,其實可以五官並用,這樣的話可以提高自己學習英語的效率。

我覺得朗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讀的過程中既訓練了聽力,又提高了閱讀水平,更重要的是培養了對英語的語感。語感是在面對英語試題時一種非常重要的能力,有時它是說不清楚的,但往往就是這種能力使我們在考試中能夠解決一些棘手的問題。英語的學習應該在平常的生活中見縫插針。

僅僅利用在課堂上的時間是遠遠不夠的,需要在課後投入大量的時間以鞏固和完善。

1.堅持不懈,從不間斷。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

2.方法要靈活多樣。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3.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4.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熟能生巧。

5.盡量用第一人稱來記憶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6.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練習英語。

7.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說錯。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8.要創設情景,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場景的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9.勤奮和持續堅持。.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大多數人學不好英語根本的原因是懶惰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10.把英語當成一門聲音而不是文本來學。英語首先是一門聲音,敢說,加入英語學習,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11.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音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了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學習方法。

怎麼樣才能快速學好英語?

3樓:阿卡索外教網

怎麼樣才能快速學好英語?一定要堅持每天學習,詞彙音標和語法每一步都要攻克;如果覺得自學慢的話,那麼建議各位報個培訓班,是提公升英語技能最快的方法。

考慮到英語學習需要乙個長期的「母語」環境,如果要報班的話,**肯定要合適。我建議大家可以了解一下阿卡索外教網這家機構,外教一對一授課,價效比也是非常高的,課均不到20元,真的很划算,各位可以去試一下,看看適不適合學習:【點選藍字領取免費外教課一節】

4樓:匿名使用者

第。

一、詞庫擴建。

單詞是英語學習基礎的基礎,所以如果你想快速學好英語,一定要擴充自己的詞庫,方法有二。

1.通過閱讀獲取知識量。

比方說一些英文經典文學、平裝書、報紙、新聞**等等,涵蓋豐富的內容,內容涉及方方面面,可以不斷的為自己提供新單詞,強化自己的單詞記憶。

2.注意新的詞彙。

很簡單,在學習的過程中總歸會碰到一些生詞或者斷句,非常有意思,你會發現有時候想忘記他們的時候會有點難以忘記,但有時候卻會很快的忘記,因此最好隨身攜帶可以使用的筆記本來記錄這些單詞,形成乙個積累。

第。二、為自己建立學習環境。

不難理解,大家仔細想想小時候是如何學好中文的,考的就是長期生活在中文環境裡面,耳濡目染的,時間長了,自然就會了;如果要想快速學好英語,那麼為自己提供固定的英語學習環境也是非常重要的。

3.尋找母語人士進行對話。

語言最基本上的功能就是溝通,因此如果要想推動語言的學習進步,那麼將英語說出來比你記憶和寫下來能夠更好的保持在你的腦袋裡面,試想一下和母語人士的交流,你不僅可以學好如何使用英語,也可以更好的學習英語思維環境以及突破心理障礙。

5樓:飲水思源

用英語為母語的人的學習方法來學習是最快的學好英語的方法。

學語言就是學說話,所以發音最重要,發音不准沒有人聽懂你說的。

其次,多閱讀英語原版書,既能積累詞彙也能積累語感。

三多看原版電影電視和多聽英語新聞。

6樓:網友

你好!快速學好英語最好是報考乙個專業的英語培訓班,效果很好哦!

7樓:暖過太陽

怎樣才能快速學好英語,你的老師會告訴你的。只要你努力認真,肯下功夫,照老師的要求去辦了一定會學好英語的,所謂快速學好英語,那都是一些補習班虛吹的,凡人又不是神童,只有功夫才不負有心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經常把新學的詞,句,使用幾遍,經常複習學過的新知識,先聽說口語,再閱讀,後寫作。

9樓:風泊客

學語言要一定的天分,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真正用心去學就能學好。

10樓:不懂先生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游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乙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盡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乙個細節。

如何能快速的學好英語?

11樓:索金蘭岑妍

學英語沒有速成,只能靠努力,若付出了,肯定有回報。記住,感覺是培養出來的!

2一定要掌握單詞,單詞很重要!

3做一些英語對話,培養語感,有助於聽力測試。

4認真對待每一次考試。

5當然平時也要做一些有用的題。

6不懂就問,英語不能馬虎!

多寫多說,主要還是看有沒有用心,努力點啊。

12樓:禮望亭逢裳

多多讀外國的經典**(最好是經過處理的。比較簡單),再就是聽磁帶(詩歌、歌曲、什麼都可以),多寫(沒事就拿個本子寫自己這幾天接觸的生詞)。最好是能跟一幫要好的志同道合的哥們一起對話,創造好的語言環境。

如何能快速的學好英語?

13樓:儒森教育

1、先學好發音,再記單詞是必要的,不過,我不建議死記硬背,這樣的效果會不太好。我比較推薦使用把生單詞放入乙個句子裡面,結合句子來記得生單詞,這樣會印象深刻,不會很快容易忘記。每天給自己做乙個規劃,比如說記多少單詞,就用本子寫下來,可以隨時拿在手上看。

2、最基礎的單詞背完,我們就要開始訓練聽力。聽力的提高我開始比較建議先聽慢的聽力材料,試著把整段材料給寫下來,聽不懂的地方一直聽,直到聽懂為止。任何事情不能追求過快的速度,要從慢到快,等到你聽力有所提高,可以換到快的聽力材料,同樣把材料給寫下來。

如果一直堅持下去,我想你會有意外的收穫。

3、閱讀也是和詞彙量也有關係,只有詞彙積累的多,閱讀往往能看得很明白。不過,在做題的時候,閱讀文章是不需要你看完的,只需要看懂問題,再根據問題去尋找答案。提高閱讀能力則需要多做題,這樣你會摸出思路找到適合自己的解題方法。

4、口語能力也是能測試出你的英語水平。如何提高口語能力,你需要每天大聲的朗讀文章並模仿外國人的口音,這樣日復一日的鍛鍊可以使你的口語會越來越好。口語裡面沒有太多像書面上的語法,只要一般能組成乙個完整的句子就可以了,而且沒有太明顯的語法錯誤。

14樓:螞蟻呀嘿

這個,沒有捷徑,平時多背單詞增加詞彙量,如果應付考試那就先不用太在意語法,閱讀的時候多注意動詞形容詞名詞,反正想學好英語增加自己詞彙量很重要。

怎麼能夠快速入睡,怎麼樣才能快速入睡

漸進式肌肉放鬆訓練 很多人都強調要放鬆,但現實是,我們可能已經忘了如何放鬆,因為太久的緊張和長期的壓力會讓人忘記放鬆的感覺。生活中我們經常聽到人們說要保持有良好的心情狀態,可見放鬆心情對於我們的健康和睡眠都有很大的關係,而這也是養生保健所重視的一方面內容。生活行為方面進行考慮,如睡眠障礙要提供一些舒...

如何能夠快速去除紅血絲

紅血絲的成因有很多,一定要對症下藥 大多數的紅血絲肌膚都是後天形成的,由於護理不當等原因,造成了肌膚屏障的受損,引起的肌膚敏感和毛細血管擴張。這裡說到的肌膚屏障,指的就是皮脂膜和角質層。也就是臉上的油脂層,這層天然油脂具有抵禦紫外線和鎖水的作用一旦角質細胞被你這種頻繁的干擾而出現紊亂,接著就是角質層...

如何快速美白,男生如何能夠快速美白??

可以試試美白 效果特別明顯 olay 玉蘭油美白淡斑 散裝 革新的拉伸 設計,可以順應臉部輪廓,使之緊密貼合整個臉部肌膚,可以提供更高壓力,並幫助美白精華更有效地被肌膚吸收。美白精華 含維他命b3和珍貴的漢方美白精華提取物 虎耳草 牡丹花根及桑樹根等 的配方,能幫助抑制黑色素小體的轉移並淡化色斑,使...